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阿彌陀佛。

  頂禮本師釋迦摩尼佛。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十方一切諸佛。

  先寫我是怎麼樣從絕谷中走出來的,發現自己陽痿~~對生活就絕望了,但是幸好菩薩沒有放棄我。讓我走出了絕地,而且再過幾天我就要結婚了。頂禮十方諸佛。下面就說我是怎樣恢復的。方便和我一樣重度邪淫的人學習。

  1、首先要有一顆慈悲心。也可以說是寬容心。慈悲心就是不怒,不生氣的心。對任何人任何事都要寬容,慈悲。人有了慈悲之心,就會變得寬容。人一寬容,氣就不會郁滯;氣不郁滯,血就通暢,所以,心寬一寸,病退一丈。寬恕是一味良藥,你在寬恕別人的同時,也就敝開了自己的心靈,此時,憤怒、怨恨和恐懼就會悄悄溜走,你的內心沒有了郁滯,氣血也就通暢了。

  這是治病最重要的一點。這點做不到後面我就白寫了。我們佛弟子學菩薩學的就是學的一顆慈悲心、菩提心。你見過菩薩會對眾生發怒嗎?所以,一定要有一顆寬容心。

  2、一定要相信佛菩薩能加持我們保佑我們治好一切的病。佛能治好八萬四千種病。

  3、每天念經,念佛號。念金剛經,金剛經買乃經王。日常行立坐臥佛號不離口。

  4、放生。最好每周放一次,放多少自己看。

  5、吃素。吃葷是殺生。那麼邊吃肉邊放生是不行的。

  6、最重要的就是慈悲心。再重復一邊。慈悲心。道友不明白的加我微信ku7967.

  想寫這個文章已經很久了。主要目的是想給被邪淫控制無法自拔、對生活沒有信心、對人生已經絕望的人一個堅定的信念!只有佛陀能救我們!

  回首往事,不堪入目啊!

  人在淫中誕生,沒錯!從學前班我就做出那些出格的事情。罪孽啊!

  後來上小學偷看老師內褲。慢慢感招了很多惡緣,學會了偷父母的錢。頂撞父母,辱罵父母。初中以後,接觸了互聯網。第一次上網就學會了看色情網站,罪過。從此我便陷入了魔爪。每天去網吧都看色情網站,通宵包宿得看。後來,聽同學們聊天說本市哪可以嫖娼。於是自己就偷偷摸摸的去了~~。那年我剛十五歲啊。從此我的禍果成熟,接二連三的邪淫便陸續登場。

  高中談了個女朋友,和人家邪淫。她是一個純潔的女孩。是我!把人家拉下了苦海!弟子忏悔!毀了人家的貞潔!後面陸續又談了三四個對象,都和人家邪淫。有兩個都是純潔的女孩。我都……,阿彌陀佛。

  直到現在,26歲了,今年年初我訂婚了。按照我們這邊風俗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按佛家來說還是算邪淫啊。就是從這開始。我便想自殺了!因為我發現我變成了陽痿!!當時欲哭無淚。一下子就明白了,這麼多年的邪淫,已經讓我身體沒有一點陽氣。想想老婆可能因為我的性無能。會有離開我!而且經常猜忌老婆。因為自己以前特別淫亂於是把老婆也想得那樣。那三個月裡我曾經無數次想著自殺。但是想到死後下地獄更痛苦……每天就在渾噩中度過,陽痿、早洩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才明白,之前糟蹋了那麼多女生,忏悔呀!大家千萬不要邪淫了!!!醒醒吧!!!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謹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