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三開始,家裏有了網絡,就開始被這些色情網站迷惑,雖然我受父親的影響,很小就喜愛佛教,但是還是受到了這些網站非常大的影響。
  我深信因果,但是還是經常自欺欺人,控制不了自己。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順暢,但是自從發現自己慢慢有些陷入色情,養成不好習慣起,我的人生道路就變得開始坎坷起來。所以我決定要解除這個惡習。一開始我發現確實很難。但是我發現了幾個很好的方法。
  1.我把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的聖像作為了我的首頁,於是一上網就看見菩薩威嚴的相貌,接著馬上觀想菩薩手中的聖潔純淨的瓶水洗去了我的污垢,馬上提醒自己菩薩就在我身邊,我要立志成為菩薩。接著再看別的網頁,邪淫之心就真的不怎麼起,更不會去看色情網站,這個真的非常有效。
  2.我利用qq的漂流瓶功能天天都來宣揚邪淫的危害,佛法的偉大,我感覺真的很有效,對邪淫之心的削弱非常明顯。
  3.我安裝了綠壩軟件,還把密碼設成:觀世音菩薩。這樣我能屏蔽大量的不良網站。我知道這個軟件有誤殺好網站的缺點,所以我特意設計了這個密碼,以備我真的需要流覽被它錯誤屏蔽的好網站時能解鎖,惡習上來時,我又不敢解鎖。。(現在不怎麼依靠這個軟件了,但是一開始的時候,這是非常重要的外力來幫助我)
  所以我要鼓勵那些朋友,戒除惡習絕對是有辦法的,我現在已經不看任何色情網站了,我感覺很安樂,所以請大家不要放棄。
  願菩薩保佑我們遠離惡趣,智慧增長,離苦得樂。感謝菩薩,感謝網站的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