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剛剛接觸佛法的弟子。混沌38載一直迷惑不解於「生從何處來,死往何處去?」,活著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直到前段時間接觸佛法之後,頓覺夜行人見到光明一般欣喜。這段時間一直在瞭解、學習佛法。多次在網上聽聞淨空法師的講法,受教良多,前幾日發願每日早晚各念「阿彌陀佛」聖號49遍,其餘時間隨念,逐步增加念佛聖號次數。前日於半夢半醒中忽見一寺廟前有菩薩法身(側身像)現身,因菩薩法身像見過許多,但我並不清楚各位菩薩的聖號和法相,僅對觀世音菩薩熟悉,所以不敢斷定我所見的是哪位菩薩的法相。清醒後還不能斷定自己是否真的見到了菩薩,更多的是認為是自己的臆想,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念「阿彌陀佛」,很少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而且,我剛剛念「阿彌陀佛」三兩天,怎能有如此殊勝榮耀見到菩薩法身呢?昨天到學佛網流覽,突然看到一位師兄的帖子提到,觀世音菩薩的聖誕日是陰曆2月19,我趕緊查了一下萬年曆,農曆2月19是公立3月23日就是前天我夢見菩薩的那天。是巧合還是什麼?請教各位師兄指點一二。
(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show1_6185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