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陰曆二月十一,今天是我又一次失業,我就想:既然不上班有時間,在家裏想祈請爲已故去的父母、過世的親人,曆劫多生的父母師長、宗親眷屬,累劫的怨親債主和我曾堕過兩胎的嬰兒及所有有緣衆生來此小道場做超度,由于以前做的總是覺得不如法,因此就上網找關于超度的,找到網易博客看到一篇《孕婦誦地藏經後能與胎兒交流》(爲何胎兒不讓母親吃冰淇淋和雞蛋)看到這篇文章,那位母親與嬰兒的對話,我的心揪得難受。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撲撲直落。這時出現了一個聲音“媽媽你的不順與痛苦(指婦科病,卵巢囊腫已達到8--9公分大,由于學佛我知道做手術也是傷害終生,因此堅持不做手術,忍受着痛苦誦經念佛斷斷續續的)都是我給你造成的,是我報複你和哥哥的(兒子上面堕了一胎,下面又堕了一胎)我也是你的兒子呀,由于你誦經念佛使我明白了道理,我不在怨恨你了,你要誦經念佛作爲我往生西方的資糧,七部經一個單元,共十個單元。”我問:“嬰靈寶寶我的兒呀,媽媽是誦《地藏經》還是《無量壽經》”孩子回答《無量壽經》佛号不限,越多越好,還有不要讓哥哥吃肉和雞蛋了,會對他不利的。媽媽求您十五那天爲我做好嗎?可憐的孩子被愚魯的我殺害了,還這麽客氣的和我說話,他說因爲您是我的媽媽呀,盡管您殺了我,我恨過您,可是您又很慈悲的把我從地獄裏解救出來,我現在向您忏悔,我不該報複您,請您原諒我。我泣不成聲的在記錄這段對話,孩子啊,媽媽發願不惜生命來修學佛法,續佛慧命,改過自新,從改變自我做起,盡心盡力爲法界的每一位衆生服務,咱們約定好西方極樂見,做同參道友,永不堕落.
之後我問了嬰靈寶寶我隻有誦經念佛就可以了嗎?用不用放生呀,孩子說:“不用了,媽媽,您的經濟條件不好,哥哥還需要您自己撫養,您隻要拿出足夠的真誠心就夠了。我等着你的好消息。阿彌陀佛”我說我有很多我不懂,孩子說到時我會告訴你的。我眼淚模糊的寫完這一幕,衆生大菩薩呀,您們比我這個披着人皮的畜生還不如的人都慈悲明理呀。孩子提出要我寫出來爲堕胎的女人們做個警戒,我祈願虛空法界所有衆生都能聽聞到佛法,正知正見,一心稱念阿彌陀佛聖号早日回家
阿彌陀佛
罪惡深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