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不久,我與先生到朋友家聊天,聊到半夜兩、三點才回家。 上了床,先生就呼呼大睡,而睡意也正濃的我,忽然聽到老公說:「曾╳╳,你生火技術比較好,就交給你了。」
過了一會兒,他又說:「可以烤了。先烤隻雞腿給我老婆吃。」聽到這裡,我睡意全消,好玩的事來了。就這樣,我躺在他身側聽了一個多小時。
第二天一早,我裝傻的問老公:「昨天的烤肉不錯哦。」他想了一下說:「有嗎?」
我回答:「我們不是跟曾╳╳、戴╳╳……一起去的?」這時老公想起這是他的夢境,嚇了一跳說:「妳怎麼知道?」我故意說:「我也有去呀!你不是把烤好的第一隻雞腿給我吃嗎?」
接下來,我把他在夢中說的話全說一遍,老公聽了嚇得臉發白,還以為我會什麼法術不成?
之後他得知自己會說夢話,非常感嘆的說,他以後在夢中也不能做壞事了,不然日子可難過。
【聯合報╱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