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认识邪淫危害,要怕啊,敬畏啊,那就是地狱啊,我想没人愿意去地狱把!邪淫扭曲了自己的人生啊,伤害心灵和身体,好的命运都会变得惨惨兮兮的。邪淫长的,已经带来的症状,你都会瞬间感觉自己弱暴了,千疮百孔,人不像人;如果还不戒,到时候可能真的是,好好的身体,毁于邪淫,而且非常痛苦,生不如死,财去人空了!让家人朋友担心难过,而自己又自责后悔不已!赶紧悬崖勒马吧!还有许多有意义的事等着我们去做!                                                          

2、忏悔,忏悔最重要啊,还可以削业啊,了凡先生就是靠忏悔,念准提咒,力行善事,助人为乐,不继续造业,才改命的啊 ,忏悔为先啊,有了忏悔心,才会有戒的心啊,这是源泉啊,也就是我们说的不去后悔认为自己做错了,怎么会去改呢?别人是无法改变你的啊,要你自己有改的心啊 !有师兄曾经问我,你相信了凡先生改变命运的事吗?我说相信,他也表示相信,但是没有信心。我想是我们做的不够多,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做到了凡先生那种程度,可能千分之一都不到,何谈改命? 我们尽力去向了凡先生学习,无愧于心就好,能不能改变命运都是其次的。                                          

3、学佛、圣贤、传统文化啊!学佛的方法千千万万啊,挑自己喜欢的法门修行就可以,传统文化就是教人孝道,教人义,教人如何做人,修身的等等。有佛的加持和传统文化的洗礼,脑子里的邪淫迟早会被赶走的 。念、读、抄写佛经,金刚经、地藏经、楞严经、僧伽吒经等等都可以削业增加福报的;念佛号、学弟子规等传统文化也可以啊                                                      

4、孝敬父母,对人友善,帮助别人,多多行善,放生等,多吃素或全素也是一种放生行为的表现,尽量去做啊

5、邪淫来了如何办?亲想观和快速转移注意力是我力荐的,谁都不能或不忍自己的妻女被人邪淫啊!不净观和念佛号也是很好的啊      

6、知道了改变命运的方法就要去做啊!去实践、不要灰心,保持好的心态,有些事急不来,尤其是邪淫久的,要想迅速看到效果那也是不现实的。还是得先戒意淫、邪思邪见,戒手淫才能长久,现状才会慢慢变好,福报大的,那好运来的是很快的

     戒的久不久 关键看自己
     另外我个人戒了一个月了,感觉还是很好,没有遗精过。我睡前会做固肾功,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效果也是看个人的,我做一般就是几分钟,或反复几次,确实有固精关的效果,当然前提是不邪淫,无邪思邪见。如果我拒绝一切黄源,我相信这个方法可以戒很久很久 。大家共勉,咱不说大话了,唱高调了,还是得多实践,身体力行,以身做则,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