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季前言分享几个案例

1.【飞翔哥,前段时间我恢复得本来已经不错了,相貌也变得纯洁,帅气好多,可之后的两次遗精直接将相貌与身体击溃,记忆力下降,怎么办啊?】

附评:这位戒友通过之前的戒色,恢复很不错,相貌变得纯洁帅气,但是两次遗精后,相貌和身体状况又开始下降了。戒色之后,我非常强调控制遗精频率,因为遗精也是对身体的一种伤害,也是一种失精,说白了,就是身体宝贵能量的走漏。一遗精,身体的能量值就会下降,如果连续两次遗精,那么下降就会更厉害,出现症状反复也很常见。养颜先养精,一个人的容貌气色和肾精是密切相关的,遗精后人的精气神就会出现下降,很容易重新变丑变猥琐。事实表明,坚持戒色养生,是可能重新变帅的,精气神回来之后,就大不一样了,不能差那么一点点,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张伯端《悟真篇》:“精满则气壮,气壮则神旺,神旺则身健。”我们一定要学会控制遗精频率,懂得“持满”之道。无摇尔精,乃可长生。无摇者,守之固也。肾精不固,神气减散,疾病随生。《黄庭内》云:“急守精室勿妄泄,闭而宝之可长活。”上药三品,精气神是也!


2.【本人身体一直非常好,没有什么不适。练过1年的散打。在队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本人于13年12月10日突发焦虑惊恐发作(发作之前脑子里全是不堪入目画面)。夜里去医院急诊也搞不清楚我是怎么回事。自己哪都不舒服。医生也混。之后的几个月,因为大家都知道这病没有什么药说吃了就能包你好。后悔自己不爱惜自己,看着父母为自己操心。感觉自己要死掉。真是问天有愧!每天都是悲观心情,身体各种症状感觉就没有必要说了,用地狱来形容吧。多年的手淫身体已经非常虚了。就像萝卜已经糠了,外强中干。】

附评:这位戒友的案例很典型,和我有点像,我那时得焦虑症之前,也是仗着自己身体强壮而乱来,我那时卧推120KG,8次,不用人保护,130KG自己可以推6个。我那时根本不会想到自己会得焦虑症,但是事实是残酷的,伤精到一定程度,必然就是症状的大爆发,直接把你打入生不如死的症状地狱,人财两空,非常痛苦。强壮不是堕落的借口,强壮的人往往容易麻痹大意,觉得自己这么厉害,应该不会有事,谁知福兮祸所伏!越强壮,透支越厉害,伤得越狠、越深!出症状也越可怕!这位戒友之前“没有什么不适”,而且他又练过散打,最后因为邪淫“突发”惊恐,症状突然就冲出来了!达到“废点”了!我要告诫所有强壮的人,千万别以为强壮就可以乱来,因为手淫会掏空你的身体,让你“外强中干”,身体被色虫蛀空,就是豆腐渣工程,随时都会倒下。

3.【好险,今天差点破了,戒撸2个月了,今天上班办公室人都出去了,心魔来了,我一个人又是很熟练地找H,像以前那样,最后没撸,但还是看了,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附评:这个案例的最大亮点就是“心魔来了”!一个人时,心魔就容易跑出来考验你,就看你的觉悟水平了,觉悟不行,那就很容易变成心魔的傀儡,这位戒友“又是很熟练地找H”,不知他当时是否有过抵抗。就像敌人来了,你都不抵抗,戒色的城池一下就沦陷了!马上又变成了心魔的提线木偶,任其摆布了!《大集经》云:“欲火入心,犹如鬼著。”鬼使神差地就破戒了,我们学习戒色文章,就是为了在心魔来时,能够获得抵抗力,能够不为所动。心魔是一位考官,魔考迟早会来临,到时就看你的反应了,最正确的反应就是念起即断,不要跟心魔跑,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警惕!

4.【我也是起初发心很大一次戒了9个月,但是后来不学习骄傲了,破了还一连20多次,耻辱啊。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弃戒色的决心,无论什么,我都要戒色!】

附评:不少戒友在初发心时戒得最好,这类戒友往往经历过一次顿悟,觉悟提升很快。但是,请记住,不管经历了何种顿悟,只要放松警惕就会破戒,因为淫欲种子就在你的八识田里,一次顿悟可以让你进入欲望休眠期,但是邪念迟早还是会冒出来的,不仅邪念会再次冒出来,各种怂恿的念头,骄傲的念头都有可能会再次冒出来,总之,导致破戒的因素是很多的。不少人都是初发心那次戒得最好,一旦破戒,那就是一泻千里,一破再破,很难找回当初的好状态了。本来已经咸鱼翻身了,这下又被心魔翻回去了。我们一定要把握戒色的核心,戒色的最核心就是修心,也就是修念头,一定要牢牢看住自己的念头,对念头实行最强监控,严格做到念起即断!明乎此,才算真正把握了戒色真髓。

在戒色的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做人,要注重修德,不要有骄傲心,应该保持谦虚,满招损,谦受益!要多学习传统文化,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多帮助别人,多孝顺父母,努力提升自身的正能量。如果你不注重修德,戒到一定程度就会破戒,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大戒不仅靠悟,更要靠德!《资治通鉴》云:“才有余而德不足,以至于颠覆者多矣。”戒色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以德戒色,厚德载精,德胜天下!

5.【老师!我就是声音变难听,现在又变回来了,好转了,不过没有完全恢复。觉得眼睛稍微变大。撸管期间几年停止长高,戒掉半年后长高2-3cm左右!】

附评:中医把人体发出的声音分为“呼、笑、歌、哭、呻”五种,而这五种声音又分别对应着人体的五脏。肾又为五脏之根,沉迷撸管,伤精到一定程度,声音是可能会产生微妙的坏变化。这位戒友就是很好的例子,戒色半年,声音又变回来了,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毕竟好转了。戒色之后眼睛变大,很多戒友都反馈过,眼睛是精气神的主要表现部位,一身精气皆现于此,《黄帝内经》说:“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目而为之精。”很多撸者伤精之后,眼睛无法充分睁开,感觉变小了,眼形和眼皮也会发生变化,感觉很不自然,出现上眼睑浮肿,眼袋,黑眼圈的人也极多,最最明显的就是双眼无神,双眼无神就是典型的失精表现,相书里面也提及了这一点。这位戒友在戒色半年之后,身高也出现了可喜的变化,长高了!很多戒友都有反应因为撸管自己的身高停止生长了,中医有讲到肾主骨,撸管伤肾是有可能影响到身高,撸管会影响骨骼发育,也会影响骨质。不过,影响身高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基因、锻炼、营养、充足的睡眠、日晒量等等。撸管只是影响身高的一个因素,本来能量是用来长高的,结果被你撸掉了。

6.【在初二的时候因为好奇染上手淫的坏习惯,频繁则一天2次,频繁则3、4天或者一星期一次,如今6年已过,都是这么过来的,一直坚信着手淫无害论,直至上个月也就是6月5号深夜,因为这两个月家里出事,压力巨大,可谓日夜担心,神经症就在我最薄弱的时候侵袭了我,本人大一,在6月5号的这个深夜呼吸突然困难,心慌,有恐惧濒死感,我在室友的搀扶下凌晨1点来到医院做急救,呼吸氧气,但是随着检查结果出来,各项指标均正常,但是我心理非常紧张,认为一定是心脏出了问题,发病的时候四肢无力,腰酸胃胀,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天在网上百度无意之间看到了戒色吧,今天是我戒色的第一天,我不想搭上这条命,不想毁了我的一生,望各位戒友督促我,见证我的成长!如今我感觉肾阳虚的严重,肾都火辣辣的,有时候会突然觉得很冷很冷,今天打算去开中药调理,只要一发病,什么症状都来了,大便溏,胃胀,腰酸,怕冷,耳鸣,神经衰弱,这是本人血的教训,只要我挺过了这一关,我发誓,再也不撸!】

附评:这又是一位需要到医院抢救的戒友,教训非常深刻。6年的撸管史,已经把他的身体掏空了,再加上家里出事,压力巨大,一下就引爆了神经症。就像惊弓之鸟,本来身体就有伤,再一受惊讶,马上就掉下来了。之前这位戒友一直坚信着手淫无害论,这次他算真正尝到苦果了。很多人都是撸剩半条命,才幡然醒悟的。我那时聊过非常多的神经症患者,基本都是这个套路,能够回头的还是好的,还有些人执迷不悟,就算花了十几万的医药费,他都不知回头戒色,真的很可悲!《三元延寿参赞书》云:“若耗散真精不已,疾病随生,死亡随至。天元之寿,精气不耗者得之!”人行天地间,不可不知戒色保精之道,这是性命攸关的大事,直接影响到你的生存质量,不要再沉迷撸管了,撸管就是在用JJ挖坑,最后把自己给活埋了!撸者必将出现在医院,医生必将拿撸者开刀!

7.【我去树疗已经两天了,每一次完了以后就感觉脸上滑滑的,超光滑,就像婴儿的皮肤一样,手掌也一下子变得很白,我回来以后仔细一看我都不敢相信……关于什么时候去树疗,好多人说是早上去,我可不这么认为。早上阳光弱,树木还要依靠那些阳光来光合作用,树木本身要利用,所以传到你身上的那些能量会很弱。我一般都是下午4点多去,因为这时候阳光充足,太阳辐射也不是很大,而且树木经过一天的照射,阳气很足,气场会变很大,自然传到脸上和身体的能量也很多。这是最有益的…关于方法:先把额头贴在树干上,我一般是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分别把两脸颊贴在树干半个小时左右,做的时候是可以动的,我常常把脸贴在有阳光的地方,因为这很温暖,贴凉之后再换个地方……】

附评:这位戒友也是树疗的有缘人,做了2天,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已经有了自己的心得,效果也很显著,树疗是可以带来神奇效果的,不少人已经把树疗作为恢复的第一个方法,目前也有戒友专门建立了树疗吧,很多人都在那里交流树疗的经验和体会,希望越来越多的戒友能够从树疗中受益,特别是容貌气质因为撸管而变差的戒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