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允許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來自北方的青年學佛者,自學佛至今已經有2年有余,初學佛很刻苦,從《弟子規》開始,每天抄一遍,有一年的時間,確實很有效果,每當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對應想起《弟子規》當中的話語萦繞在自己的心頭,告訴我怎麼樣做才符合道義,符合佛陀的教育。

    出身普通農民家庭的我,也算是窮人家的孩子,學習還算可以,從初中便朦朦胧胧的有了性意識,高三便學會了手淫,很刺激很貪圖,這樣對於功課來說便趕不上了,最後只能勉強考上了一個專科學校,比平時的成績差的不知多少。那時的自己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於淫欲所感召的現世報應,從大一到大三一直在持續著手淫的事情,確實讓自己變的有些自卑,對象更是談了幾個,但緣分不夠,都散了。一直到大二認識現在的妻子,可能是上天對我的寬恕,也可能是祖上有陰德,直到6年後結婚了。畢業漂泊了兩年,確實感受到了人生的疾苦。由於家裡的努力,托關系才找到了一份體面地工作,也結婚了,但手淫的惡習卻一直伴隨著我,開始的時候用手機上黃網,愧疚的時候刪掉,貪圖淫欲就又上,反反復復,我都討厭自己不爭氣。在單位也上,偷偷摸摸的上生怕別人知道,影響不好,一直沒人發現過,這卻增長了我的淫欲,就這樣在黃網與黃片中,浪費著自己的寶貴青春與精力,不知悔改。自己的身體也在慢慢生病,一個年輕人高血壓,尿酸高,甲亢病,膽囊有問題,等等,病魔已經侵占了我的身體。身體上由於長期手淫,就出小疙瘩,問遍醫院都沒有辦法,他們又怎麼能治療我的痛楚呢?這是我的縱欲的報應啊!


    戒邪淫當中,我還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婚前沒有性行為,也沒找過小姐,更是沒有勾引女人,但手淫一項罪過就已經使我的身體和命運受到了如此大的變故。想想日益蒼老的父母,想想對我恩重如上的貴人,想想佛陀的教育,我更堅定了自己對於戒邪淫的信心。今天是我戒邪淫的第四天,我的妻子也很支持我,結婚快一年了,還沒有孩子,我希望戒除邪淫,佛陀可以給我一個優秀的子嗣,叩謝佛陀,叩謝父母,叩謝師長,叩謝眾生!阿彌陀佛!人在做,天在看,請佛力加持,時時監督我,讓我先做一個不邪淫的堂堂正正的人,行走於陽光之下,光明正大!阿彌陀佛!希望各位同修看到不才晚輩的人生經歷可以引以為戒,修正您的人生軌跡!戒除邪淫 立世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