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到我妈妈的背影,是那么的瘦弱。她已经老了。为了我这个不孝的孩子啊。
      在前面的一段文章里我曾经讲过,邪淫之人不孝有三,还有一条我没写,因为手淫害得我从高一到现在吃了多少补药和健脑丸啊!在学校里,是妈妈的钱,上班之后,自己也没能把钱用来孝敬父母,用来胡吃海喝和吃中药了。还有,自己身体不好也让妈妈费心啊!
     今晚,妈妈叹了一口气,本来以为供你读完书就能安心了,谁想到你毕业五六年了还是在让我费心。我曾经为妈妈对我的一些责怪始终耿耿于怀,真是不孝啊!但是我始终内心黑暗,这些东西都往脑子里钻啊!自己肾气不足根本就想不明白!还要责怪妈妈。
      妈妈啊,今晚去寺庙听经,终于领悟了。无论未来如何,功名利禄终是一场空,只要我们家人和和美美,身心健康,就是福气啊!
妈妈啊,给我点时间,让我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我会让你看到自己的孩子真正的振作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