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原創的師兄,前兩天在我的部落格看到了以下兩篇連結的文章,深深的覺悟了,今天便寫下了這篇忏悔文,希望我能替他廣為宣傳,希望以他切身慘痛的經歷與大家分享,不要再有人重蹈他的覆轍。在此,末學非常贊歎他的勇氣與決心,能為他盡一點心力,讓他能影響更多人,積累他的功德,成就他的道業。"眾生有感,佛就有應"相信佛菩薩冥冥之中ㄧ定會加持他的。
也祝福他障緣遠離!道業成就!期待一個脫胎換骨全新的他,,再與大家分享他的成果!阿彌佗佛!

 各位朋友們,   阿彌陀佛!



筆者今天在此鄭重宣告,從今日起戒除邪淫,對我目前來講就是戒除手淫,戒除觀看與色情有關的內容,如色情影片,色情書刊,色情小說,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不起任何邪淫的念頭,


雖然一方面感到很難過,因為自己的福報一直折損而不自知,並且身體已經越來越差;另一方面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很努力,但是運程卻不好的原因.--->那就是"手淫"(邪淫),


佛經中說:邪淫會(1)折福,削減生活上物質的享受,(2)減壽,減低壽命,(3)削祿,削減官祿,如果以考試來講就是會考不好,當官的會被降級,若是工作的人則是會被減薪,這是屬於外在的,也就是本身意識之外的;以內在的來講,中醫有講到:邪淫會造成個人的陽氣不足,在心理層面也就是思考會變的負面,陰暗,而不是充滿陽光的正面,行為方面會變成(1)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喜歡接觸人群,也不喜歡到戶外踏青,曬太陽等等,(2)心情煩躁,(3)無法深入思考,而容易作出錯誤判斷;另外在身體能力方面,會造成體力下降,學習能力,如記憶力與理解力的下降;以下的連結是一個中醫師對於過度手淫的真實案例,裡面也講述了原因,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9/88687.html


各位朋友們千萬不要以為筆者只是隨隨便便拿一些別人的文章來剪貼剪貼,筆者是真正親身經歷以上所說的(除了減壽以外,因為還沒死)才會在此呼吁;


 


先從自己的學習歷程講起,


早在國中時候就學會了手淫,那時候老師在上健康教育,也不曉得為什麼她要說明手淫,可能學校交代吧,不過她只是輕描淡寫的講了(1)什麼叫勃起(2)手淫的手勢,回家後就會了;現在想想,如果當時學校沒有教的話,今天應該會不一樣;在此呼吁學校不應該教這些東西,佛陀在"楞嚴經"上有說到:當男生和女生脫光衣服,彼此看著對方的身體,然後情欲就開始上升,於是彼此的下體就分泌出一些體液,於是就知道該如何做了;所以其實性的教育是不需要教的,是自然而然就會的,在現代文明的色情光盤與色情書籍大量出現以前,人類都已經繁衍了這麼久了,也都是自然而然就會了的;我的父母輩,還有我的祖父母輩,還有他們的上一代,以及他們的上上一代,都沒有我們現在的色情刊物,也都生育出很多小孩,


在國中當時因為手淫有罪惡感,那時候都是偷偷摸摸的,常常都是半夜爬起來,其實我記得在當時,也常常被父母親發現,因為他們會半夜起來上廁所,然後會發現我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幾次之後她們就知道了,如果當時他們有一些概念,應該要喝斥制止我,如果我們現在的教育還是以儒家為主的話,或者說我的父親(他讀到高中,那時候的高中相當於現在的碩士的程度)他有接受中國傳統的儒家思想,那麼他就會知道孔子所說的"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當時還只是國中時期,還很小,父母親知道了應該要曉以大義,讓小孩子知道會對身理以及心理的發展造成嚴重的影響,特別會對小孩子的學業,以及未來的事業,甚至家庭;我並不是在責怪我的父母親,他們對我是很好的,我只是要提出如果在遇到相同情況時應該如何做,國中的時候還很乖,父母親說什麼都是會遵從的,因此只要曉以大義,其實效果就很明顯了;其實上了大學後,母親曾經有出言制止,但是那個時候已經沒有羞恥心了,因此只是聽到,並沒有聽進去;因此對治問題真的要防微杜漸,在問題還很小的時候就要想辦法解決,等到問題已經很大了,那時候要解決就要花費很大的心力,


在國中時不論是身理或是心理並沒有特別的差異感覺,當時體力還算不錯,由於外公家是種田務農,因此暑假都會被叫去幫忙,我也記不起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是國一就開始,做的事情並沒有像大人的負擔那樣,但是也算是會累,在當時算是對自己的健康產生好的影響,


當時升上高中還算是蠻順利的,因為當時是分發的,成績在國中時都是班上第一名,所以很順利的上了高中;在當時,有一位是跟我讀同一個國中的隔壁班張同學,由於當時的國中都會公布全校前幾名的成績,因此我知道我跟他的程度在伯仲之間,畢業後,我們同時上了同一間高中,


上了高中後,在當時的高中是有能力分班的,在高一升高二的時候有資優班,前段班,以及後段班;我特別注意到那位張同學在升上高二的時候,是在資優班,而我只是在前段班,我從國小就有氣喘病,上了高中後也還是會發作,但是國中時候的頻率最高,如果說吃類固醇的藥會影響學習,我覺得應該也只是些微的,等副作用過去後應該會回復正常,但是我的成績以及學習效率,並沒有向那位張同學那樣;我的意思是說,因為我手淫的關系影響自己的記憶力與理解力,否則應該很有機會進入資優班(我其實慶幸自己並沒有進入資優班,因為聽說資優班非常競爭,同學之間似乎只存在比較);


在高中這段時間,寒暑假也還是經常到外公家報到,當然是被命令的,不過這時候的體力算是我一生當中(到目前)體力最好的時段,其實人的一生以正常來講,體力最好的時候應該在24~25歲這時候,而中醫的觀點則是在28~30歲,然而我後來漸漸缺乏運動,以及手淫的關系,以致於體力漸漸變差;現在醫學的研究是運動更能增加學習的理解力與智力,附帶一提的是那位張同學他家也是務農,九成的機會是必須下田幫忙,可能是這樣的原因,他的學習就更上層樓,


高中畢業後要考大學,在考試時確實知道自己考不好沒有發揮實力,只考上了私立大學,很多比我實力差的同班同學都考的比我好,考上了國立大學;如果將學校分為九個等級(上中下 x 上中下),那麼我考上的學校在當時只能算是中中或者中下(只是後來的幾年學校經營的不錯,可以排到中上);我在班上的平時成績都有在前5~10%左右,然而大學聯考的結果卻是全班的前20~30%,差異其實是非常大的,我要說的是因為手淫影響了我的考運,如果對照佛經所講的,就是削祿;


我從小學到研究所畢業,個性上算是文靜的,乖的,也不會喜歡到處去玩,或是打電玩,因此沒有任何外在的其它因素影響學習,其實自己是蠻喜歡佛經的,因此記得是國中的時候就會背心經,對於佛學真正有興趣是在大一的時候,如果不是佛菩薩慈悲,說不定早就去地獄報到了!! 阿彌陀佛!!


升上了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幾乎都是班上前3名,學習的歷程當然也是有不容易懂的地方,不過成績都是還在前3名,然而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對於學科的學習有一種厭惡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很煩躁,這是以前都不會有的情況,剛開始的時候非常輕微,後來就越來越嚴重,尤其是在考試前都會覺得壓力特別大,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想到了手淫這個排解的方式,結果惡性循環,在考試的時候反而更容易緊張,當然就考不好,後來壓力大就用手淫排解卻變成了往後的一種模式;我記得畢業時成績在班上的排名應該是掉到大約10名左右,又再一次的說明了,手淫對於記憶力以及理解力的影響,


我必須要說明的是自己在求學的高中以及大學的這段時間,都是非常努力的,並不會想到要嬉戲游玩,也沒有去參加聯誼,認識女孩子等等,但是最後的結果可以說自己退步了,這都是手淫導致的,


大學畢業要考研究所了,同樣的事情又再發生,然而這一次更慘,報考的5間學校沒有一間錄取,其它的同學比我程度差的有的考上國立大學研究所;後來,為了不要那麼快去當兵,於是辦理延畢,而在來年考上了私立學校研究所在當時算是很差的等級,以九個等級來分,在當時算是下下;


不過幸運的是在當時遇到的指導教授張教授卻是業界赫赫有名的,可謂是上上級的老師,國立大學也並不一定有這樣的老師,甚至在台大;研究所時代的學習倒是相當愉快,老師幾乎是有問必答,而且見多識廣,觸類旁通,舉一反三,真的可以說是不可多得;然而很奇怪的是當我要寫論文的時候,寫的非常的不順,邏輯思考就是糾結在一塊,在畢業口試的時候講得還OK,但是寫論文就很卡,很怪的,就是說幾乎每次碰到人生的重要關頭就會很難通過,若是運氣不好就會再往下掉,不過可能是因為大學畢業時已經延畢一年了,所以這次就順利畢業;


另外,在這邊還要提一件事,當時的高中是男女同校,並且也是男女同班,我在當時很喜歡同班的一名女同學,然後也跟他告白,因為她有男朋友的關系,於是拒絕我,在當時還是同學的關系,並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差;多年後,在大學延畢的那一年,在讀書館讀書,看到有一位女孩子真的很喜歡她,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會害怕,然後不敢表白,於是就錯過了良好的一段姻緣,


以下文章的連結,在文章中段,手淫的危害


5. 手淫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使內心變得灰暗扭曲.意志力變差,由開朗天性變成自卑,自戀心理.多生邪淫之念,害怕見異性.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2/124626.html


我真的是因為手淫的關系,變得"害怕見喜歡的異性",變得只喜歡在背後偷偷的看著,不曉得為什麼內心就會有一種自卑的情節,覺得對方非常美好,自己配不上她.


希望各位朋友們看了以後能夠多多宣傳,不要再讓邪淫危害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甚至家中成員,


 


感恩佛菩薩慈悲 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