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各位師兄分享下末學最近的親身體會,就在前幾天,我的前女友到我工作的城市來工作了,我們說好見面的,我其實很猶豫怕見面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在確定晚上住處的時候,有兩處可選,一是住她親戚家,二是到我住所附近的酒店,如果選擇第二種,那出問題的機會很大,我開始想要她到我這邊來,我只要一說她肯定會過來的,結果念頭一出,渾身不舒服,突然手機QQ都沒法輸入漢字了,過一段時間後才好,以前從沒出現過類似的現象(後面想想是不是佛菩薩的加持,阻止我犯錯),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她說不過來了。我如釋重負,趕緊心裡默念佛菩薩,後面第二天我們在咖啡館見面聊天,中午一起吃了個中飯,我一直都是以一種尊重的心態,把她當親人看,沒有過非分的想法。我覺得這件事情處理的還好,徹底擺脫了這段感情的困擾,回來後感覺神清氣爽,充滿了能量。感恩佛菩薩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