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十年

  所有看到此文章的朋友,你们好.第一次发表主题,有什么不妥疏漏之处,敬请阅者包含.


  先简单介绍下自己,有过SY习惯的人经历都很相似,我也不例外.自从那次不经意的玩弄开始,到现在已是十个年头.种种过往,在此不再多说了.中间也常常感到无力,萌生戒除念头,但犹豫种种原因未果.曾在07年时幸遇论坛,可惜缘分不到,对事物的认识和体会不深,也可以说是受到的打击刺激还不够让自己醒悟,在苦忍苦熬了20天左右之后作罢.在这之后再没有认真对待解除SY这桩事情,甚至一度抛在脑后.一直糊涂的继续,迷茫的生活,只到今年6,机缘让我重回论坛,并开始真正认认真真的解除,至今百日有余.

  其实有很多的话想说又不想说,原因是这100多天的感受确实让一个有着十年SY史的人内心感慨万千(其中的感受过于言表,只有走过的人才能仔细体会吧),但走过了这些日子后发现,一切只是刚刚开始,现在只是一个起点,还远远不是写感言的时候.

  还有很多路要走,自己在很多方面做的还非常不够.(绝无虚伪谦虚之意)

  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有一句和同修们分享:我们现在走的路是正确的,坚持!从心转变,扭转我们的人生轨迹!坚持信念,等待时间过去,总会有质变的那天!

  要谢谢建立这个论坛的前辈,也要谢谢无数一同认真对待戒除SY的病友,你们的努力正默默的改变着一些人的人生轨迹,晚辈在此致以最诚挚的礼敬!

  现在的感觉是时间真的是过的太快了,一念之间,10年过去,转眼已经物是人非,每每想起,心中总有太多感慨.

  忆昔风华少年佳
  误入无边断肠崖
  幸甚迷途当知返
  无奈十年做云霞


  文章稍显凌乱,没有太多实质的东西,只是自己心情的表达,只是想让那颗曾经迷途的心回来好好感谢我们的论坛,在这里有家的感觉,并希望和所有同修一同坚持.用自己一点经验,加强同修们的信心.

  之所以写"第一个"百日之后,只是深深感到十年惯性的强大,还是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

  之前注册了一个帐号:"20090601",论坛里的帖子大都认真看过,但一直在潜水,想回复的时候密码实在记不起来了,无奈只有重新注册了现在这个帐号,服从论坛的规定还是从新兵做起.


银牙立志之 百日重生

作者:银牙

  百日了,来到论坛之前,我是从没有想到自己会坚持这么久,毕竟自己已经算是深陷沼泽10多年,身心俱损。而如今,虽然只有100天,但却是重生的开始,我想时间已经不是问题了,我相信我自己能够永远的戒除。

  我的经历已经非常的惨痛了,看过的帖子的兄弟应该知道,感情事业不如意,两次退学,这都是拜sy和邪淫所赐。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1.多逛论坛

  其实论坛才是一个宝库,真正的宝库!!里面有大家的惨痛经历,这些经历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想经历的,它能够让我们彻底的看清楚sy这个魔鬼的嘴脸,不被蒙蔽在表面的那层糖衣所迷惑。同时,还有许多成功者的经验,我们可以借鉴,有选择性的使用的在自己的身上。这不仅仅是一个论坛,一个平台,这更是一个集体,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但是通过我们群体的努力,一定可以攻克这个顽敌

  2.远离网络

  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如果我离开了黄色信息,我就可以永远的戒除sy。而现在,大家接触的黄色信息,几乎都来自于网络,不少人都是看了A片然后破戒的,A片太暴露,太直接,我们完全没有抵抗能力。而在大街上,就算多看了几眼美女,又能如何?同时沉迷在网络或者游戏当中,也浪费掉了大量的精力。所以,除了上论坛,少去其他网站逛,现在就算很多正规的网站也有浅黄色信息。

  3.锻炼身体

  在我的帖子里面,我想大家看到的最多的,就是跑步了,现在已经坚持差不多两个月了,体能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体质也有改善。我所进行的是慢跑,号称最好的有氧运动,刚开始时每天晚上半个小时,现在大概是4050分钟。适当的锻炼身体,不仅可以消耗掉体能多余的能量,让人没有精力去考虑sy到问题,而且可以健身,对精神抑郁也有比较好的作用。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我的抑郁症有所减轻,体重也减了些

  4.好的生活习惯

  a多吃素,少吃肉,烟酒不沾。好处嘛,是大大的,我本来打算一直吃素的,也坚持了一小段时间,但是和家人在一起,面对桌上的肉食,还是有些无法抗拒,不过现在肉已经吃的很少了。等我一个人过得时候,就开始真正的素食。烟我是绝对不沾的,酒嘛,每次有客人的时候,只一瓶啤酒。

  b勤于打扫卫生。这是在小小的贴里面见到的,确实很有作用。虽然只是清扫了外在的灰尘,实际对我们的心理,也是有作用的。想想,每天自己都是一个干净的自己,全新的自己,是多么的惬意。落实到我个人,那就是每天打扫卫生,每天洗澡,换洗衣物。

  c早睡早起。其实这个习惯我坚持的不是很好,我做检讨

  5.将邪念扼杀在摇篮当中

  这招是非常管用的一招,很多时候都是不经意的,也就是说,本来主观没想那个事情,但是它自己就莫名其妙的蹦出来了,色念刚产生的时候,立马转移,想象其他事情.而在以前,我们大多都是放任不管,因为yy可以给我们带来那种虚幻的快感。至于方法,这个只能自己体验了,勤加练习,必能有所得

  6.计划

  这里所谓的计划,不仅仅是戒色,而是我们人生的计划。有了计划,我们从能一步步朝着理想迈进,那种感觉就是有奔头有希望,每天精力充沛,而不是一天无所事事,浑浑噩噩。我的计划是,明年考回原来的学校,后年毕业,然后下海!同时要努力的戒除sy,完善自己,让自己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说到计划,必然谈到理想。前几天,给一个兄弟留言的时候,写到了理想,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是写完的时候,我已经是泪流满面。

  上面这些,都是我自己做到的,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还有更多的好的方法,但是我没有用到或者说做到。比如多读好书,我打算在taobao上订本《了凡四训》,每天大声朗诵半个小时,培养正气,我在网上简单翻阅了下,确实是好书。只要是对自己有好处的经验,大家就一定得试试

  最后,我想大声的说,灰色的生活我们已经过够了,我们要生活在阳光下,过着五彩斑斓的幸福生活!!

一百天感言,只是刚开始,时刻不放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