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大家能深信佛法,深信因果,發菩提心,老實念佛,精進修行,從而最終得到解脫,把本人親身經歷的因果故事告訴大家。  

    1992年我在依蘭慈雲寺掛單。在我二十五歲時,宿業現前,臥病不起,醫藥治療不見效,非常痛苦。與五月十五日晚,覺得自己熬不過第二天了,自己換好衣服,法緣師幫我刮好頭,同寮師父很是著急恐懼,我安慰他們,我沒事,我要睡覺。 

    在我昏睡時,見到我母親與圓時師來到我面前,對我說:“今天是你壽終之日,你往昔殺生無量,招感短命,償還宿業。但因你出家後,修行虔誠,抵消短命報,但是必須受病魔纏身之苦。”又告訴我說:“今後修行還靠你自己改造命運,怎樣的行持了,還要多行苦行與忍辱法門,方可抵消宿業造的罪。”還有很多我記不清了,說完之後,我母親與圓明師騰空而去。當時我很愚癡,不相信是真的,我誹謗說一切境界都是虛幻不實的,不可相信。說完之後,我就覺得腿疼無比。同寮師父們勸導我,佛菩薩來點化你,你不相信,還誹謗罪過是大的,你要深信因果,好好忏悔。  

    我在觀世音菩薩像前,誠心忏悔,發願:願將此真實的故事轉告給眾生,相信“因果報應,如影隨形”,真實不虛,人人都要回心向善念佛,不要殺生,多放生,不要誹謗三寶。忏悔之後我腿竟然不疼了。隨後同年七月去五台山,八月在五台山與師父結緣,我1993年來到慈航寺師父身邊。時至今日我深感觀世音菩薩一直在救度著我。 

    古德言: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因此,我們在每做一件事情之前,都要考慮一下這種事情的後果:會不會導致自己更深入苦的輪回?會不會妨礙自己在解脫道或菩薩道上的修行?會不會遮障自己繼續聽聞和修習了義法等等。久而久之,凡是那些能夠傷害到別人和自己的身、口、意行,就會漸漸遠離,同樣對於他人的種種誤解和毀謗,也能夠泰然處之,因為我們深信“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如果想修行解脫往生極樂,甚至立志在今生今世親證大菩提道而廣度有緣,首先要做到深信因果,因為它不僅是正信的准繩,也是我們悟道的基礎。 

  我希望大家都能做畏因的聰明菩薩,不做畏果的糊塗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