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二次写邪淫导致社交恐惧症的文章,社交恐惧症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问题,此病多发于年轻人,很多人认为是性格的内向和心理阴影导致了此心理症,其实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社交恐惧症病例逐年升高主要是因为邪淫导致,这点我们必须要重视。今天,我以自身因邪淫导致的社交恐惧为例来谈论下社恐带给我们的影响与害处,望大家受益。
中医上说肾主恐,一个人肾精肾气不足就容易患一些恐惧多虑的心理病症,很多戒友在长期的邪淫手淫后会莫名其妙地变化,这种变化不仅表现在外表上的猥琐丑陋,还表现在心理上的阴暗与懦弱。本人以前是一个活泼机灵的人,因为邪淫,我慢慢地变得胆小多虑,也许很多戒友都有类此的状况,都是因为小时候的无知染上了邪淫这个恶习。先来说下外表上的变化,本人因为邪淫脸上长了不少痘痘,不仅如此,我的精气神都变得极其差,记得有一次去一个人那里看病,在看完病就要离开的时候,那个人说我看上去“不够阳”,意思是说我阳气不够精气神差,因为他从我那半昏半睡的迷离的眼神中看出了这一点。大家可以注意一些平时严重邪淫手淫的人,他们的眼神都比较迷离。不仅如此,这些邪淫的人平时人际极差,因为邪淫之人身上有猥琐的气场,这种气场就如一个驱逐令,可以把一切好的人或事物驱逐干净并感召倒霉的事物,这也是为何很多邪淫者孤独和倒霉多病的原因。
接着来谈论下邪淫导致的心理方面的危害,邪淫会导致社恐与强迫多虑,很多戒友对此很不解,他们认为邪淫和心理病没有很大关,抛开中医与倒霉等正确理论的解释,不妨这样想:邪淫之人因为邪淫意淫,其脑子里全是阴暗猥琐的画面,如果这种人在社会交际中还表现得自信和英姿勃发,那简直是违背大自然的规律,这种表里不如一的人虽然可以强装得自己很自信,但是别人可能一眼就能看出来,内心是怎样的那么其表现上也差不了多少,这是很难掩饰的。就算是平常的生活中,社恐也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一些社恐的戒友在路上遇到自己的亲人都怕不敢打招呼,他们总想着绕路走开,因为其内心的阴暗与猥琐让他们笑不出来,这就好像你要一只饥饿的老虎对你微笑,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没有那种本性,社恐的人也一样,因为内心的阴暗与猥琐,其笑起来也是比较生硬与难看的,所以他们会采取回避的方式来避免自己的难堪。
邪淫之人容易被人看不起和看低,我曾经因为邪淫而变得猥琐胆小,在高中的时候不管是学习上还是人际上都是很不好的,平时也不敢和老师或女生说话,更何况说要到讲台上演讲什么的。高一的时候老师把我编到最后一个位子坐,很多人对我也是不闻不问,我在此期间因为某事不停对一个同学起嗔恨心,所以最后感召了被另外一个同学打最后得了忧郁症的下场,这对我来说是雪上加霜。由此可见,邪淫之人是不会有好的下场的,邪淫之人容易被人忽视。如果你还在上班那就必须马上戒除邪淫,不然你可能一辈子只能做一个小员工了,还在上学的学生也一样,邪淫会让学习成绩与记忆力一落千丈。邪淫之人还会给别人留下很差的印象,如果你将要相亲,那么邪淫是破坏姻缘的法宝,邪淫之人感召差的姻缘,一般正常的人是不会嫁给或娶一个邪淫猥琐的人的,如果你将要面试,那么因为社恐,你也不会留给人力部门一个好的印象,你的简历将会成为碎纸机里面最微不足道的一张,如果你将要做生意,那么因为气场的差,你的客户不会放心和你合作,因为你给别人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印象。
邪淫是打断一切事情的法宝,所以你要想处事成功立世成功,那么必须先断掉邪淫。现在很流行宅男宅女这个词语,宅男宅女其实是因为邪淫导致了社交恐惧不敢出去见人罢了,说得好听是宅男宅女,说得不好听就是个胆小猥琐且自甘堕落的人,有些宅男喜欢躲在自己房间看黄色影片和玩游戏,这是把人带向灭亡和一事无成的行为,其害处不比吸毒的危害小。
邪淫之人必须要马上觉醒了,邪淫导致的社恐与诸多倒霉疾病会把我们带向堕落之路的,如果你想要一个健康无悔的人生,那就戒色吧,如果你不想做一个人见人恨胆小猥琐的屌丝,那就戒色吧,如果你想像别人一样谈笑风生英姿勃发,那就戒色吧。最后,我希望大家能早日远离邪淫,从而走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