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以前曾是一名.殺.盜.淫.妄的惡人.由其邪淫.邪知邪見實為嚴重.由於業力感召.(注明我以前騙人全是背地干的別人不知道)真是舉頭三尺有神明.我是這樣一個人首先就感召到自己婚姻的不幸.然後事業也是障礙重重.由於自己的不踏實.不誠實喜好騙人玩人的習性.我沒有做成過一件正當行業.偷雞摸狗之事全有我的份.我不是正經人所以不正的事就會找我.加上我的習性邪知邪見所以在2009 年做直銷的就鬼使神差找到我.我從一個偷雞摸狗的騙子變成了了一個名符其實的騙子了.這下我好似專業對上囗了.騙人是我唯一我所學也是喜好.做直銷騙人還有公司又合法還可以掙千萬百萬.我發現自己終於是英雄有了用武之地.我覺得自己成了這個行業人才.騙人是我特長.我還可以把我騙人技倆發揚光大.於是在2009年我加入了直銷組織.開始騙了我同學加入.在這幫直銷團伙裡我的上級算是找到我這樣一個騙不容易.在這群騙子的精心安排中我經過二年多的試運營開始在2012開始全值投入在直銷中.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馬上就感召到幾個跟我一樣一事無成的專業騙子專家.我成了團伙的頭目.騙子專家團隊組成後我們一群渴望一夜暴富.被貪欲.名利等等的誘惑中我們利用人的貪心開始啟動了合法誘導發財致富路.騙了很多人.也給公司騙了很多錢.也讓很多人連飯都吃不起的人吃了一堆保養品.這其中傷害了多少人我已算不清.我們去買了我們的良知.去買我們的友情.我們只有一個目地就是掙錢.當時我們認為我們都是對的.我們在為理想去奮斗.我們六親不認.為了目地可以不擇手段.我們當時簡直就瘋了.經過一年努力我一毛錢沒掙到.掙到的全是夢想.在我的推動下發展成千上萬的人進入我們這個行業.真是因果不虛.我騙人最後被人騙.我被真正傳銷組織騙去關了起來.那個傳銷可稱為騙子的老祖了.傳銷見是同行是同道中人就放我回來了.回來後我繼續干著騙人溝當.我當時除了會騙人外.我真不知道自己還會些什麼.一個騙子不會有好下場的.在2014年下半年從事直銷近幾年來我已到了窮途沒路了.我已負債累累了.也許是我干壞事這些年有時會良心發現去做施食.放生.印經等的緣故.在我無路可走之際.我開始讀地藏經本願經.是諸佛菩薩大慈大悲.在我讀經期間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多麼是非顛倒.簡直全盤皆錯:和後悔呀?#25105;腸子都悔青了.原來我是個大罪人.就是個害人精啊.如果不佛菩薩慈悲我的苦會是無量無邊啊!等待我的因果審判我要下無數次地獄啊!我通過專心讀地藏本願經後在2015年開始痛改前非.徹底擺脫直銷.放棄以前的一切.開始忏悔罪業.慢慢遠離直銷這個行業.讀經.忏悔?#65294;到今年2016年基本上全部離開了這個行業.現在我象過去我欺騙過一切人跪求忏悔.求你們原涼我過去的無知.如果我傷害你們求你們原涼我.同時求南無地藏王菩薩超撥這些已迷失的人.求求南無地藏王菩薩幫助他們早日回頭.弟子能為他們做的求南無地藏王菩薩點化弟子.弟子一定盡全力去做.弟子今生一定要斷惡修善.好好修行..弟子現在還在迷中.弟子目前只能暫時抓住善法.如弟子今生能成就.弟子發願成就後一定去幫助我騙過的人.幫助我所有有緣需要我幫眾生.去幫助一切.愛我.恨我.害我.喜歡我.不喜歡我的等等有緣眾生.求南無地藏王菩薩慈悲護佑所有我們這些苦難眾生.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