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時過境遷,但今日看了許多網友發自內心的懺悔,不禁勾勒起自己往日的糊塗與不恥!今日將自己的經歷與改過之經歷說出來。希望能給大家以思考與啟迪,開啟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說來慚愧,一切的一切均要追述到年前。今日想起才知是往昔業力所致,自己很小的年紀就對女色之事甚為敏感!淫欲之心很重。當初之事歷歷在目,唏噓不已。當時我是11歲吧,一個人在家,沒什麼事情,不知哪來的淫念,自己就是覺得好奇,沒什麼手淫的概念。就順手摸了幾下,就自然的勃起了,真的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就是一顆好奇心!但是慢慢自己像是著了魔一樣,自己的下部變得敏感,衣物太緊就會發生反應。當時自己也沒有考慮太多。沒有什麼焦慮!那時自己思維還算靈敏,身體素質也很好。成績一直在年紀名列前茅。體育競賽在全區也數一數二,老師,同學,家長,親戚都對我非常的疼愛。自己生活得很開心。但這一切在慢慢地被自己毀掉。到了四年級的暑假,自己看到電視中男女之事自己就特興奮,感覺很刺激,自己慢慢著魔了。出於好奇心的是自己慢慢模仿,更是畜生的是和自己的弟弟模仿電視上邊的姿勢。他們很小,自己想想真是畜生!連畜生都不如!弟子真心懺悔,祈求地藏王菩薩能夠救拔他們,所有的罪行我一人承擔!到了六年級,自己變得敏感,由於種種罪行,自己身體慢慢虛弱當時只有14歲,頭髮慢慢脫落,貧血,其實主要是邪淫造成腎氣不足!隨著自己身體的發育,夢裏經常夢到女人,行苟且之事!驚醒就是遺精,身體慢慢變得更弱!自己開始出現焦慮恐懼,人變得敏感。當時自己比較內斂而且出於無知,還不知道自己流出的是什麼。很焦慮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很恐懼。後來知道這是遺精,才慢慢好受些!自己雖然如此但是對學習興趣很高,到了初中自己仍然在重點中學年紀名列前茅,深受老師器重。但是自己人慢慢變得敏感,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而且慢慢變得孤僻,不喜歡和人接觸。自己基本變了一個人。自己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自己每天晚上睡覺前用冷水潑自己的生殖器,現在想想也是無知、因為自己以為只要是勃起就是邪淫引起的,自己很自責,也很自卑!敏感讓自己過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終於厄運來了,16歲那年,自己一日之間眼睛看不清楚了,連續睡了許多天,一點力氣也沒有。上醫院去查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後來自己的父母實在沒有辦法找神婆神漢來看,年幼的自己又接觸了這些邪門歪道,讓自己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但是給自己帶來的是神鬼之事的恐懼!找了很多,自己脾氣越來越差,晚上都是恐懼神鬼之事。現在想來都是邪淫讓自己正氣不足,邪氣染身所致啊!都是自己的邪淫與看不健康的影片所造成的。自己當時愚昧不知,還怨天尤人,哭天喊地!可憐了我的父母,為我操碎了心,飯吃不好,覺睡不好,為我耗盡了心啊!現在想起真是畜生,大不孝,畜生逆子啊!自己頭也開始痛了起來,原先自己覺得學習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自己由於邪淫造成身體虛弱,頭痛,一想問題就頭痛不已,考試時自己渾身抽搐,麻木!但是自己還是吃老底,拼死也要學,仍然名列前茅,但是自己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總覺得考得好是吃老底,是運氣,不是自己的實力,因為自己不具備學習思考的條件了。自己的身體無法學習。自己的心越來越敏感,孤僻,虛榮心越來越強。脾氣反復無常,學習上一遇到困難就轉移給父母,從來沒有反省過自己。終於中考那天 ,渾身抽搐麻木,此皆是邪淫所導致,身體很虛弱,正氣不足,邪氣染身所致。咬著牙走出了考場。差了幾分。父母花了高價讓我讀了最好的高中!當時自己還自命不凡,認為考得好的人都不如我,自己要不是身體的原因肯定能多考50分,孤傲而又自卑!其實此時的我已經不是昔日的我勒,人格心靈極度得扭曲!什麼是地獄,這就是現世報的地獄啊!噩夢才開始還沒有結束!到了高中,還是覺得自己很行,很聰明,只是身體比其他人弱點罷了!自己慢慢染上了抑鬱症,臆想症!三天兩頭回家,找這個原因又是那個原因!一學習頭就疼,但是又把學習看得很重,把它看做是體現自我價值與虛弱的唯一途徑!可想而知,現實的挫敗與內心的衝突把自己引向抑鬱的深淵!怨天尤人,內心如煉獄一般妄想執著!苦不堪言!到處尋醫,在學校課程任務重,自己又無法學習,原先是身體的物理反應。後來自己心智散亂,一點也不能學!沮喪,懊惱!現在想想,唯一愧疚的是對不起我的父母,他們無法工作,為我操勞,替我擔憂,自己心智散亂,脾氣無常,他們還要承受,為我流了多少次淚啊!!!我真是畜生啊,父母之恩,能填巨海,我永世難報啊!終於到了高三,我放下了,也是無奈懊惱到極點的放下,內心的慚愧,我明白我虧欠父母老師的太多太多!我在父母面前保證自己頭痛沒關係,自己盡自己的一份力,能做到什麼地步就什麼地步。自己慢慢淡化了自己的目標,與希求。萬事順其自然!雖然自己內心還是抑鬱扭曲著,但是好了些許。也是佛菩薩的慈悲感化與父母佛前的真心祈禱,自己高考還上了一本線。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上了大學,學習壓力輕了一點,但是自己的抑鬱難以抵擋,心感覺被石頭壓著。時間寬鬆了,我還做著畜生的事情!邪淫之心慎重,帶著宿舍的人看黃片,這罪行太大太大,現在我自己的膽戰心驚!我自己也無法把持自己的心,東想西想,無法聚神為事,人憔悴不堪,人際關係很敏感。嫉妒心,嗔心很重!自己也意識到這些,自己也嘗試著自我救贖。興許是在佛前種下的些許善根。我上網看了邪淫的帖子,我自己觸目驚心,發現自己的症狀與許多網友一樣!都是內心的邪淫所致啊!我開始念佛,讀心經。慢慢地淡化過去。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啊!我讀了了凡四訓。借鑒了凡聖賢的改過之法,每天堅持寫日記,反省自己!有機會就到寺廟裏,佛前懺悔自己!起初自己害怕因果,放不下過去,很是害怕。但是自己不去執著過去,現在,未來。一心念佛,不要去追逐煩惱怎麼來的發大懺悔心,念佛,年菩薩名號。感應不可思議,自己邪淫的念頭越來越少了,精神與身體慢慢恢復了學習,人際關係也慢慢耗了,雖然內心還是比較敏感,但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不可急,最重要的是要懺悔,就是懺悔!懺悔--放下---自在--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