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女張鵬的邪淫懺悔》


 


  這是我寫的第4篇懺悔,我要懺悔的太多太多,如不是接觸論壇,我不知道自己做了這麼恥辱齷齪的事情。


  我是一個從小手淫的女孩,我是一個曾經同性戀傾向的女孩,我也是一個一直以拆散別人家庭別人感情以第三者為榮為樂的女孩。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也許,是因為天生的多愁善感,執著情欲,所以,我一直活在自己由幻想和執著編織的綺夢裏,無法自拔。


  曾經,我以為愛情是世上最美麗最聖神的感情,只要是為了愛情,超越倫理道德法制底線都是可以的,我以為,那是為愛癡狂,那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要有愛,沒什麼不可以,哪怕亂倫,哪怕同性,哪怕違法。天,這是多麼荒唐的想法和罪惡的觀念,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曾經以為自己是情種,是花癡的榮耀是多麼的罪惡。


  在這樣的想法鼓動下,我可以去無恥的一夜情,我可以去無恥的同性戀,我可以無恥的賣弄風騷去勾引有妻有兒的男子,我可以去玩弄有女朋友的男孩,哪怕比我大12歲,20歲,比我小12歲,20歲,都可以。我不知那是罪,我以為為了愛情,一切無罪,可是,事實因果之報不會讓這些傷天害理的事無罪,我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如今,快30歲的我,沒有男朋友,沒有固定工作,沒有穩定獨立的生活,只能屈於父母的家裏,繼續啃老,試問,何來尊嚴,何來孝道,何來責任,我愧對我的父母,這都是果報,現世報啊!


  寫這篇懺悔文,我是想告誡所有的女孩子們,尤其是以當第三者為樂的女孩們,不要以為你的魅力超過了他的現任女友,你知道你的行為多麼的傷害另一個女孩或者他的家庭妻兒嗎,不要以為有愛情就是正義,不要以為愛情可以超越一切,愛情在世界上是不存在的,因為世界的真相就是無常變化,感情是最不可靠的,什麼都會變化,你會變他會變,都在變,他的曾經的山盟海誓都是自欺欺人的,任何時候,在感情裏受傷的都更多是女孩子,我們可以為了愛放棄一切,包括自尊,但是,男人是絕對不會同一個和自己一夜情的女人結婚的,記得。所以,女孩,在愛的裏面時刻記得留著自己的自尊和尊嚴吧,否則,受傷和受報應的都是你自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擅風情,秉月貌,便是敗家的根本。女孩,女子,女人,請記得,愛情不是一切,愛情不存在,愛情不可以超越倫理道德的底線,超越了,那便不是愛,只是罪,只是孽,只是傷。那些,一點也不唯美,一點也不小資,一點也不情調,一點也不文藝,一點也不詩意,迷路的女孩們,請回頭吧,回頭是岸。


  感謝慈悲的佛陀,佛法,讓我知道自己的過錯和罪惡,否則,我一意孤行的話,就是墜入歧途,還自以為唯美神聖,多聞正法吧。


  暮鼓晨鐘,警醒世間名利客;經聲佛號,喚回苦海迷路人。


  慈悲的佛陀,感謝你的慈悲指引,讓罪女張鵬走回正道,感謝您。


  親愛的姐妹們,請記得,人間正道是滄桑,作為女子,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社會的尺度如何改變,作為女子,當知端正守規為要,女孩,應該看看《女子四書》,《弟子規》,《三字經》等善書,這些經典,比現在流行的浮躁所謂文藝之品更充滿正氣,修身養性,不要再去沉迷於言情書籍,泡沫偶像劇了,那只會誤導我們的正確價值觀,愛情不存在,親情,友情,做人的尊嚴和責任才更加重要。


  警醒吧,女孩們,自尊,自愛。


  慈悲的佛陀,請接受罪女張鵬的邪淫懺悔吧,我知錯知罪了,我發誓,從今天起,我以後絕不再去拆散別人的家庭和感情,再也不去同性戀,再也不去意淫,手淫,否則,我願一切地獄果報現前,讓我知罪回頭。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


  願以清淨光照我,慈誓攝我,願我修行無障礙,身體無病苦,早日往生西方,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懺悔人:張鵬


  2011.3.24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蓮池海會——網絡佛子同戒邪淫誓言


  夫生死海深,輪回路險,最易犯者殺生,最難斷者淫欲。且欲為生死根本,若不斷除,菩提難期。今有在家學佛眾弟子,共同發願,從戒邪淫入手,漸漸增進,「必使淫機,身心俱斷,斷性亦無」。然自力微弱,佛力堪憑,單修多退,互助有功。故為早成佛道,廣度眾生,三寶弟子某某(稱自己真實姓名或法名),謹在自己最尊敬的某佛某菩薩(念其聖號三遍)前,翹勤雨淚,五體投地,求哀懺悔(禮佛菩薩三拜),願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令弟子及法界有情往昔所造一切罪障即時蠲(juan)除,弟子某某(稱自己真實姓名或法名)並與佛友們共同莊嚴發誓,從今日起:


  在網絡上: 


  我發誓決不主動看色情及挑逗性的網站、網頁、文字、圖片、視頻、動畫等;不上有關論壇;不去有關聊天室;不參與有關活動及遊戲,決不聽網上色情聲音。


  我發誓絕對不主動單擊以影視娛樂、時裝模特、人體藝術、性教育、婦科知識、性用品為幌子的不良網站和鏈接。


  我發誓決不主動搜索邪淫方面的網址,不在自己管理的網站或論壇上鏈接邪淫方面的網站、網頁。


  我儘量勸一位以上網絡好友來參與此次「共同誓願戒邪淫」活動(不必馬上成功)。


  在網絡下:


  我發誓不和配偶以外的任何異性或同性發生性關係;決不手淫;即使是自己伴侶,也決不貪戀房事。


  我發誓決不主動到色情場所(含涉嫌場所);如勢逼無奈,一定一心默念佛號,堅持底線。


  我發誓不主動看色情(包括三級、低級趣味的)電影、影碟、畫報、小說,不玩此類遊戲;如被動遇到此類情形,一定速斷留戀之心。


  條件成熟時,我一定將此發願文至少介紹給一個親朋好友。


  無論網絡上下:


  我發誓絕對不寫、不製作色情或挑逗性的文字、音像、網頁、圖片、視頻、動畫等,不傳播轉貼有關內容。


  我發誓決不說下流話,決不罵人。


  我發誓遇到親朋好友有類似邪淫問題,想法委婉勸阻(能否成功不計,被人譏笑不計);若見親朋好友保存類似音像書刊,委婉勸其銷毀。如情勢不能允許,則為其念佛回向,靜待時機成熟。所有被勸親友,如暫時無緣接受,願發慈悲心、憐憫心,不生瞋恨心、捨棄心。


  我發誓不對異性或同性佛友、好友乃至一切男女起非分之想,並誠懇懺悔此類過去業障;如有此類妄念習氣現前,立即令其消滅,決不再結來世情緣。


  我發誓決不用手機發送黃色短信息,決不用手機轉儲黃色圖片。如果收到朋友的有關信息或見到朋友發生類似情況,相機勸說,言以利害,勸其戒斷。  


  我每月至少將此誓言重溫一遍。


  以上誓言,為自他一切眾生出塵勞了生死而立。如被外境所迷、習氣所使欲破誓言,願一切不祥逆境速現眼前,令我悔改。如無慚無愧,明知故犯,願無間地獄的痛苦速現眼前,令我知苦回頭。


  立誓人:張鵬


  201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