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此我深感不安和羞愧,曾多次想把我邪淫史告訴大家,讓跟我有同樣經歷的人能引以為戒,知道世間自有因果輪回,以及災禍根源,只可惜自已前半生罪孽深重,不知道因果循環和這個虛空法界,一切眾生的生生不息和存在的自然規律,只知貪圖享受,認為人生苦短,就及時行樂,在這樣的顛倒思想教化下,失去了做為人的道德底線,更喪失了做一個已婚女人的道德標准。我曾有過兩次婚姻。其實這都與我在少女時代種下的惡種是分不開的。
    小時候的我內心就充滿了邪淫的種子,一個6.7歲的孩子就染上了手淫的毛病,一直持續到中學,中專,甚至到上班,所以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我就和一個已婚男子發生過性關系,很快果報就顯現,我得了一種病,就是腳手潰爛,到冬天就發癢發痛難忍,到現在還留有病根。第一次婚姻也只持續了48天,而被婆家趕出家門,他們給我造了很多不好的名聲,所以離婚6年沒有再找到適合我的男人,在這6年裡,我絲毫沒有因為這樣的不幸而有所改變,仍然和好多不三不四的男子發生不潔行為,有已婚的,未婚的,家人曾為了我操碎了心,父母雙雙得了心髒病,我卻不知悔改,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也不知是哪一世修來的福報,他對我體貼入微,關懷倍之,然而我總是高傲的不肯對他順從,總是橫挑鼻子豎挑眼,對他從來沒有個笑臉,在他身上我犯下了罪,他在外地打工,我仍然邪淫性不改,盡然和比我小近10歲的在校大學生交往,還騙這個人說自己沒有結婚,我犯下了下無間地獄的重罪,自己被無明迷了雙眼,瞎了眼睛,去年又找到少女時代曾經和我不潔的男人,繼續和他作這邪惡的令人發指的事,災禍果然再次降臨,我上樓梯時捽斷的手腕,整整三個月不能干活,老公和我天天吵架,他回了老家,把女兒留給我一個人照料,我的內心絲毫沒有反悔,在心裡沒有絲毫對他的愧疚,卻是對他充滿了無盡的怨恨,以後接觸佛法,才明白這真是自作自受,自釀的苦酒只有自已咽。直到我不能動的這個期間,哪個曾經的男人連一個電話也沒有打過過,就像失蹤了一樣,這讓我才下決心和他不再聯絡,擔在內心卻決不承認這是自已的邪淫果報。很快的在今年五月份,我又和我的表哥也干這種事,真是應該遭天打五雷轟都不能洗取了身上的罪過和污垢,直到我們雙雙欺騙家裡到外地私混,直到回來我懷孕了,就又墮胎,後來才明白這也叫殺生,天呀,自己真是一個十惡心不赦的應該下無間地獄的人。就應該永世不得超生,多行不義必自斃,先是家庭永無寧日的吵,女兒曾經學習很好,這學期成績直線下滑, 表哥的兒子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他到處托人還花了盡5萬多元兒子才上了一個排名第五的學校。
    感謝我的哪一世曾積過陰德,在今年9月份,一次特殊的因緣,我碰到一個陌生人送給我一本《玉歷寶鈔》和一本《了凡四訓》,我盡然看進去了,並且初步明白了世間一切皆為虛空,是由心現,也相信了因果報因的存在,再想想自己走過的30多年人生的境遇,再想想佛弟子的五戒,自己僅然就犯了兩大戒,殺生,邪淫,這都是下無間地獄的果報,但是佛菩薩光芒萬丈,胸懷是那樣的寬闊,他給我指明了一條光明大道,斷惡行善,依教奉行,也會改變人生和命運,我就開始對街上乞討的人不再厭惡,而是和女兒一道去給他捐錢捐衣服,並到福利院給殘疾人捐錢,捐奶粉,才僅僅兩次,我的家庭我的女兒就開始向好的方面發展,家庭和睦了,女兒進步了,才感覺公婆也對我好多了,自己的事業也順利多了,。
    在這裡我寫出這些絲毫沒有炫耀自己的意思,只是想對和我有一樣經歷的人們,像我這樣一個罪大惡極的人,佛菩薩都沒有放棄,還讓我的人生變的一片光明,所以奉勸天下人不敢再墮胎,不敢再邪淫,改過自新,一定會重新做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好樣子。你一定會得到神靈的庇佑。
     最後請大家記住,“諸善奉行,福雖未至,禍已遠矣,諸惡奉行,禍雖未至,福已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