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老大時,清晨三點就有狀況出現,於是與外子到婦產科報到。
當我進了待產室,共有三個床位,我居中躺著,兩旁的準媽媽已呼天搶地的叫著。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兩旁床位已換人躺,我卻還沒有陣痛。
看著別人進出產房,並不時聽到新生兒的哇哇聲,我好生羨慕,於是決定去爬樓梯,從一樓到五樓,爬得喘籲籲的。
一直到近午,兩旁的床位空了,護士呼喚我進產房準備。待我躺好,一切就緒時,護士又來催促我起身,匆忙的說:「來不及了!快,請妳先讓別人生。」 於是,我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情走出產房,外子及婆婆瞪大雙眼看著我,我只好捧腹大笑訴說剛才的情形。
一旁那個產婦的家屬聽到了,直向我道謝。
好不容易捱到午時,我肚子裡的小傢夥,終於蠢蠢欲動。
一陣巨痛襲來,我進了產房,小寶貝很快就呱呱墜地。 此時,醫師對我說:「謝謝妳剛剛的配合,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了,從淩晨接生到剛才都是女娃,只有妳的是男娃。」我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驕傲感。
誰知,次日一下床,我的雙腿痠痛得行走困難。
唉,原來是爬樓梯過度惹的禍呀。
【聯合報╱新竹水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