可能好多人都覺得邪淫只要是自己不亂搞男女關系,不手淫就可以,對於意淫這方面覺悟還很少,認為就是想一想沒什麼,或者是看一看也沒什麼。其實之前我也是這樣認為,因為可能現在大家都還沒有到身體出了症狀,意淫過後也沒覺得身體或各方面怎麼樣,但是凡事都有一個過渡,現在你是因為身體沒有出現症狀所以感受不到,其實它已經是在損害你的健康跟福報了,只是你不曾察覺。首先意淫特別容易導致破戒,我相信大多數人迷戀上了就很難自控,所以有這個念頭也一定要趕緊覺悟,趕緊打消,多念佛菩薩聖號,不要任由它發展下去。第二就是我本身而言,每次意淫念頭一起,如果沒能及時打消,那麼之後我身體會非常不舒服,難受,明顯感覺腎已經嚴重的損傷了,因為我個人邪淫使挺久的,所有出了症狀之後真的特別後悔跟後怕,現在只能是徹底戒色,讓身體慢慢恢復,所有我希望那些還沒有出症狀的人,一定要把住意淫這道關,它真的損害你的身體,只是你現在身體還行,損害了你沒有感受到罷了。有句話說的好,

  行善之人,如春園之草,不見其長,日有所增。

  做惡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

  誰都不知道自己健康跟福報的危險信號臨界點在哪裡,所有真的不能放任自己,誰都不敢保證自己有多少福報可以浪費,所以喜歡邪淫意淫的朋友趕緊懸崖勒馬,一定要咬緊牙關戰勝它,好好保護自己,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社會負責,同時又是孝順父母的一種體現,何樂而不為?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