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寧波工作,是個深受邪淫毒害者。我曾在戒邪淫網論壇上精華區(新手必讀)欄發表過一篇《寫在成功戒邪淫半年後》的帖子,距今又有八九個月了,想把一些戒邪淫的經驗和最新的感受和各位做個交流。
  戒邪淫前,百病纏身,前列腺炎、心臟病、鼻炎,還曾得過尖銳濕疣、急性肝炎,不要奇怪,有些是直接造成的,有些是「腎虛則百病生」生成的,現在坦率的講,前三種還尚未痊癒但較之過去有較大好轉(有經歷過的同修都知道這幾種病皆屬慢性病,我在醫院都治了治不好)。對此我現在一點抱怨都沒有,我很慶倖自己七八年嫖娼沒得艾滋病,說明祖上有德啊!一切都是自作自受,邪淫時圖一時快活,現在惡報現前想一下消除談何容易!但我還是對完全痊癒有信心,因為已經知道了治癒的方法那便是:戒邪淫,大力宣傳勸誡戒邪淫,力行佈施如助印善書,放生,做善事等等。
  以前面貌猙獰,相由心生,成天想著醜陋的事情相貌不醜陋才怪!這一年多下來,相貌又恢復了端莊柔和,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很順眼,同事也都驚訝於我的變化,還以為我用了什麼新產品,我當然不能告訴他們原因。但我自己清楚以前自己是個流氓現在是個人!
  當然最重要的變化還是心態的變化甚至可以講人生觀的變化,自己為什麼會邪淫?我一直在反思這個問題,生理上是個重要的原因,當初開始邪淫的時候剛好20歲左右,情欲的需要比較旺盛又加上高考前長期的精神緊張和學業壓力,還有社會上的報紙電視等宣揚的情色,總想找某種方式去發洩,結果學會了手淫,哪知用手淫的方式去舒緩性壓抑,無異於飲鴆止渴,吸毒止痛,性壓抑是有所舒緩但你已經落入一個更可怕的魔掌之中:你已經手淫成癮了。這裏面還要拜一些所謂的「性學家」所賜,說什麼適度手淫有益健康,真是放屁!試問這些「專家」自己手淫過嗎?中國的所謂「專家」都喜歡把理論上似乎是對的東西,不經過實證就信口開河教給可憐的同胞。他要敢說我一星期手淫一兩次身體好得不得了,我這輩子給他作牛作馬!讓人氣憤的是,去年我還在新浪網上看到廣東省性學會的副會長某某教授在一個高教園區胡說八道地宣稱,手淫可以緩解性壓力,結果博得「上千學子的熱烈掌聲」。愚昧啊!這位教授不知要害死多少人。當然他的存心也許是好的,但你也要把經過實證證明是對的東西教給大家,不要這樣理論上想當然啊!
  後來,我手淫越來越頻,身體越來越差,三級片,黃色書籍越看越多覺得還是不過癮,終於走進了色情交易的發廊,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可謂「十年浩劫」,我的精華都快吸幹了。生活事業一塌糊塗。邪淫最損陰德最損福報此言不虛,遺憾的是當前社會淫風熾盛,把找小姐這種骯髒的事情當作一種享受,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儒家經典《朱子治家格言》說道:「見色起淫心報在妻女」,佛經雲:邪淫者感召不如意眷屬。我作為一個飽受邪淫傷害的人告誡大家不要走我走過的路,為健康家庭事業計!一旦走上邪淫的道路要想戒掉邪淫千難萬難啊!
  有人會講那二十幾歲情欲旺盛又不能發洩怎麼辦呢?說實話唯有切斷邪淫的緣和必要的忍耐。任何事物都是因緣而生,要切斷邪淫的緣,必須不看不聽不說不寫不傳播黃色淫穢的東西和足以挑逗人情欲的東西,取而代之的是多看一些能養浩然之氣的書籍文章。或者多去從事一些公益活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給自己樹一個學習上值得追求的目標比如考研,總之不要老去想邪淫的問題,意淫不戒,想戒邪淫難度太大。這樣忍忍大學幾年很容易過去,其實很多大學沒找男女朋友的年青人人家大學三四年不也過來了。有些王八蛋宣揚大學沒談戀愛等於白上了一回大學這種人真該天打雷劈,因為鼓動他人的淫心!萬不可信此言。也許正因為你的忍耐,你畢業後的事業和愛情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因為你沒有輕易削掉自己的福報。至於有男女朋友的年青人,不要輕易有性行為,婚前性行為同樣削損福報,以玩弄為目的尤甚,上天給每一個人只安排了一個配偶,肆意玩弄對方或雙方都放蕩於自己的肉體需要對一方後來的配偶都是一種侮辱和損害,報應是必然的,再退一萬步講即使有婚前性行為也必須有避孕措施,萬萬不可使女性墮胎,任何手術都有失敗的危險,墮胎手術不像外面一些「無痛人流」宣揚的那麼簡單,有些墮胎失敗者終身不孕,還有些沒有墮乾淨的,子宮裏還有一些腿呀胳膊的殘留留下嚴重的後遺症,故女性朋友一定要自我保護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一時鬼話,男性朋友也不要太自私要對她人的健康負責。
  我已經被淫魔控制了至少十年。雖然我行為上的邪淫已經戒掉了一年零三個月,但意淫尚沒法完全戒除,但我會儘量做到「念起即覺覺之即無」,我也明白同邪淫做鬥爭是這一生永遠的任務,不可鬆懈。為鼓勵各位同道也鼓勵我自己,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把自己的一些做法寫出來,我基本都是按上面所說的做,下麵僅是一些補充。
  正如一些同道所講的,戒邪淫要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首先做到上述所述的:要控制自己的意淫和切斷邪淫的惡緣,萬不可放任自己的意淫,否則只會越走越遠,不要把意淫當作一件很享受的事情,這只是你想出來的海市蜃樓,現實中沒你想像中的那麼美況且每意淫一次,生門即洞開一次身體即損耗一次,喜歡意淫的人身體不會好的。宣揚所謂愛情的電視、電影,情色文章、圖片,(比如新浪網上的一些坦胸露乳的所謂性感照片)黃色短信、黃色笑話,黃色圖片、錄像、書,這些都是邪淫的緣極易挑動人的淫心,如果要戒邪淫不可有意去能去接觸這些垃圾。除了自己做到永不再犯邪淫之外,還要發大勇猛心俟機而為大力勸說他人莫犯邪淫或及時悔改,或發表有關演說或助印、贈送戒邪淫書籍、vcd或指點好的網站。(比如戒邪淫網)平時有人講黃色笑話,你一定要表情嚴肅不可隨聲附和、隨風訕笑,要趕快扯開話題,至少也要保持沉默。什麼舞廳洗腳房桑那按摩這些鬼地方不要去,狐朋狗友拉你去要敢於拒絕,一個人要善於說不,一個不善於說不事事遷就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當然你也可以編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拒絕!沒辦法拒絕的話也要事先申明到正規的地方去,要先發制人,這個時候保持沉默的話,等到了幹那種勾當的地方就怕你控制不住自己了,不要高估自己的自製力!一天做到了,兩天做到了,剩下的就是堅持了,我現在已堅持了一年零三個月,我有信心堅持到贖盡前愆的那一天,迎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段時間的戒邪淫,也引發了我對另一個重大問題的思考,那就是人生如何才能幸福快樂?怎樣去追求人生的幸福?(人生活的目的不是為了追求快樂嗎?)是去放縱自己的肉欲?(此乃及時享樂主義的觀點,很多人就是這樣做的)還是無限的去追逐金錢、地位?其實這些都不能帶來真正的長久的快樂,真正的快樂;來自哪里?儒釋道三家為我們作出瞭解釋:快樂來自於佈施來自於行善來自於開闊自己的心胸。佛家雲財佈施得財富,法佈施得智慧,無畏施得健康長壽。人們習慣於走一條從得到得的路,卻很少想到走一條從舍到得的道路,後一條路不但得到更多而且更快樂。舍得舍得,有舍才能得嘛!去佈施吧,用你佈施的心去工作學習生活,不要去想得,你舍了肯定能得,就怕你不是真舍!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了凡四訓》,還有被臺灣人認為是現代版的了凡四訓叫做《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的書,這樣會增強你的信心,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又得到了怎樣的福報,人的信心不可能憑空生得起來。那麼什麼是佈施行善積德?起心動念為他人就是。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太上感應篇》這篇文章,它教了我們那些是善心善念。小到一個真誠的微笑,讓一個座位撿一次果皮關一盞不必要開的燈耐心的幫人指一次路大到捐錢捐物孝敬父母看望孤寡老人放生等,處處可為善事,時時可以積德培福。有人會說,我不需要做這些事情只要勤奮努力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這要看你命中有沒有,命中有勤奮可以得到命中無勤奮也沒用,君不見多少聰明人一生勤奮卻生活窘迫。這個道理可不是我說的,古人常置案頭的《德育古鑒》提到:勤奮可以實現命中本有之福,不勤奮命中有的你也實現不了,因為你想不勞而獲。所以勤奮可以實現命運但行善可以改造命運,可以把不好的命改好,所謂心好命不好禍轉為福報,命好的可以更好,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德勤兼修」既要勤奮也要力行善事,這樣你不但可以獲得快樂而且福澤綿長!
  親愛的朋友,借著戒邪淫的緣,去斷惡修善力爭做個善男子善女人吧,《太上感應篇》雲:「故吉人語善視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凶人語惡視惡行惡,一日有三惡,三年天必降之禍,胡不勉而行之。」馬上去行動不要把時間耗在無聊的爭論上,中國現在不缺能說會道的人而是缺實幹的人,去行善吧,久而久之您一定可以擁有一個健康快樂和諧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