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緣朋友,希望今天我的懺悔能讓你有所警覺,能不要像我一樣再犯,邪淫果報真的很重。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說說現在的我:
  1、內心莫名其妙的煩惱,很容易煩惱。
  2、做事拖拖拉拉,希望乾淨利索,可以總是拖拖拉拉的。
  3、疑心特別重,經常懷疑自己的老婆對我不好。
  4、狐臭很多年,狐臭味道特別重。
  5、我家寶寶先天性的漏斗胸
  6、老婆在和別的男人有曖昧的接觸,並且對別人比較好。
  7、工作不順利,也沒什麼好的工作。
  8、現在老的特別厲害,睡眠質量也不好。
  懺悔邪淫:
  我小的時候,就和姐姐有身體上性接觸,並且和她的朋友也有身體上的性接觸。
  上小學的時候,與鄰居的女孩發生性關係,那個時候就開始有手淫的習慣,與村上的女他女孩子有身體上的性接觸。最無恥的是和自己的堂妹發生了關係,如今堂妹也離婚了,婚姻不好,弟子非常的慚愧。之後開始看色情片,並且偷聽父母同房,看色情書籍,那個時候手淫一直很嚴重,也不好好上學,經常逃課,並且打架,自己也沒什麼膽子,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上初中時偷窺一個親戚的女孩,想起來好可恥。上高中的時候偷聽哥哥房間裏有沒有動靜,並且愛翻哥哥家裏的房間,看有沒有色情的東西。上大學的時候,找小姐並且網戀,之後和網戀的女孩開始談朋友,同居。同居之後,我又和其他女孩子有身體上的接觸,內心全是邪惡的想法,那個時候手淫病也很嚴重。之後去了前女朋友外地,去了後,又找小姐,終於自己果報現前,女朋友背叛了我和其他男人有糾纏,之後就頻繁的找小姐,每天很痛苦,但是卻持續的手淫看色情片。
  分手之後回到自己上學的地方,回來之後又找過幾次小姐,並且出差的時候也找小姐,想想自己的內心是多麼的骯髒可恥。之後與一個女孩子發生了關係,她是有男朋友的,我也不怎麼喜歡她,但是卻欺騙她的感情和她發生關係,讓她覺的愧對她男朋友,中途又遇到了另一個女孩子,身體上性接觸。想想自己就是個畜生,每天老被這種欲望控制著。之後遇到現在的老婆,談朋友期間我們就同居了,也是很後悔,當時和她在一起也是戀慕她的美色,中途我們有過個孩子,也讓她墮胎了,哎,真的非常非常慚愧啊。我與禽獸有什麼區別,我還帶我老婆看色情片,我們之間也有邪淫。甚至到後來學佛後,我都一直有手淫看色情片的齷齪行為。特別是她在學佛打七時,我都一個在手淫。我多30多歲的人了,想起了真的是非常無恥,及其無恥。
  現在我老婆與其他男人有糾纏,我偷看了他們之間的聊天記錄等等,自己一天像做賊一樣,心思都沒在工作上,老是懷疑她出軌,自己現在一天人不人,鬼不鬼,想想都是自己各種因果報應。我也想戒掉邪淫,可是習氣太重太重了,自己雖然是佛弟子,可是卻不能做到佛弟子的樣子。邪淫的果報,讓今天的我特別痛苦,身體上也不行,心理上是及其痛苦,並且自己現在都快變成偷窺狂和懷疑狂了。
  今天我一定要發露懺悔自己的罪行,懇請菩薩給予我加持,幫助弟子走出痛苦,也走出邪淫,堂堂正正的做個男子漢,大丈夫。
  因果報應真的不虛啊,我真的希望我的人生不是這樣來過,請菩薩加持,讓弟子重新做人,好好悔過、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