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不知道,放生感應真實不虛
  
我是一名基層工作人員,2013年3月份在網上看到佛教有關放生的故事,暝發對放生的想法,4月份就開始發願每月放生兩次,開始還捨不得多買活的物命魚,甲魚等,自從發願放生後所經歷的事,讓我深感放生感應之靈驗和迅速,經常在放生後晚上夢到魚、甲魚的親近等夢境,我也加大放生的次數和數量了。

 

心想如果能夠把自己的心得經歷在網上傳播,一定會樹立更多人放生的信心,利益法界眾生。因此,將我放生以來的親身經歷也作一個整理,供養給大家,但願有更多人積極放生,自利利他,早成佛道。
  
一般都選有空閒的時間或者在農歷十五和三十,如果遇到佛、菩薩誕辰等特別殊勝的日子就多放一些。開始數量不多,感覺經濟上拮據,所以每次也就二三十元,一年多來,手頭的余錢大副增加,就開始增加放生數量,常常五十到三百元上下不等,我們正好是漢江流域放生魚類很方便,菜市場就在我租住的旁邊買魚很方便,時間長了我和魚販子都很熟也便宜些,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我是放生,我說我家有個大魚池魚很少我要買的養。不得不感歎放生感應的神奇。

 

下面是我最近一年來各方面的感應很大,工作順利了領導也喜歡我,也更孝敬父母了對父母更恭敬了,也不想吃自己所放生的物命類群的動物了,原來父母體弱多病也好些了,我更不用說了,在與人交際更是如魚得水,等等都是以前不敢相信得現在我要說出來與大家共享。
  
印光大師說過:“不殺,放生,念佛,吃素。這四點做到的人就可以心想事成。”所言真實不虛啊。我覺得這就象一兩車子的四個輪子,可以載著人迅速地到達目的地。其實在我的周圍也有同事放生的神奇感應,這世上因放生得益的事情一定太多太多,放生感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溫馨提示:學佛網2015年正月初三廣東汕尾大放生圖片,請進來隨喜和回向(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4/2438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