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被色困擾多年,也以為難以抗拒,但是我發現生活一團糟的時候,我意識到是色害了我。現在我逃出色海,重新人生,我將我的感受寫出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下幾個問題的解決將幫助你戒色
  1 女人穿的漂亮是因為要展示她們好色淫蕩嗎
  不是,絕對不是,這個問題你首先要清楚。當你以為那些打扮漂亮的女人是希望告訴男人,她是好色,是個人人都可以上的女人,你錯了。其實她在多數情況下,是給自己的同性女伴或者專門某一個男人看的,所以你以為人家淫蕩其實是一廂情願
  第二是女人穿的少或者暴露是本能嗎,不是,做個簡單的測驗就知道了
  比如讓某女人穿高檔的高貴的服裝,但是不暴露,與穿一個暴露的比基尼,你看她會選擇哪種,一定是穿高檔的衣服,而不是暴露的,這說明,女人追求的也是高貴,而不是性。你通過穿著就認為人家是淫蕩女人,你有機會可乘,你就錯了
  2 從上面一個話題,引申出來下麵一個命題,那就是女人更願意展示的是美,而不是性,性與美不是同步的,因此當一個漂亮女人走過你身邊,你首先應該自我意識是這是美,而不是你齷齪的性和性交。
  3 假設法
  假設你欲望很強,每天都要性交,給你365個女人,你想一下,你能一年內天天都做嗎,你會滿足嗎,你會發現,一個月天天做下來,你就已經完蛋了,更不要說一年。你做淫蕩的事情的時候,你會有時間想父母,想朋友,你的親情和友情都沒時間維護和關照了,你估計你自己還能成事嗎?
  如果你正在性交,而你的親友突然故去,那麼你覺得你還能快樂嗎,你為他們做什麼了嗎,如果你覺得,你這樣做下去,必將有愧疚,那麼你就堅決不能繼續下去
  4 至於你能不能戰勝色情,你先從兩天開始,試著兩天內徹底的忘卻和根除,你不要擔心你這兩天內你能真的就能戰勝色情,估計你也不能,所以你大可不必認為自己會因為這兩天,而連以後正常的欲望都沒有,放心,不會的,你也不用擔心你會失去你快感的感覺,兩天不至於,但是兩天內你會發現,如果你想戒除色情,你其實能做到!做不到的原因其實是你自己有點低估自己,另外就是你懷念那種刺激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其實是虛妄的,你會發覺失去了淫邪,生活會簡單的多,容易的多,你的生活會趨於正常,這就是好處。
  5 你可以看一些歷史書,特別是宮廷歷史演義之類,比如蔡東潘寫的中國歷代演義《兩晉南北朝演義》等等,你會發現,一些淫蕩的做法在古代的就有,比如,脫衣裸戲,皇上整日與裸女太監調情淫樂,那比你想像的還多,你現在想的和做的都不算啥,基本是 小兒科,但是他們的結果都是,不是早亡,就是兵臨城下,當了俘虜,最後的結局都是很慘,你應當以歷史為鏡,不是女人不好,而是你自己違背天理,以淫蕩當做生活的唯一樂趣,那麼滅亡是遲早的事情
  6 可以鼓勵自己,比如,以買房子為例,你可以想,如果自己努力,可以買的起一幢別墅,而不是一個幾十平米的蝸居,將大房子和好車的畫帖到自己的屋子裏,想像,如果自己不色,那麼自己會有無數的精力可以實現讓別人羡慕的夢想,那麼自己為什麼不努力,如果自己有能力實現,卻因為好色而不能實現,那麼將是怎樣的遺憾!!
  7 如果你真的成功了,你身邊肯定不乏女人,而那些女人比你意淫的那些女人一定有更漂亮的身材,更高的 文化素質,會輔助你成就更大的事業,這樣不是更好 嗎,如果你能這樣想,我想你就能戒除淫邪了
  祝你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