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小好色 習氣重,很小時候在農村就喜歡看動物交配,尤其狗、牛等,甚至喜歡看動物的性器官,小時候放牛時,有次不小心騎在牛背上產生KUAI感,放牛時並經常以此為樂,並且讀初二有次上課時不小心碰到下麵,於是就好奇,並在教室裏手淫,知道這樣做能產生KUAI感後,就一直收不住手,也沒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做是錯誤的,有時自己一個人在家時就進行手淫,並樂此不疲,從初中、高中、大學以及工作後一直到沒有間斷過,那時一直不知道這是損福報的,後來在西方思維的影響下,過多的強調自我釋放,參加工作後,在網絡的刺激下,發現自己喜歡男人,當時還以存在即是合理的荒唐理由來安慰自己,並且竟然找同性發生性關係,真是恬不知恥,直到我接觸佛法才知道,我以前做的都是畜生行為,下輩子要下地獄的,現實中我也收到邪淫的慘烈的報應,生不如死像在人間地獄,具體如下:


身體方面:


1 從小身體差,高中體檢時查有乙型肝炎、心臟早搏、血壓高神經衰弱、失眠等;其中乙肝折磨比較厲害,大學時都快畢不了業,後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勉強拿了畢業證。


2 患有前列腺炎、非淋菌性尿道炎、皮膚瘙癢等


3 咽喉炎、經常乾咳、頸椎病、抑鬱症、腸胃病等十幾種疾病


4 由於手淫過度 精力虛弱,讀書上體育課時,1.75米 的男人,竟然拉不了引體向上,投鉛球還沒有女生投的遠。


5身體皮膚明顯比一般人黑暗、沒光澤、過早脫髮、掉發、白髮,明顯衰老。二十幾歲時看上去就像三四十歲的人。


學業方面:


1 雖然小學學習好,考全校第三名,但都由於一些原因,沒有拿到初中錄取通知單


2 初中雖然讀書努力,但是成績不好。沒考上好初中,但自己有喜歡讀書,那種苦悶真是難受。


3 家裏用錢買高中讀。雖然這樣高中成績也不理想。有時考試時也出現事故,所以高考考了5年。


4 高考時雖然考的分數超過重點分數線,但最後只錄取一個三本學校。


事業方面


1 得不到重用:工作每每有好的機會卻最終得不到,工作過的幾個公司出現相同的情況,有時公司或部門大部分都認為我是最適合那個領導崗位或那個崗位非我莫屬,或者只差最後書面任命通知等等,但最後都不是我,要不臨時換了別人、要不公司變動等等情況,並且工作時工資不高。


2 公司創業沒有起色,沒有訂單,借錢還沒有還清,一直生活的貧窮的狀態


3 現在已是40歲的人了 還一事無成,病弱潦倒、孤苦伶仃、戶口至今還是在之前單位的集體戶口。這樣的邪淫的果報我自己之前竟然不知道,之前總覺得自己的命不好總是在等待希望運氣好起來,根本不知道這是邪淫的報應,更可悲的是我不從自身悔過,還怨天尤人,總認為老天不公平,總想為什麼別人過著富裕的生活,家庭和睦,妻子溫柔賢慧小孩聰明懂事一家其樂融融。而自己卻屢屢不得、窮困潦倒 謾罵憂鬱,唉聲歎氣痛苦悲慘的生活。希望有手淫、同性戀等邪淫的朋友,尤其年輕的朋友,其他邪淫包括婚外戀情、非法同居等等,希望那些現在還認為邪淫無所謂的朋友,要趕緊戒除,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去做損害自己福報的事情,果報真真不虛,人人平等。不要到時後悔,不要走我的老路,不要沉浸在邪淫的短暫的歡悅,那樣將得到的是無盡的邪淫果報,並且死後墮惡道。永無出期!


我除此以外,很小就和父母頂嘴,性格剛烈,對父母不尊敬,甚至父母臨終時都不在身邊陪他們送他們最後一程,是個不孝子,工作時和上司頂嘴,目無上司,還總是以自己的理由去說別人,甚至抱怨社會,喜歡發牢騷。並且工作後開有關同性戀內容的博客,宣揚同性戀愛情等,罪業深重。由於自己可能我與佛有緣,今生有幸聽聞佛法,通過學習,知道我目前所獲得的一切是罪有應得,報應所致,我現在知道我以前獲得的一切是自己感召的,怨不得人,並對之前所做的一切表示懺悔,同時感恩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以及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讓我今生聽聞佛法,並能夠有機會念經修行等懺悔消除業障,感恩於佛菩薩的加持,我已經戒手淫快5個月時間了,同時也沒有和同性朋友接觸,效果還好,開始有點反復,不過沒有破戒堅持下來了,我將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現在已經非常習慣了,並享受現在的生活,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同時覺得之前的那樣做很噁心,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讓我在不惑之年走上了正道,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較快消除意淫惡業。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鎮宇


2012-7-14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7-20 18:05:37



一個人如果每年根除一種惡習,那麼他用不了多久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坎普滕的托馬斯)




江山北望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51

積分:34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8月28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2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江山北望





發貼心情

只要開始戒,就不算晚。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7-20 18:34:39



一個釘子擠掉另一個釘子,習慣要由習慣來取代(伊拉斯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