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无病三分虚,有苦夏之称,主要是天气炎热,出汗量太大,身体容易疲劳、懒懒的没力气、食欲还不好。夏季容易感受暑湿之邪气,尤其在炎热多雨的三伏天,暑湿之邪往往乘虚而入,侵犯人体的脏腑经络。进入夏季,很多戒友都出现了症状反复,建议大家注意休养,饮食保持清淡,适量锻炼,身体会慢慢恢复正常的。夏季诱惑多,症状容易反复,的确是一个特殊的季节,大家各方面应该多注意,特别是冷空调少吹,冷饮也少吃为妙。


曾经,我也是一个网络喷子,那时口业很重,可以说是一个愤青,也可以说是一个屌丝。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不是什么圣人,我只是一个浪子回头之人。在我第一篇戒色文章中,我就说过自己有十几年的手淫史,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我这几年再也没有说过脏话,我想改过迁善,做一个善人,多帮助别人。过去的一些发帖记录正好见证了我的蜕变过程,以前我身上的戾气很重,充满了负能量,出口带脏,损人利己,而现在的我选择无私帮助别人,改邪归正是我这几年的心路历程。我也体会到了为善最乐的至理,虽然遭遇到不少诽谤,但我无怨无悔。


如果我是高高在上的圣人,大家肯定会觉得我不近人情,但我以前只是一个屌丝,一个喷子,素质甚至还不如大部分戒友。而我现在已经把手淫恶习彻底戒掉了,一个屌丝一个喷子可以做到的事情,你们同样可以做到!我有一个邪淫堕落的过去,是戒色逆袭了我的颓废人生,让我懂得修善,让我懂得感恩,让我现在充满了正能量。


这季内容分为:
1.两个戒色视频,一个新的,一个精选。
2.一篇戒色文章
3.戒色图片137张

谢谢大家支持,希望大家早日戒除手淫恶习,找回遗失的美好。你们都是最棒的!
戒色吧主旨:【婚前禁欲、婚后节制】,既符合传统文化,又符合中医养生之道。
戒色吧最主要的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戒除手淫恶习。大家加油!


前言:

现在很多学校的生理卫生课本上都有适度无害论的观点,这其实是对青少年一代的严重误导。我国的生理卫生课本自1960年代开始,就在一直不断修改和完善,希望教育部门能够及早将适度无害论纠正过来,应该把手淫定性为必须要戒除的恶习!应该向广大青少年灌输手淫有害的知识,让他们在一开始发育的时候就能够得到正确的引导。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撸,则国弱,一代不如一代,多少人因为撸管而身体垮掉,多少人因为撸管变成了药罐子、病秧子!教材不代表就是正确的,特别是出自砖家的教材,那危害性和误导性就更严重了。请不要迷信砖家,请尊重手淫有害的事实!请认清手淫极易上瘾的真相!国外最新的研究,已经把色情定性为毒品,而手淫更是上瘾性极强的毒品,是必须要戒除的恶习!一发不可收拾,这六个字就是对手淫恶习最好的概括,适度无害论就是不折不扣的伪命题!说适度手淫,就是在说适度吸毒,这完全是在自欺欺人!想搞适度的人,继续搞吧,等你哪天搞废了,你就会明白所谓适度无害是多么荒谬,到时候你就会恨适度无害论,恨编写这种教材的砖家。

戒色吧目前70万人,年底破百万应该没问题,大家当初都看过适度无害论,而现在身体都出现了症状,你觉得适度靠谱吗?手淫恶习属于邪淫,是古圣先贤一致反对的邪淫,邪淫伤身败德,苦报甚惨!中华五千年,也没见过哪个圣人向后人推荐过手淫,更别说是适度手淫了。生理卫生课本上的观点与古圣先贤的教诲是不相符的,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等到症状缠身时,你就会彻底明白过来人的苦心劝诫,希望那一天不会太晚!醒醒吧,孩子。

印光大师:今之少年,多半犯手淫病,此真杀身之一大利刃也,宜痛戒之!

《Why are a bunch of men quitting masturbation? So theycan be better men》New York Magazine《为什么很多男人正在戒除手淫?为了成为更好的男人》,这是纽约杂志刊登的戒除手淫文章的标题。国外还有戒色学校、戒色网站、戒撸运动(NoFap),国外的年轻人也流行戒撸,戒撸是全球的共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