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已经签到230天了,由戒色新手成为了戒色高手,感谢平台给我忏悔,学习的机会。一路上的痛苦,无奈,泪水,艰辛渐渐地变成了喜悦与自信!

想起十几年的手淫生涯,不禁潸然泪下!手淫暂时的快感使我百病缠身,肾虚,慢性前列腺炎,慢性支气管炎,每天几十种的症状让我痛不欲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百事不顺,未老先衰,未婚先废!幸亏我接触了此论坛,接触了圣贤文化,接触了佛法。才使我幡然醒悟,认清了邪淫的危害,走出了色情的泥潭。佛曰:看破,放下,自在,清净!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在此我就谈谈几点我戒色的经验,以此与大家共勉!


一.看破

如果你色情,邪淫的本质危害看不破,你就无法戒色,盲目强迫的戒色只是一时的,治标不治本!如果你没有看破,在你心中一直认为邪淫是美好的,是一种享受,一看到美女就会勾起你的欲望,继而你就控制不了你自己,你就又破戒了,所以戒色的第一步你一定要看破色情的本质,看清邪淫的危害。淫分为正淫和邪淫,正淫是指合法夫妻之间的性爱,是为了繁殖下一代,是为了加深夫妻之间的感情!邪淫指夫妻以外的性关系,往往只是为了盲目地追求肉体的欲望,只是为了发泄自己一时的兽性。邪淫尤如刀尖舔蜜,火中取栗,轻则有损,重则可亡。邪淫很容易感染各种各样的性病,而且感染的性病都是很难治愈的,如梅毒,艾滋病等往往造成人財两空,家破人亡。邪淫也会引起婚姻破碎,门风破坏,家庭不和,甚至走上杀人犯罪的道路。邪淫吸骨髓,损精气,耗肾气,让人百病丛生,百事不顺。正如吕洞宾讲的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人头落,暗里催人骨髓枯!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我们要时刻铭记,邪淫是一个大漏洞,把你的福气一点一点地漏掉,有福削福,无福折寿!望大家提高觉悟,看破邪淫危害,见邪淫如见虎,不再做温水青蛙,不再做上勾之鱼,以戒为师,方见自由!

二.远离

心经云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盲目地追求性欲就是颠倒梦想,色爱如幻如影,放下方可自在!戒色很重要的一步就要做到远离色情场所,远离色情的一切诱惑因素。正如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如果你经常看色情片,看色情小说,或者经常到色情场所,你是永远不能戒掉的 !要远离一切可能引起你邪淫的因素,如果你喝酒吃肉容易破戒,那么你就戒酒少吃肉,如果因邪友破戒,那么你要疏远他们,多劝阻他们。平时多学习圣贤教育,多参加公益活动,多参加体育运动,多培养有益的爱好,邪气化正气,你就能把邪淫慢慢淡化。如果你能够做到远离邪淫因素,那么你就能减少很多破戒的机会。

三.转念

由于你以往看过很多的色情片,或者养成了根深蒂固的恶习,比如手淫,嫖娼,偷窥等。所以戒色是一场持久战,即使你远离了色情场所,但是由于你曾经心中播下的邪淫种子,当你在街上看到美女时,或看到广告上性感画面时,你以往的邪淫念头就会生根发芽,让你欲火焚身,欲罢不能,这时你要及时做到断念转念,我们不要做念头的奴隶,而要做念头的主人,每当邪淫念头上来的时候,要念起不随,念起即断,念起即觉,觉之即无。把念头一步一步降下来,平时也可带张护身符,当出现邪淫念头时,对着护身符多念念佛号,淫欲就会降下来。多修不净观,亲情观,神鬼观来破除淫魔的干扰,戒色断念尤如除荒草杂刺,最好的方法是斩草除根完之后再种上蔬菜或者花树,不然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奖罚

奖罚对于戒色也是一种很好的手段,没有奖罚就会缺乏动力和激情,每个戒友都应该制定适合自己的奖罚制度。我的奖罚规定是:我的电脑上绝不允许自己保存或者播放AV色情片,破戒一次我要求自己放生一次,念地藏经或药师经一部,再加上行善做好事五件以上,如果戒色达到半年以上就可奖励旅游一次,总之根据自己的情况要有奖罚,有罚才会痛定思过,有奖才会勇往直前!

以上几点是我戒色230天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戒色,戒赌,戒烟都一样,都要先提高觉悟,认识危害,远离诱惑因素,及时转念,戒之道路才能走的更远更自在!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戒色道路,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