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慧覺居士

 

前些年,偶然機緣,我認識了一位學佛的老師,慧覺居士,聽他講訴一則非常神奇的放生故事。

好像是2007年還是2008年吧,具體時間我忘了,有位辦企業的老總給電話聯系,他說,李老師啊 ,趕快幫幫忙,我女兒現在醫院生小孩,已經痛了三天三夜了,醫生說,預產期已經到了,如果還是不能順產,就只有破腹產了,我們家人意見還是自然生產為好,問我怎麼辦?我說,明天一早,趕快去買些物命放生,泥鳅黃鳝鲫魚啊,都行,只要是活的,都可以,數量盡量多些,不要捨不得錢哈。

第二天晚上,我正在吃晚飯,老總來電話了,說,李老師,您真神啊,早上我帶了公司的幾位同事,一大早就到**農貿市場,買了好幾大桶水產,黃鳝啊 泥鳅,還有牛蛙,甲魚,差不多把市場水產都買完了,然後,馬上租車運到**河,選擇了一個平時沒人釣魚捕魚的河段放生,放完以後,按您說的要求,虔誠的做了放生儀軌,晚上5點,女兒順利生下大胖孫子,孩子特乖,全家可高興了,謝謝老師指點,改天一定登門酬謝哈。

這位老總有點信佛,以前還是屬於那種半信半疑的,經歷過此事以後,全家人都皈依佛門了,還非常精進,這些年下來,公司發展很好,越做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