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2.【上网搜索相关信息,我发现现代医学讲前列腺炎不能禁欲,前列腺炎是由于男人时常禁欲,忍精不泄的原因造成的,由此推出结论,患有前列腺炎疾病的人应该经常有性生活。。现在想想这些结论真是一派胡言,害人不浅。倘若如此,那和尚岂不个个都是前列腺炎吗?当时我在这些信息的误导下开始了没有节制的sy,每次一看黄片必定要射,并且心里还安慰自己,这是为了防止前列腺炎。】


附评:这个案例很典型,很多人把定期排精论作为自己放纵的借口,美其名曰:防止前列腺炎。这其实是自欺欺人,我怀疑发明定期排精论的人,自己就在沉迷手淫,为了给手淫制造一个正当的借口,于是就发明了定期排精论,此谬论一出,无数的撸者都有了理论根据,撸得更加心安理得了,结果呢?依然是症状缠身!


案例3.【我有前列腺炎,物理治疗了七天,吃药三天后,感觉前列腺有点憋,手淫释放了,结果前列腺坠胀加重了,请问会影响我前面的物理治疗吗,会不会导致这次治疗的失败呢?】


附评:这个患者就是感觉前列腺有点憋,一手淫,症状马上就加重了。当然,在释放的一刹那,憋胀感是可能消除了,但这无异于饮鸩止渴!饮鸩止渴的意思是喝毒酒解渴,比喻用错误的办法来解决眼前的困难而不顾严重后果。手淫是伤害前列腺的,你扪心自问,是不是手淫后才得的前列腺炎?


案例4.【我当时去看中医,说的是要想治好慢前,先断sy,一语道破!你每一次sy排精都是让前列腺不断充血,前列腺经不起这样的折磨了。炎性物质可以通过尿液排出来,所以要适当多喝水。然后是正常的遗精现象,也会把炎性物质排出来。身体会自动帮你修复的。如果前炎症状严重,受不了了,就得喝汤药了。而汤药只是辅助,养生修心才是最重要的】


附评:有些中医的觉悟还是相当高的,虽然定期排精论泛滥,但是高人总是存在的,高人的见解总是超出常流,好一个“一语道破”!能够遇见一位有觉悟有医德的好中医,也算是自己的福报了,很多患者看了非常多的医生,也遇不见一位,绝大多数的医生都在建议定期排精,实在害人不浅。


关于手淫有益论,那更是谬论中的谬论,那些观点根本经不起推敲,手淫伤肾,肾虚百病丛生,这是至理。他们所谓的好处,比如手淫可以缓解压力,手淫可以促进睡眠,这是暂时的表象,等到撸出症状了,那就是压力倍增了,刚开始撸管,人有疲累感,是很容易入睡,但是等到撸出神经衰弱,到时候就是越撸越睡不着,甚至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障碍。看问题不能只看暂时的表象,而是要看完整的过程,就像看电影,刚开始你以为是喜剧片,随着情节的发展,你才会知道那是恐怖片!手淫就是这样一部以喜剧开头的恐怖片、灾难片!到时就够你受的。


二.禁欲是否会对前列腺造成损害?


禁欲是有害的,禁欲也是无害的,为何这样说,请听我娓娓道来。所谓禁欲有害,就是你虽然禁欲,但还是意淫纷飞,意淫是暗漏,心动则精自走,沉迷意淫,出症状的人也是相当多的,意淫也是能量的走失,很多人在意淫后出现了腹胀和尿频,意淫后照镜子,气色也会下降,就是这么明显。


案例5.【楼主你好,有个问题我真的不明白,我一直搞不懂,我本人17岁,我本人从来不撸管!但我有个特殊爱好,就是很喜欢看毛片,是看上瘾那种,几乎天天看那种,生活中有什么压力,什么不开心就看那东西 ,意淫也很严重,我经常看毛片,但我重来不打飞机!就是只看画面,从来没有鲁管,而且有这爱好己经六年了,我以为只看画面不打飞机,精就能保住,每次看完毛片,JJ都会有些东西流出来,透明的,不是精液,现在我人身体很虚,皮肤很差,毛孔很大,满脸都是粉刺,人很丑,人很瘦,精神状态很不好,有气无力,最重要是尿频,感觉身体装不住水,一天要上卫生间几十遍,夜尿也很多,每晚都要起4次卫生间,最多时候11次夜里上卫生间,睡眠严重不足,全是被尿液给憋醒的。】


附评:这个戒友就是光看不撸,只是意淫,结果身体依然会出症状,依然会得前列腺炎。光看不撸就是掩耳盗铃之举!这位戒友所不知道的是,不管漏什么,都伤身体,意淫后漏出的液体,有说前列腺液,有说尿道球腺液,现在认同后者的较多。前列腺液是前列腺的分泌物,它是精液的重要组成成分;尿道球腺(Cowper's Gland)是一对豌豆大的球形器官,其分泌物为无色透明的粘液,是精液的组成成分之一。不管漏出的是什么,都属于精液的组成成分,尿道球腺液又名预射精液(Pre-ejaculate)。所以,这位戒友其实一直在通过意淫的方式漏精,只是他自己因为无知而不知道。


禁欲有害的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忍精不射,忍精不射的确对前列腺不好,但严格来说,忍精不射并不算禁欲,因为光撸不射,最后憋住,这已经不算禁欲了,已经有行动了。


关于禁欲无害也是完全成立的,就像上面第2个案例所言,如果禁欲有害,那么和尚岂不是个个都是前列腺炎了?禁欲有害还是无害,关键就是看你是否能够克服意淫关,意淫出来,能够做到念起即断,那就对身体几乎没有什么伤害,但是,如果你放任自己沉迷意淫,那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和尚注意修心,能够做到念起即断,这样他们禁欲就是无害的,关键就是念头不漏!禁欲养生是可以延年益寿的,佛门多长寿,活到百岁的也有很多,比如虚云和尚120岁、本焕长老105岁、通永长老111岁、离欲上人106岁。


我们凡夫禁欲,并不是终身禁欲,而是为了让身体恢复的阶段性禁欲。戒色保精,把身体调养好,再进入婚姻,婚后正淫虽符合人伦,但也要注意节制,因为不管何种性行为,都是以损耗肾精为代价的,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而节制就是把损伤控制在身体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而不至于症状缠身。能真正做到节制是很不容易的,需要很高的戒色养生觉悟。皇帝多纵欲,也多短命,仅有的几位活到80岁的皇帝,不是信佛,就是极其重视养生之道。乾隆的长寿秘诀,就提出“色勿迷”!戒色吧提倡的是婚前禁欲、婚后节制,完全符合传统文化,也符合中医养生之道。婚前禁欲其实就是一种历练和洗礼,让你学会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欲望,这样将来进入婚姻才能收放自如,而不是做欲望的奴隶,症状缠身,身体垮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