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邪淫或許就是身體上的出軌以及性伴侶很多,才會有很重的果報。我在這裡說出我的故事,希望大家引以為鑒,萬不可沾到於淫字有一點邊的事呀!阿彌陀佛!

    我小時候就會很希望自己吸引男孩子的目光,雖然我長得不算漂亮,可是每個女孩都會這麼想,我大概是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吧。其實一直也就只有這個想法,可是,即使是一個念頭,也是對未來種下禍患。記得初中的時候,大概是初一初二,有一次,爸爸買了色情的光盤在家看。後來去上班了,忘了退出來,我打開電視,直接就看到了,從那以後,我就對這種電影男女關系很感興趣。於是,就產生了意淫。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想,而且,我的性格很倔強,對爸爸媽媽也很不順從,但是人心還是善良的。所以,在我初三的時候,我得了一場荨麻疹,這一得得了一年半,天天都很癢,中藥西藥,中醫西醫各種療法都用了,還是好不了,就在媽媽想帶我去北京治病的時候,我終於好了。折騰了這麼久,我感受到的一件事就是,媽媽對我的好,我一定要好好對她,聽她的話,不在亂發氣了。然而,就在這個同時,我總感覺自己得了性病,其實自己是個處女。但並不是手淫,我也從未手淫過。是因為在初來白帶的時候,我不懂,常用手擦,後來受到廣告的影響,自己覺得自己有。但又不敢和媽媽說,於是一直憋在心裡。這事,直到大學二年級,我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沒事,完全正常,我才放下心來。這還不是嚴重的,最難受的是,我在高中的時候,家裡請了菩薩,因為房子小,所以菩薩在我的房間裡供著。電腦也在我的房間裡,正對著菩薩。到了高中,我通過網絡,能看到很多色情淫穢的電影,我那時不懂佛法,不知因果,竟然在佛堂看過片子。後來,我高考,因為我考的學校非常優秀,本來一切都是很順利的,最後,我差一名,落榜了。於是,我決定再考一年,然而,就是在那一年,同樣因為不懂因果,在佛堂看了片子,復讀那年,我就病倒了,天天失眠,腦子不聽控制,胡思亂想,覺得自己有精神病,想自殺,抑郁。幸好我的媽媽是個善良的人,她天天燒香像觀音菩薩祈禱希望我好起來,陪我聊天,開導我,在那個黑暗的日子裡,每一分鐘都是煎熬,但是,冥冥之中,卻有聲音告訴我,要理智。後來,感恩佛菩薩加持,我最終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但那時也還是不信佛,真正信佛,是從大二開始。


    由於高四的痛苦經歷,我有些情緒障礙,總擔心又回到那時的樣子。因為在大二的一天,我因為睡不著覺,而在網上尋求安心之法。後來看到聖嚴法師的108自在語,他說,心不平安就快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以求心安。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這麼做了,於是,那天晚上,睡得特別好。早上醒來,我深感不思議,於是我開始進入佛門,學習佛法。讀了《地藏經》或伽藍內恣行淫欲,或殺或害,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我深感自己罪障深重,也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和護佑。不然我早就在地獄受苦。


    因果報應絲毫不虛,千萬要管住自己的心念,萬法皆空,因果不空,願大家都能戒邪淫,斷惡向善,必能改變命運,改變人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大家共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