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企業幹部,30歲時被提拔為副科,34歲升正科,本來我的人生應該是一帆風順的,多福多貴,但因為從小種下了邪淫的種子,使我失去了原本屬於我的一切。後來通過學習傳統文化,結識佛法,使我認識到一切都是必然的,有果必有因。現把我以前的經歷說出來,如果能給看到的朋友一點點啟發和收穫,那是我無上的快樂,希望朋友們能引以為戒。
  一、學生時期的一悔。我出生在一個知識份子家庭,父親是70年代畢業的大學本科生,母親是教師,我從小生活比較優越,只是上初中時回老家3年,但在姥爺、姥姥的疼愛下,也沒吃什麼苦。在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學習成績優秀,但從初二(大約13歲)開始的手淫使我學習成績逐步下降,和重點高中失之交臂,初三回父母身邊複課一年,還是未能如願。可見手淫對學生的學習影響非常大,損害智力發育。原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陳大惠老師在傳統文化論壇中多次講到,人淫欲時分泌的液體,來自脊髓和腦髓,非常珍貴,大量流失,大腦受不到滋養,智力一定受影響。希望看到此文的在校學生能引以為戒,為了自己學業有成,堅決杜絕手淫,此言絕對不虛。上高中後,因為是普通高中,我在班中成績名列前茅,但邪淫的毛病還是沒改,有時意淫手淫,高二時還和一名女生有過一次約會,從此學習成績也開始直線下降。上高三後,我們重新調整了班級,我分在了快班,再加上複讀生,此時我在班級的名次已成了中游,在這種壓力下,我努力了將近一年,但也只是考上了一個大專,以10分之差沒能考上本科。縱觀我高考之前的12年,如果我沒有手淫,可能本科就一定會屬於我,這是我的一悔。
  二、工作時期的二悔。近20年前,我從大學畢業,因為是專科,有一些同學還進行了轉本的考試,而我因為思想浮躁,根本就沒想這些事情。工作後,我被分配在父親所在單位工作,父親是單位的領導,我於是也一路順風,節節攀登,從一名技術員到指導員、調度長、副大隊長、大隊長,從普通幹部一直到正科級幹部,也是我們單位最年輕的正科級幹部。但就在我當上正科僅3個月,就有檢察部門調查我的經濟問題,其實我這方面的問題並沒有什麼,我現在反思導致調查的根本原因是我的邪淫。以往我看到有些職位的人都在吃吃喝喝,在席中一般還會唱歌跳舞,而我並沒有注重其中的積極成分,卻注重了其中的邪淫成分,在近4年的時間裏,在感召的一些惡友唆使下,還幹過嫖娼的勾當,每次酒醒後都會特別的後悔,感覺愧對妻子、兒子和父母。因為自己的邪淫無法戒除,又和個別酒店服務業發生過關係,但都是不到一個月就和她們分手,原因是自己感覺不對,愧對領導和家人。分手後控制不了,有時還會再找,在矛盾和自責痛苦中生活了很久。這期間我還觀看過黃色光碟,有的時候深夜二三點鐘才休息,嚴重影響了工作。因為邪淫,使我的智力愚鈍,工作被動,職工有怨言,所以雖然我經濟上沒什麼問題,但受到調查也是在所難免。在領導的幫助下,我只是被調離了崗位,並沒有受到處理,但我的工作條件卻是一落千丈,從原來的對別人頤指氣使變成了任別人驅使,似乎從天堂到了地獄,可能這就是我的果報,沒有了地位和尊嚴,經濟條件也無法和以前相比,只能說保持溫飽水平。這是我的二悔,也是生活中的致命打擊。
  三、結識佛法,回歸本位。2009年,我無意在網上看到了《和諧拯救危機》,被佛法的博大精深所感染,從此開始立志修身。2011年,我看到商丘壽康學會的《壽康寶鑒白話》,痛悔自己以前做過的一切,因為感受到戒淫的重要,我給多位親朋好友都贈送了《壽康寶鑒》。我明白了戒淫是人世間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一戒百好,從此發願永斷邪淫。戒邪淫不到半年,我的工作和生活逐漸好起來,人際關係也恢復了和諧。在父母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有了部分房產和一輛轎車,和同齡人相比還算是成功的。雖然我以前的地位失去了,但因為戒邪淫,避免了我傷身敗家的後果,我還是非常感恩的。在今後的日子,我願拿出自己的一切,回報社會,努力為周圍的人做事,為大家做事。現在我的各種欲望還不同程度地存在,為了使自己有一個安寧詳和的人生,我堅持每天打坐讀經各1小時,在寺院授了三皈五戒,發願求生淨土。我相信只要真正做到五戒十善,逐步改正自己的煩惱習氣,我會擁有一個美好無憾的人生。
  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使我真正地體悟到黨歷來提倡的「任人惟賢,德才兼備,德為本,才為末,有為才能有位」等用人原則的正確性,它是對古聖先賢優良智慧的繼承和發揚。希望所有的朋友,尤其是身在領導崗位的朋友,一定要以我為戒,加強自己的道德修養,不受世俗的誘惑和幹擾,永斷邪淫。如果一個領導頭腦不清醒,他就不能做好表率,下麵自然大亂,無法收場。如果能做到戒除邪淫,人的智慧就能夠提升,工作就會有思路,所有一切都會好起來,不管在領導幹部還是平凡的崗位,都會生活得很幸福,福報連連。
  感謝諸佛、菩薩慈悲護佑!祝願世間蒼生早返極樂!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