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如果你现在正在电脑旁
或者正在用手机WiFi
下载或已经观看
你必须给我立刻停止!
马上删除!
你误认为撸管是一种享受
其实这是大脑多巴胺撒的弥天大谎
切记切记
不撸,你没有失去任何东西
撸了,你就失去身体内最宝贵的精华
不撸,你是赚了
撸了,你大赔特赔!
其实你知道
色情没有任何好处
难道你想毁了自己的身体
难道你想摧毁自己的大脑
难道你想让你的肾脏枯竭、
患上不育症、糖尿病
难道你想缩短你的寿命
难道你想前途暗淡
孤独终老
为了几秒钟的快感
遍体鳞伤
前功尽弃
根本不值得

所以
别再犹豫了
下定决心吧
听我的
再也不会看了
用强大的意志力和信念
去战胜大脑神经多巴胺、身体戒断反应
不要再沉溺于色情电影了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儿
你在不久后就会遇见他们
再此之前
你要提升自己
强大自我
多去学习
你总是能梦见的
其实你想学习
想一想你的初中
你的高中
为了理想不断刷题
不断奋斗
难道现在你认怂了?
你会害怕你的旧习惯?
勇敢地直面人生吧
你会功成名就
你会有可爱的女朋友

如果你现在心跳加速、焦虑不安
没关系,这只是心魔的躁动
是不愿意被消灭的多巴胺在反抗
深呼吸,放松,放空大脑,转移注意力
幻想大脑里有一股风
把所有的烦恼压力都吹走
只要不去看就没关系
所有不好的想法都会自动消失
做固肾功、梳头功
你试过
是可以平静下来的
而且你感受得到
平静之后
你会无比的轻松
不要担心你的身体
也许短时间内会难受
但是它会自动调节
你以前试过的
你是可以忍耐住的
记住
你想要的不是虚无缥缈的快感
而是安详、平静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其实你知道
你根本就不喜欢色情电影
它们极其枯燥
每次看的时候
你都觉得它十分无聊
你更不喜欢SY
是习惯让你误认为你喜欢
没错
你的敌人只是养成的习惯
是大脑分泌的多巴胺
那些裸露的女人
其实都是你的幻想
她们其实没有那么漂亮
你和她们没有任何关系
女色本是空
更何况
你将来的妻子会比她们强百万倍
把精力留给你心爱的妻子吧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
美丽的风景
热心肠的人
可爱的女孩
好看经典的书

平时多做冥想练习来增强自控力
多吃素
吃点核桃、黑芝麻
不说脏话
不提色情
加大运动量
坚持记日记
与自己的身体交流
它会调节到最佳状态
不断地用励志的正能量去冲破色情的防线
人在做天在看
抬头三尺有神明
一定要有自信
要知道整个宇宙都正在合力帮助你!

告诉自己:
我发誓下定决心要改变
从今以后
没有任何借口
没有任何理由
再也不看
死也不看
每天坚持学习

8.
我决心做一个正人君子
爱我将来的妻子
同时我会得到别人的尊敬
我会拥有想要的一切
我要改变
我要养成新的习惯
我的人生~
重新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