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许悔过 =9cN{&qf  
!6DH6<HC  
)w&k&TY4H  

这个上小学的小女孩原本可以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可是现在她跟着妈妈,她的妈妈因为我执意离婚,虽然早在认识我之前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亮起了红灯(女孩妈妈的述说),但是没有认识我,没有我的稀里糊涂,她妈妈也不会对她的婚姻不做任何努力。 o_&*?k*  
我现在的工作有女孩夫妻俩的帮助和关心,我虽然一直过意不去,可是我没有停下这一切的力量,每当我告诉她我很内疚,她就说他们的关系本来就不好,跟我没关系,她的妈妈性格很强,脾气很大,我太软弱太糊涂。我来这工作也是认识她妈妈后的第2年,她爸爸约着她妈妈把字签了,她爸爸也努力过,她妈妈虽为了父母不愿离婚,也不愿去维护婚姻,任何人的劝告都不理,因为有了我的存在,但是这样的婚姻怎么可能维持?哪怕有孩子的存在?他们签完字的当日我就知道我这辈子完了。 j+Q E~L  
从此我和她的心理距离也开始拉开了,先是我的冷,渐至日日争吵打闹,甚至她自残,持续了有一年半,我实在不愿再这样下去了。每次每次的争吵后她总说我可以有我的婚姻,我可以想干啥干啥,只是要把她放在心上,她这样的决定我越觉着压力大,我没有这样的能力可以处理好和她的关系,她这么坚持是因为当初她问了我这个问题,我的答复是我结了婚和她也是情人,她记到现在。也影响了她宁愿结束她的婚姻和孩子的家庭。 V75P@jv5J  
随着时间的过去,这是我认识她的第四年了,我父母着急我的婚姻了,我也着急我的婚姻了。我的冷淡让她一直退让,但是坚决不放弃我。因为照她的性格,她不能接受她付出了这么多包括她的婚姻,换来的是无能为力地看着我和别人幸福地生活,她却一无所有。她一辈子也接受不了,所有才有她之前的自残和以死相逼,到今天也是。她说我不能这么强硬,我要用爱去感化她,让她心甘情愿地选择退出。否则她无路可走。我很痛苦,我告诉她两人之间已经没有爱了,她说宁愿听我说我是因为婚姻不得已才这么做也不愿接受没有爱这样的话。 A&($X)t  
我不能去责怪怨怪她,一切都是我造的孽,我开始接触佛学,佛也说了要能忍辱,要去感化人,佛也说了要忏悔,要回头是岸,这里无数个因为邪淫导致的例子,我也是其中一个,只是我真的还没搞明白我到底该怎么做?我不想再和她住一块,我想离开这儿,她说我用这样的方式我离不了,我到哪她到哪。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工作时间可以很好相处,可是其他时间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我真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 p0:S7  
我的家庭是一个她看来很幸福的家庭,没有她们家的不幸,我的家庭也是个很传统的家庭,我的父母无法接受我的所作所为,他们不能知道这一切。 KeE)9e   
请佛帮助我,我该怎么办???  CxJk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