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兩年未孕,夫妻倆接受了任何可以想得到的檢查都不知道因由所在,苦悶彷徨至極。


去年8月有緣接觸了佛法,隨著瞭解的深入,自10月開始篤信佛陀的教導,懺悔罪業,誦經,放生,並且慢慢開始素食。一開始我專持《大悲咒》和《普門品》。今年正月因為公公過世,我先是為他念誦了147遍《大悲咒》,後來加了7部《地藏經》,結果公公在夢裏囑我要多多念經日日香華供養佛菩薩。此後我就堅持念誦《地藏經》,並且一有時間就放生,幾乎日日放生,現在開學工作忙就變成週末幾天放生,沒有晚自修就誦經,空當時間默念佛號。飲食自然而然地轉為了全素。2月份我經常夢見各種各樣的魚兒,夜裏夢回有時恍惚聽見他人虔誠念誦《地藏經》。3月初醫院確診:我終於懷上了寶寶。現在想來,是佛菩薩一直在慈悲護佑啊!


不過現在有一個障礙在我跟前,婆婆不支持我素食,生怕胎兒營養不良。按當地的習俗,孩子滿月一定是大肆殺生為歡宴。我正想辦法取得家人的支持,杜絕這些事情的發生。有經驗的同修,可否分享你們的經驗呢?感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轉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