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是爷爷奶奶带的,爸爸妈妈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来看望我。我自认为自己感受到父母的恩爱比较少,虽然说比较听话,但还经常让父母亲生气难过,记得有一次还拿水去泼我的母亲,结果泼到我奶奶身上了,现在感觉很是后悔。记得高中的时候,几乎每个星期六,妈妈都会来学校给我送好的营养汤,担心我的身体,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是我邪淫招致的果报,我的邪淫缘起具体来说就说了,主要是接触到色情信息,大概在初中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学会意淫,经常在睡觉之前,思维邪淫之事,意淫女明星,美女图片等等,想象力极为丰富,还喜欢偷看别人洗澡,最后招致我的脸上起痘痘,长起来痤疮,久治不愈,母亲为了我的这张脸,操了很多心,花了很多钱,可是却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我邪淫,喜欢意淫,导致荷尔蒙失调,内分泌紊乱。接触大悲拔苦公益讲堂之后,我才知道这是邪淫导致的,这大概在大二的时候。我就这样意淫了很多年,直到高三的时候,我学会了SY,我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短暂的快感,没有接触到有害论和无害论,频率都是比较频繁的,我自己在很多地方都邪淫过,教室,厕所,寝室,家里,到处都有过。被子上精斑点点,个人卫生也相当不注意,比较自私,性格比较急犟,与众不同(贬义),自大,傲慢的心都有。内心深处也应该是深深的自卑。高二的时候,喜欢闻女孩子身上的所谓的香味,很是下贱,也曾经喜欢跟着某个女生,唉,不说了。内心猥琐不堪,天天晚上睡前思维色情场面,念念造下无量无边的邪淫罪恶。可谓是念念造恶,白天还像个人样,到了晚上就容易邪淫和SY,进行着这样那样的自残行为。第一次高考没有考好,平时的成绩每次都超过二本线,大概是全校300-400名左右,可是高考却考了个三本,没办法,复读后,还是邪淫,并且还有所加重,平时的成绩几乎都在全校前五十名,正常情况下考1本一点问题都没有,结果2011年高考,考前睡不着,连续三天,连续手淫,还好自己有一点点余福,这一年一本线是570,我考了558,差了12分,没有差到考个三本,在此感恩祖宗们的保佑和加持,我这样作死,竟然也可以考成这样。其实我的实力应该至少是一个一本的,因为邪淫削损了自己的福报,我只好报了个二本学校。
     ,也许是自己的业障习气太重吧,不过,我也在逐渐地进步,我相信只要努力修正自己错误的行为,断一切恶,修一切善,我的命运就会改变。 到了大学,我更加是不孝顺,几乎是每隔一两天邪淫一次,还经常看黄片,不仅自己看,我还推荐给寝室的同学和班里的同学一起看,真是造业,那段时间班上看黄片的人特别的多,有不少是我带上去的,真是造业呀!大一的时候,我买MP5,很贵,我买好的,贵的耳机,一坏了就换,为了自己纵情声色,下足了血本,压根就没有想到父母钱来得不容易,自己的计算机二级,考了很多次都没用过,每次都不好好准备,报名费每次100元,对不起父母呀,英语四级考了多次才已425分的成绩,险过。浪费了很多的金钱与精力,虽然自己没有挂过科,但也没有拿过奖学金。每次回家,妈妈就喜欢说别人家的孩子,每年都拿奖学金,你为什么不拿,我无言以对,还理直气壮,经常和父母顶嘴。这是我自己没有努力,是我的过失。我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部是我妈给的,我还惹我妈生气,我真缺德,自己学业上也仅仅是一个不挂科的水准,父母对我很失望。大学期间对两个女孩表白,活生生地被拒绝,原因我学习了传统文化才清楚。一饮一啄,皆因前定,是自己配不上,自己没有德行,无法获得异性的青睐。我还邪淫过小女孩,只有几岁的,那时还洋洋得意,现在想起来,真是无耻。之后,还对几个经常看片的同学说,大学毕业的时候,去爽一把,那时的自己多么愚昧无知,造下多少的罪业。我的心被心魔控制了,邪淫,意淫,SY,直到有一天,我在天涯论坛认识到大悲拔苦戒色群,我的人生才开始慢慢改变。这大概是在大二下学期的时候,就打算还是戒手淫,看各种戒色文章,了解邪淫的危害和戒色的好处,不过,还是戒不掉,邪淫的习气还是相当重。不过邪淫的频率下降了,身体没有什么变化,在2013年年末的时候,破戒了,之后就看自己下载的一些资料。有一个叫做般若文海的,全部都是关于净土宗的资料,我当时看着很欢喜,好了好久,慢慢地接触到佛法,我戒色的时间也就大大延长了,最长达到169天,这段时间看佛教文章,背诵佛经,很是欢喜,在2013年里,从8月起到年末,破戒SY9次,2014年一年破戒SY8次,今年破戒3次。原因主要是看黄,还有无聊。不过自己也逐步地摆脱邪淫的阴影,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能够奉劝别人不要看黄,但自己还是经常偷偷地看黄,每次看黄都破戒,很是惭愧,对不起父母和大悲拔苦公益讲堂老师每天孜孜不倦的讲课。

       今天我在这里忏悔自己邪淫自残不孝父母的事例,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今天在学校同一位老师的谈话中,我才真正发心要把自己的经历写出了,忏悔自己的罪业,老师给我的建议是;

1.思维父母亲的优点,从今以后,绝对不忤逆父母;
2.在父亲面前,谈母亲的优点,在母亲面前,说父亲的优点,自己作为调节母亲关系的枢纽;
3.多给父亲鼓励和支持,多与父亲交流沟通,多赞美父亲的优点,绝对不批评父母;
4.学习并且完全落实《弟子规》,昼夜常念,思维,观察善法(弟子规),起心动念,言语造作要与弟子规相应。
    现在谈谈,自己这段时间的变化,我通过阅读《欲海回狂》,听大悲拔苦公益讲堂老师讲课(应该超过100小时),思维不净观,各种手段,我的戒色已经初步取得了成就,我有不良的念头,就用阿弥陀佛或者准提心咒 :【唵,折力,主力,准提,娑哈】来代替,我已经好久都不邪淫了,得大自在。我很欢喜。从2013年,到2015年,我学习传统文化,佛学知识,确实很快乐,虽然自己的烦恼习气比较重,在这段时间内屡戒屡破,屡破屡戒,从13年8月份起,一共破戒邪淫20次,比之前少了很多,现在戒得很欢喜,希望一辈子保持下去。我通过学习传统文化,基本上确认了这么一个观念,婚前绝对不同居,绝对不进行性行为,婚后一定节制欲望,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过得美好,人生才会平安幸福!
现在我引用我最喜欢的一段话来强调女色的危害:
女色者,世间之枷锁,凡夫恋著不能自拔;
女色者,世间之重患,凡夫困之至死不免;
女色者,世间之衰祸,凡夫遭之无厄不至;
我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不过我现在觉悟了,我忏悔了,我绝对后不再造了,我想把戒色理念一生落实下去,积德行善,利益一切众生,过好未来的每一天!南无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