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关注平台以来曾经面临过两次比较大的困难或者挑战,第一次是跟我男朋友(现已经是我老公)分手,也是因为这件事,我才开始关注到您的博客。通过跟您博客的学习,调整了心态,反省了自己以往的过失,静下心来念了一个月的心经、地藏经和八十八佛大忏悔文等,念之后过了一个月,很神奇的,我老公就回来找我了,之后没多久我俩就顺利结婚了。因为文笔特别不好,所以我也没给您发过信息,描述过这件事,这件事已经是2011年春节左右的事,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5%:/j  
/FzO9'kj  
    去年的2、3月份,我面临了人生中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一个挑战,就是这次我想跟您详细描述的。我08年名牌大学生物专业毕业,但是因为大学生活中做过很多荒唐事,也不好好学习,再加上外部原因,毕业以后也没有找到合适工作,一直在复习考研。09年9月我考入一个知名的研究所大学,继续读石油开发类的硕博,做生物和石油开发交叉学科研究,一直读到2014年6月博士毕业。因为是交叉学科、本科硕博专业不一致、研究课题范围太窄、又是女生等现实问题,我的工作一直都特别难找,总是找不到符合要求的工作,一直到找工作后半年,我找过我们城市和附近大城市的大学、部队院校、石油企业等很多单位,但是都没有心仪的单位同意接收我。 D%tcYI(  
zn5U(>=c  
    遇到困难时我总喜欢关注您的博客,从您的博客上学习下。在您的博客上我看到了很多同修师兄们的求工作疏,之后对我硕博这五年学习中的过错进行了反省,这五年学习中,我工作和学习都不努力,得过且过,经常迟到早退,工作时间淘宝看视频等,又因为我原来也多次念过《地藏菩萨本愿经》,所以也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下了这份向地藏菩萨求工作的求工作疏。sbWen?  
".n,R"EF  
    说来,照着求工作疏修行大概半个月左右,我读书的研究所开始面试招聘,我们研究所待遇在我们这种小城市来说非常不错,最重要离家特别近,大概一两公里,所以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目标。招聘前我也找过我的老师,我的几个老师都说,基本没有可能,一来是我们所里仅招收2人,而且人已经内定好了,那两个人后台很硬,我这种专业面过于狭窄,专业水平不突出、没有后台的人基本被接收的可能性为0。我自己心里对这种情况也心知肚明,但是我也没放弃,面试和英语面试我都积极准备了,而同批候选的其他应聘者,也并没有实力更加突出的人出现。再加上我们国家现在这种清正廉明的风气,那俩位应聘者的后台并没有凸显出实力,面试结束后我居然就排第一名,最后顺利入职。合了我们全家人的心愿,不得不感谢地藏菩萨、感谢习主席治理、感谢老师们没有放弃我。eB]cPo4gW  
v]"W.<B,  
    在此我也把我写的求工作疏贴在这里。其实之后我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比如说我还是很懒,总是爱迟到、跟老公发脾气、容易跟父母顶嘴,我也又制订了新的自我管理措施,尽最大可能管好自己。在这里在此再次感谢菩萨,感谢博主,也感谢帮助过我的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7=$@bHEF#*  
gBF2.{"^  
求工作疏?Cg",k'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弟子真心求忏悔。弟子找工作不顺利,是因为弟子学习和工作不努力,嫉妒心重,虚荣心重,嗔恚心重,不孝顺父母长辈,对亲人动怒,狂妄目中无人和动淫心的果报。 HnDz4eD  
     在此弟子真心忏悔,感谢父母、丈夫、单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亲戚长辈为我找工作付出的努力。弟子现在工作无着落,不能把自己的能力为国家、父母和家人创造价值,让父母家人着急。祈求菩萨庇佑我尽快找到如意工作。ZGstD2 N$  
L4fM?{Ic:s  
弟子希望工作能够: 4G:?U6  
1 国家企事业单位或军队、国家机关;Bz&6kRPv  
2 待遇尚可})I_@\q  
3 工作地点在XX和XX两地之一,方便照顾家。9 -Y.8:A`  
4 通过我的学习和努力可以胜任。~OuKewr\  
:h4Nfz(  
为此弟子真心发愿:;zMZ+GZ?;+  
1 读诵《地藏经》一百部,回向给我的冤亲债主和有缘众生,求菩萨让他们离苦得乐;C}i1)   
2 从今以后工作认真努力,不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看无关网页,不聊无关QQ,除紧急情况(如买火车票、交手机费等)外不购物,不看电视、视频等,空余时间多念经、看佛教译文和专业书籍;a&'!g)d  
3 从今以后不做妨碍他人事业发展的事,戒嫉妒心、嗔恚心、虚荣心和狂妄之心;Gr1WBYK  
4 孝敬父母、公婆,尊重丈夫,尊重和理解其他亲人; =/ b2e\  
5 每月钱财收入至少10%(包括金钱形式全部收入)作为行善资金,如愿后如实公布求工作疏;|OgtAI9  
6 未来三天吃素。cO&(&*J r  
B)q 5m y  
Yqpe2II7  
向药师琉璃光如来成功求取工作1E1oy( \V  
作者 LXJ X&s@S5=r]  
JO|%Vpco  
湖心亭看雪客师兄:+7`7cOqXg  
    您好!这篇文章本该在一年半之前就写,总以各种理由推脱,真是罪过、罪过!文笔不好,请见谅。末学是一个改变多次信仰,最终皈依佛教的人。(包括佛教,基督教,民间信仰,还涉猎过周易风水方面的书籍)承蒙佛菩萨不弃,下面就讲述一下我向药师琉璃光如来成功求得工作的过程。^]{)gk8P~2  
vXq2="+  
    经过多次信仰改变的我,对于佛教还停留在“信”上。学校流传着这样的话“毕业就等于失业”。工作不好找,想留在家这边更难。大家都知道,公务员事业单位不好考,创业还没那个魄力。室友准备了近两年才考上公务员。我也不想费神。裸考了一次事业单位,结果可想而知。待业在家邻居们的唾沫都能淹死你。做了一个多星期的销售,感觉很难,不适合我。后来又找了一份其他的工作,待遇还可以,但有时老板就克扣工资,看老板脸色做事,也不顺心。_J N$zZ{  
Q5kf-~Jx+  
    后来在工作之余上网时,看到了台湾的《药师琉璃光佛大威神见闻记第一、二辑》,顿时对药师琉璃光佛生起了信心,同时也参照其修法。(但有一点疑惑:文中建议念“药师琉璃光佛”而非经典中“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为此还通过微博请教了看雪客师兄,最终决定按照经典来念)我就在闲暇时间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一遍,药师琉璃光如来圣号500遍,其余只要有时间就念药师灌顶真言。?y1G,0,  
=IIB~h[TB  
    药师经云:若有所求,至心念诵,皆得如是。同时将所有功德回向找工作上。同时也努力看书,准备考试,并坚信药师琉璃光如来一定能满足我的愿望。我的工作要求不高,事业单位,离家不太远,条件还可以就行。还发过愿,如果能顺利满愿的话,就以药师琉璃光如来为主修持,向别人弘扬药师法,把感应事迹写出来发给湖心亭看雪客师兄发表。r_p4pxs  
@v:p)|Ne;  
    后来在考试的时候,发现押中两道原题,七八分的样子,要知道每分都会差很多名。结果我在笔试时得了第二名,很难想象,去年参加时笔试才22名。在没进行面试时,又让姑姑三天内诵21遍《普门品》,但面试感觉不好,分数也不高。在结果出来前我怕自己福报不够(有多年XY史),又发愿若能满愿就拿出3000元供养三宝,每月100元放生(三年),500元恭印《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结果我总分第四被成功录取。现已在某事业单位工作一年半了。(注:我考的这年最多录取六个,之前是四个,之后是一两个。)真的很感谢药师琉璃光如来的无尽慈悲。还做过可怕的噩梦,念了一句药师琉璃光如来,就摆脱梦境,醒了,此处就不多说了。hFLLg|@  
)<>1Q{j@  
    写这篇文章,一是发愿的一条,二是希望利益更多的有缘人。v\#1&</qd^  
oiKY2.yW  
    最后说明,药师法门是现生就能得到福慧的法门,药师琉璃光如来同观世音菩萨一样普渡济苦。 axpn*(yE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It@1!_tO2  
南无日光遍照菩萨! ;oT!\$Mu  
南无月光遍照菩萨!MODi:jsl  
南无观世音菩萨!asLvJ{d8s  
南无十二神将!aj\ zc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