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我也是一名同性戀,自己以前曾經犯過很多邪淫的重罪,到現在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 。
  今天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全靠佛力的慈悲加護,去年6月有幸得聞佛法,從此走上學佛路。一開始我也覺得要讓自己戒同性戀邪淫,幾乎是不大可能,但我當是還是硬著頭皮,天天堅持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少半個小時以上,然後回向給自己,希望戒邪淫,甚至戒淫。結果太讓我驚喜了,到今天已經快一年了,
  居然一直都是很良好的狀態,不僅沒有犯過,就連淫欲心也幾乎很少了,只要一有我就念觀世音菩薩。
  在此我想跟廣大真心想要戒邪淫的朋友說一句,相信三寶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必定能夠戒除!要有信心,要堅持念,切記不能再看相關不健康網站 !!!
  南無觀世音菩薩!祝天下所有想戒邪淫以及戒淫的眾生都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