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有三個很特別的紅包,讓我既感動又快樂。
寒假時,我在一家小早餐店打工。
放年假之前,老闆給我一個紅包,我拆開來一看,裡面竟然有六百元。我非常驚訝,一家小小的早餐店,竟能給員工這麼多的壓歲錢,老闆真的好大方,讓我開心好久。
到了二月二日開工日,我在廚房裡洗碗,洗到一半時,老闆那還在念幼稚園、綁個馬尾的小女兒,搖搖晃晃的向我走來。
她眼睛又圓又大,一看到我就說:「阿姨,祝妳身體健康,甜甜蜜蜜,大吉大利,吉祥如意,事事順心,恭喜發財,牛年行大運。」接著遞給我一個紅包,是我人生中頭一次拿到「開工紅包」。 我打開紅包一看,裡面是消費券兩百元。當下,我有說不出的感動,因為我還沒有拿過消費券呢,早讓媽媽拿去買米了。
這個「開工紅包」,讓我高興了好久,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都處於興奮狀態的洗碗。
第三個紅包,就是我的孝順紅包啦。
我今年高三,第一次包紅包給我媽媽,雖然只包了一千元,但我希望從此以後,每年都能包紅包給媽媽,因為她一個人養我和弟弟,真的很辛苦。 這三個紅包,金額都不多,情分卻很重。我今年就這麼過了一個喜氣洋洋的春節。
http://udn.com/NEWS/READING/X4/473976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