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写下这篇文章,以本人血与泪的真实经历,告诫大家,邪淫烧尽一切人天福报,恶报不可思议,恶报真实不虚。

各位:人身难得,珍爱生命,必须远离邪淫!

在此,对我无始劫以来至今所犯邪淫,真心发露,不敢覆藏,未作之罪,更不复做作,已作之罪,今皆忏悔,所作业障,应堕恶道地狱傍生恶鬼之中阿苏罗众及八难处,愿我此生所有业障皆得消灭,所有恶报未来不受,亦如过去、未来、现在诸大菩萨修菩提行,所有业障悉已忏悔,我之业障今已忏悔,皆悉发露不敢覆藏。已作之罪愿得除灭,未来之恶更不敢造。

我的故事:
先自我评价下:本人生性善良,孝顺父母,相貌不错,能忍让,喜欢清静。。。但是诸多优点也敌不过邪淫的恶报,正所谓邪淫能烧人天一切功德,功德烧尽必召恶报。

1、清晰的记得是在大二时染上手淫,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我的地狱行从此开始。。。
2、从此开始经常上色情网站,疯狂下黄片看,晚上睡觉时便开始意淫,手淫,每周两三次,多的时候每天一次。
3、对美女,圣贤,经常意淫。
4、工作后,估计是业力感召,认识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并和她发生关系(那时她已经有一位同居男友)。后来我们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但是这期间我任然手淫不断,地点也包括在办公室内(没人的时候)。
5、后来抱着同居的心态和我现在的老婆开始同居(那时还是女友),同居了一年多。这期间任然手淫不断。后来领证之后也有手淫。

恶报:
1、事业上,领导很欣赏我,但是总是找不到机会向上爬,每次一有机会的时候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情打破这个机会。
2、婚姻不顺利,和现在的老婆经常吵架,双方性格差异太大,现在正在闹离婚,现在我本人是相当痛苦!
3、工作后几年竟然没有存下一分钱,现在闹离婚又得损失一大笔钱(这就是邪淫果报之一,财富散尽!因果不虚呀!)
4、婚姻不顺让我家人很伤心(包括我八十几高龄的外婆),并且对我十分担心,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我不孝,因为我的邪淫,让本来安宁的家中,背负的许多负担。
我妈在我小的时候去给我算八字(我在这里不是提倡大家去算命卜卦,只是陈述事实),说我在2012年左右就已经事业有成,财源广进,婚姻幸福!
看来邪淫已经把我的福报烧得一干二净!

这里总结出两点:
1、算命的把我小时候算得很准,但是工作之后就不准了,说明人的命运是在改变的,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劝大家不要轻信算命之言!(可以通过地藏占察轮)
2、佛言邪淫恶报真实不虚!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值得庆幸的是:

1、可能是我过去世积了点福德,能够闻得佛法,并能坚信大乘,还从佛法中了解了邪淫的果报,感谢释迦牟尼如来,能把此清凉真实之法带给娑婆世界!感谢古代各位翻译经典的高僧大德能施甘露于神州!我发愿生生世世出生在有佛国度,供养诸如来,协助诸如来广作佛事,直至无上菩提!我亦学习释迦牟尼如来,发愿在五浊恶世成就无上菩提!度化无量有情!
2、虽然有这么长一段时间的手淫史,但是我的身体从表面来看,还无大碍!感谢诸佛如来、菩萨保佑!

最后插播一下,我是2003年左右接触到佛法的,和手淫也做过艰苦的斗争!当时毕业的时候工作比较难找,我当时发誓戒了半年的手淫,果然,没过多久就找到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呵呵,这也算是戒邪淫的感应吧!但是后来没有坚持住,唉,惭愧惭愧!

现在的修行方法:以持准提咒为主,准提咒感应真是大!呵呵,持了之后,梦见过日月,梦见过国王(主席,总理),梦见过吐赃物。。。。。。准提咒消业不可思议!

同时还读诵金光明最胜王经《灭业障品》,也读诵《大悲咒》!

我把写这篇文章的功德回施一切众生,愿众生远离邪淫,速证无上菩提!

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师兄们广泛转发,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邪淫的恶报!希望大家永戒邪淫!

请斑竹把这篇文章链接添加到置顶的“邪淫因果案例”中,以警示世人!









     一、戒色过程要坚定一念。一是要明确邪淫、手淫伤身败德,一次都不应该有。既然明白,自当戒除,在未来的生活中手持戒律。而且只要戒除,一天会有一天的收获,就如小树长高,每天都似乎看不到,但是一白天之后一回头,哦,我的收获很大!二是要明确精液很珍贵。每天绝对不能超过一次。多次的出精对身体的伤害是几何级的,而不是数量增长的。两个礼拜两次和一天连续两次,似乎这两个礼拜都是两次,但是对身体的伤害肯定是后面的大多了!三是要明白万一破戒抓紧补救:起床念佛忏悔,今后不要再犯;尽快放生,感悟生命能量;早睡早起,恢复身体。
    二、戒色之人要开阔心胸。手淫频繁地人因为内心阴郁往往是心胸很黑暗,对小事情耿耿于怀。一是要明确这些事情都是自己感召的。所谓莫名其妙的倒霉,是因为自己脑子不好使,暂时没想明白。等身体逐渐的恢复,会慢慢想明白,哦,自己确实是曾经错了。换句话说,他敢欺负你,敢欺负比他强的人吗?二是要明确放下。对方绝对不是所谓十恶不赦之人,没必要诅咒对方。三是要注意守口如瓶。不言人过不夸己能,守口如瓶是护身之道!
    三、戒色的人要孝敬父母。一是要明确家人和外人。父母对自己是无私的培育。不要把钱都花在外面的酒肉朋友身上,说句不好听的话,那是外人,随时可能分开乃至后来可能翻脸的。朋友,有忠义之人,但也要明白,有些所谓朋友随时可能会和自己翻脸的!看看水浒传,陆虞侯难道没受过林冲的恩惠吗?后来怎么坑陆虞侯的?父母亲人乃是自己的血肉联系,无以更换的。打个比方,都说贾宝玉是纨绔子弟,贾政苛刻虚伪,贾宝玉很反感自己的父亲,但是,贾宝玉依然是贾政的心头肉,依然享受着贾府的荣耀,外人能行吗?据说某贪官被抓起来的时候嘴硬得很,后来一听说自己的儿子回国了,立马就软了!简而言之,对父母肯定要比对外人好!对父母要尽孝,对外人要诚善,同时还要记住: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是处世之道,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些保护自己的方式方法的!二是要明白邪淫乃是大不孝。手淫邪淫会让自己伤身败德,学习工作不顺,人际关系不顺,事业发展不顺,父母自然会担心,至于让父母耗费钱财给自己补养身体,那更是不顺了!父母教导我们无非是想让我们成才,一个手淫邪淫的人能让父母安心吗?三是要明白必须宽恕父母。父母不是圣贤,可能会错怪我们,可能会骂我们,但是,父母绝对对我们是善意的!有个老父亲和女儿断绝关系了,临终前很多人想算计他的房子,结果老父亲早就写好公证遗嘱留给自己的女儿了!家人,就是家人!外人,就是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