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一念清净
我是一位青少年,因青春期好奇心使然,看过许多肮脏的黄色片还有小说,被邪淫这恶魔弄得团团转,深受其害,导致后来我做过各种邪淫之事,都是从黄色片里学来的,在此,我在这里深深地忏悔!
我罪业深重,在做过各种邪淫之事后也不知悔改,全是跟着欲望走,屡屡有过戒邪淫的念头却屡战屡败,以为自己戒得不错,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用心去戒除。直到身心俱损,腰酸背痛,怕寒怕冷,记忆力减退,事业不顺,更可怕的是牙齿变黑,你想一想,当你笑起来是一副黑牙齿是什么感觉?家里人都替我担忧,可却只有我一人知道这是邪淫的果报。肾精明耗暗耗都耗光了还在自己骗自己,受报之后依然还是被淫魔牵着鼻子走,您说傻不傻?
菩萨怜悯,有一天在家,无意间听到老法师讲的大经科注里的一句话别人只是你造作恶业的一个缘而已,取舍决断还是在自己!我猛然大悟,像是醍醐灌顶。是阿,自己的恶报自己受,是自己选择身体不好,事业不顺的,全是自作自受,太冤枉了!就因一个念头不正!明明决定权就在自己手中,却白白丢了福德,太不值了。
而且我自己也真实感受到,所谓的爱情都太假太假了。今天恩爱,甜言蜜语,山盟海誓,过两天离婚,闹别扭不爱了。现在的社会比比皆是,数不胜数。我自己也是亲身经历,男女之爱都靠不住。今天气得不得了,明天又想回心转意。自己的念头千变万化,错综复杂,怎么可以当真!什么是爱?古人的繁体字,一个心,一个受。爱是用心感受他人的需要。我发现佛陀菩萨的对我们的爱才是真的爱,父母对我们的爱才是真的。我们连自己都不爱怎么会真正的去爱别人呢?《弟子规》讲身有伤,贻亲忧;德有伤,贻亲羞。其实不自爱就是一切不善的根源阿!可我早就明白了这道理,却还是因循苟且,日复一日,没有真正落实到现实中。福报不够,定力不足,还是跟着业力走。想想自己做的这些事情,对得起谁,没为社会做贡献,没为家庭付出过,却在干这种龌龊的事情,浪费自身的福报,奇耻大辱阿!真的没脸见老祖宗!请大家一定要痛下决心,一定要真干!念头要正,不能邪,念头邪了,一切都错了!我们要持戒,戒邪淫就是持戒!
婚姻的维系靠得的道义,恩义,情义。古人成婚是为道义,是为人伦,为家族幸福,不是恋爱,恋爱是脆弱的,是会变的,靠不住!所谓人无伦外之人,你做的事情不符合伦理道德,你与禽兽又有何区别呢!我建议女生们可以去看钟博士讲的《窈窕淑女的标准》;里面有讲女子第一德是贞德。所谓贞德,指的安定,正气,真诚,节操。安定,你就会守本分,不胡思乱想。女子柔顺并不代表妖媚,并不代表邪淫,女子也要有香闺正气,浩然正气,所谓巾帼不让须眉。绝不做伤风败德,害人害己之事。
我们身边有许多鬼神注视着我们,举头三尺有神明,身体里有三尸神,肩膀两头有两位神明在记录我们的善恶,不能说没看到就是不存在,见不到不能说它不是事实,这样就太武断了。就像你见过你爸爸,你爷爷,但是你没见过你的曾祖父,高祖父,那就能说明他们不存在了吗?哪有这种道理!君子必慎其独,像了凡先生一样,在暗室中,常恐得罪天地鬼神,我们要生起敬畏心,千万不可造次!
当我听到别人只是你造作恶业的一个缘而已,取舍决断还是在自己这句话后,我立志,一定要改邪淫,一定要戒掉,我们生在天地间,不是给妖魔鬼怪任意摆布的,我要给爸妈撑起一片天,我要让我的家因为我而幸福,这就是我戒邪淫的决心,有了邪淫,你什么事都办不了,更别说人生幸福了!
若是你真干,真戒邪淫的话,我相信你们会像我一样找各种各样的方法。增福报很重要,没有福报,正法放在你面前你都不知道那是宝!我不断放生,拜佛,布施,听经,读经,食素,早起。若是晚上躺下有时会意淫,我就告诉自己,睡觉就是睡觉,安住当下,右卧如躬,闭上眼睛,不打妄想,自然也就睡着了。
网上有一个关于佟老师的《佛子度过淫欲生死关》的一个视频。其实我早就知道有这个视频,但最初就不想看,觉得这是真还是假阿。说到底还是自身福报不够,到后来修福报后就自觉的想去看了,佟老师真的是为我们现身说法,讲述的是一个正人君子是如何抵御一个美貌女人的重重勾引和诱惑,真人真事。我看了也是很震撼,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看到。早看到的话绝不会做出那些伤风败德的事情。往往都是阴错阳差,在你定力不够的时候千万不能想当然以为自己在现实中能够掌控得了局面,千万不可去试,到最后你还是会被境转,这样就前功尽弃了。而且佟老师在视频中也有教我们如何从身心上克服淫欲。里面真的很好,不仅教我们克服淫欲,而且还真正地为我们一切苦难众生表法出来了,真的是很难得的。我真心推荐大家看一看,若是看完不信,也希望大家不要诽谤,因为这也是要背因果的。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没有福报是不行的,而邪淫是最最损福损德的。我们内有烦恼,有贪嗔痴慢疑,外有五欲六尘的诱惑,沾染邪淫也很正常,但不能以此为借口,若是你这一世不把邪淫的恶习改掉,你就会传给子孙,让子孙继续替你受报。我就是如此,我爸爸就有邪淫的恶习,我在这里也替他忏悔。而我自己也在努力戒邪淫。人要有尊严,要有骨气,要有中国精神。所谓的中国精神就是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不管别人有没有做到,我们自己要先做到!所谓知耻近乎勇。我们要发勇猛心,过不论久近,惟以改为贵
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有不足,我们有前世带来毛病习气,但是我们得有信心。我们改得过来!就像有位法师的一本书中讲到:一盆石莲的叶子被虫咬得碎碎的,有缺陷,但是它却能在每一片叶子受损的地方都长出一朵小小的石莲,真是花中之花,更庄严又可爱。想想毛毛虫是怎么变成蝴蝶的?是谁帮它化妆?是谁教它飞行?为什么它能由一只长得又丑,走路又慢的毛毛虫,变成一只又美又会飞的蝴蝶?毛毛虫既能变蝴蝶,缺陷也可变宝莲,凡夫也能变成佛。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勉励,持戒是一辈子的事业,我也不断勉励自己,绝不可懈怠!
这是我对戒邪淫的一点感悟,有说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忏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