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四岁,至今仍在每天的挣扎,焦虑,不安中度日,时而头脑清醒,时而头脑糊涂。

我自认为我这个孩子根性是非常劣非常劣的,但我现在至少是清醒的,含着泪奉劝各位同修朋友(在戒的,犹豫的,心存侥幸的),一定要戒断!!!永远不要再碰了邪淫了,因为那是无边无尽的痛苦!!!

如果看过此贴的各位朋友有当父亲的,或者马上要当父亲的,要记得从现在开始至今后的人生要谨慎交友,网络,电视等各种污染,特别是抚养孩子的时候,因为我就是从朋友开始走向深渊的,记得那时候小,也许是先天的恶缘,每次碰到这种电视中亲亲抱抱的镜头时,我总是特别喜欢,甚至沉醉其中,而对于教过我的漂亮老师也是非常仰慕(也许这就是恶的开始)。

上了初中以后,认识了一位朋友,这时候别人都叫他色狼,我那时候根本不懂的什么是善,什么是恶,我就知道他蛮有趣的,所以经常跟他打成一片,觉得很开心,渐渐的,就被他那种不好的习气感染,他经常调戏女生,偷看女生上厕所之类的,我当时还很羡慕,现在想起来,真的很痛恨。

那时候渐渐的,我也开始养成这种习气,甚至在公交车上,人群中用那地方去侮辱别的女生,真是很无耻,最可耻的是,因为养成了这种习气,从小就是和我妈睡在一起,我用在地方贴着我妈,第一次有了生理反应(射精),因为沉溺快感于其中,我多次这样对待我妈,我简直禽兽不如啊!甚至是我妈睡觉的时候,我对她做出更无耻的行为(这里简直说不下去了……)

天道祸淫最速,大家一定要相信这句话,因为这是真的,我原来班上成绩还可以,基本都是80分至85分以上的,因为做了这种孽,所以之后遭了极大的报应,感召恶果,上初三的时候老天赐给我一段恶缘,让我断了功名,考不上好的高中,邪淫,为了女色快感,甚至大不孝,我是罪大恶极,那时候的痛苦是每天度日如年啊。

之后因为父母的拯救,我流落到了一所民办高中,接下来我仍不思悔改,依旧贪恋女色,结果在高中三年有很多时间都是被人鄙视中度过的。

每一次回家我妈总是对我非常的凶,那三年真的很难熬,等到高考时,只考了180分。甚至高考落榜后,还得过一段时间白癜风,雪上加霜。

由于父亲的提议,我上了一所非全日制大学,但高考落榜甚至生病后,我还是不思悔改,在大学里仍然荒淫无度,抽烟,电脑,手淫样样来,那时有半年课程不多,我更是频繁手淫,甚至把精液射到家人的碗里(我简直就是道德沦丧的畜生)。

之后,我就开始得病,先是精液发黄,早泄,之后开始晚上睡不着觉,腰不舒服,整个健康状况极度下降,吃饭也没胃口,那时候我开始渐渐意识到这点,但仍得过且过,之后还谈了一个女友,也是一段孽缘啊,我拖着病秧子一样的身体跟她去开房间,消耗生命,从那时开始我腹部疼痛(2010)年至今为止。

本来2011年我正在实习,做证券的,因为身体原因(每天从早到晚的剧烈腹痛,失眠)我只好辞去工作在家休息,如果你们相信我,我告诉你,我曾经在床上痛的有在地狱的那种感觉,那就是邪淫的报应,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活着比死还难受,我若有半句谎话!天打雷劈!至今我仍是个病秧子,无法工作。

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一定要断掉邪淫,永远不要再碰了,那将是无底的深渊啊,阿弥陀佛,我目前还是清醒状态,在这里,我要对我妈说声对不起,因为至今,她都没有放弃我这个坠入深渊的畜生!!!

最后再加一句,如果是即将当母亲父亲的,一定要教会孩子深信因果报应,熟读传统文化(譬如《弟子规》),我希望更多同修的孩子千万别走出像我这样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