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春节结束了,伴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我们大悲拔苦的讲座也结束了,非常随喜大家的收听,大家逐步要回到本来的工作和生活的岗位来,为来年努力奋斗, 小编我是一枚14级考研学生,正在家等待成绩,我的很多朋友的成绩都很喜人,着实让小编很佩服,焦虑等待期间让我想起了我的考验经历。

我上大学以来是一个很碌碌无为的同学,在学术上和成绩上没什么作为,我在大学的成绩也是中间水平,和每个平庸的大学生一样过着猪的日子,家长对我的期望一直很大,而我自身能力以及不努力,确实让家长心寒,但是当时我却不以为意,仍然那样混日子,上大三时自己的女朋友和我的室友跑到了一起,那时候真的感觉天塌了,因为我非常喜欢我的女朋友,而且我和我室友关系也是推心置腹,根本没想到此时爱情和友情同时背叛了我,我曾经千万次问过我自己,这是为什么呢,我自认为我是一个人品蛮不错的人,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后来我就开始放纵自己,各种邪淫,看片,撸管,酗酒,找小姐,任何荒诞的事情都做了,发泄出来结果并不是快感,而是更多的苦难,身体每况日下,学习更加消沉,身体变瘦,像鬼一样生活,那一年期末考试挂了很多科,那半年只能用地狱来形容。

去年下半年开始准备考研了,当时邪淫很严重,淫念非常旺盛,学习也不是很投入,复习一开始也不是很顺利,因为长时间没有好好读书,基础也不是很好,所以也有自暴自弃的感觉,虽然降低了邪淫的次数,但是仍然感觉自己被欲望驱使,十月份接触到了网上戒邪淫的知识,才意识到想要取得考研成功就必须戒除邪淫,但是又被网上的无害论所蒙蔽,保持所谓的每周邪淫一次的频率,到了十一月底,身体的全线崩溃终于敲响的丧钟,整个 人处于崩溃的状态,我找到了心理医生,心理医生开导了我,给我开了草酸艾斯西酞普兰这种药物,服下以后感觉人就是植物人一样,当时每天考虑的不是如何复习准备考研,而是考虑怎样自杀能够减少痛苦,在心理极度绝望的时刻,我找到了我的母亲,向她坦白了我这鬼一样的半年生活,母亲起初表现出来的一种失望的表情,但是两秒以后立刻又充满信心的跟我说,考不上学没关系,只要你能身体健康起来就好,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说实话我当时真是忍不住了,眼泪啪啦啪啦的掉下来,我当时就觉得我Tm的真是王八蛋,老爸老妈一直希望我能考上研究生,这真是他们对我的唯一的要求,而我现在瘦成鬼一样,天天想着自杀,学业荒废着,真的那时候我感觉寄居在我 身体中的负能量开始减弱了,我那天一个男生哭成了个泪人,晚上老爸走进我的房间,跟我聊了很多,我把这半年来所有事情告诉了老爸,老爸说,考学无所谓啦,你要健健康康的,我和你老妈以后还要靠你呢,你小子别现在就怂包了,当时我就擦干了眼泪,决心利用最后两个月好好冲刺一把,从十一月开始戒邪淫,专心考研。

十一月时刚开始戒很不容易,每每有邪淫的欲望时我都出去跑步,因为当时学业很紧张也没空上网学习戒色知识,只能靠我硬戒,由于我考研考的本校,加上十一月刚刚冲刺开始,我相信一切还有希望,而且我靠本校也比较有优势,一般只要过线就能录取,所以压力减小很多,一切还是大有翻盘之余地,我政治一直还不错,懂得东西挺多的,英语是我得弱项,想办法要考及格, 专业课A和 专业课B是学校自主命题,我找到以前的师兄问到了一些重点和往届的习题,开始复习起来,由于我心中的正气一直压制这股邪念,所以将近一个多月没有破戒,就坚持到了12月底。

12月底出现了一个插曲,我们期末结课考试出现了一点问题,一个老师提前了他的考试加上考研占时间很多,我在C这门课上复习很多少,我打算在考试时问问其他同学争取及格,抱着这个观点我上了考场,结果旁边的同学在考试时,没有给我任何帮助,怎么叫喊他都不理我,结果那场考试由于过分紧张导致了遗精,我以前的抑郁症的病根又被引了出来,考试结束后,我又变回了那坛植物人,整宿没睡着觉,回来和妈妈说了具体情况,老妈告诉我,这件事是我的错,应该靠自己,任何事不要指望别人,我自想回想以后也是,确实是自己的不对,转天吃了些抗抑郁的药物,打起精神准备最后冲击吧,当时状态不是很好,心态一直处于一个底的水平,我在学校的湖边坐了一下午,把这些事情想明白了,大不了就补考呗,还是要把考研熬下来,这次对我打击很大,但是我很快也就恢复了,接下来就是最后冲刺了。

最后一段时间我和朋友晨哥一起度过的,我感觉晨哥是一个富有正能量的人,每次跟他在一起我心中的淫念都回被驱散,只要跟他在一块学习我得效率很高,而且很认真,这段时间除了那次由于考试的遗精,我没有破戒,多难受我也咬牙坚持过来,当时就有一个信念,就是要把考研坚持下来。一定要坚持下来,无论多难受也要咬牙坚持到最后。

考研那两天还是比较顺利的,政治大多处在我的计划之中,由于我在外边上课所以重点给的还是很靠谱的,英语I确实挺难的,尤其阅读题,但是后来在兑答案的时候发现总体还满意,应该过线不成问题,专业课I出的还是中规中矩,但是专业课I出的很难,有很多不会的,当考完最后一门时,我知道,我已经坚持到最后,我就胜利了。

考后兑答案,政治和英语基本满意,但是问题就出在专业课上,希望专业课总分三百分能得到200分就能录取,专业课Ii就是很难的那门很多朋友也不是很会,确实出难了,放假在家就等消息,然后继续我的戒邪淫过程,一月份接触了大悲拔苦论坛,在这个论坛中发现了我邪淫的原因和方法,两个月来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巧,后来也就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其中的一位义工,随着我戒邪淫的时间推移,身体也逐渐恢复了,精神头也逐渐变好,我深深地知道处在邪淫当中那种痛苦感觉,所以也下定决定利用所学的知识帮助这些朋友,寒假收听白水师兄的讲座,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不孝,如果没有十一月的父母的帮助恐怕我已经就自杀了,知道现在我的内心充满了后悔和自责,所以我在团队里尽我的力量帮助这些同样处于邪淫所折磨的人。

从十一月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除了一次遗精我没有破邪淫,如果我能考上研究生,我一定要尽我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处在邪淫的人,帮他们早日脱离苦海,帮助他们身体恢复,我要好好读书,找个好工作孝敬我的父母亲人,将来为社会的医疗卫生口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说到做到,希望佛能看在我真心悔过和孝心上原谅我得错误,我每日忏悔自己的错误为别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佛能保佑能顺利通过,真的虔诚求您显灵,双手合十,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