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餘了,一直不敢去面對更不敢去將這段過去給訴說出來。
  十多年前的一個午睡的時間,我趴著睡睡得正香,忽然我那裏有一股液體噴射出來,當時我還不知是怎麼回事,只是順著感覺走去,覺得很舒服很刺激。隨後我便墮入了長達十幾年的SY歷史當中。
  記憶中的我,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深受家人的喜愛,每個家人都爭著要抱我,去好玩的地方都會帶上我。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的惹人喜歡。當我開始進入學校生涯,學習成績都是名列前茅,每次考試都能拿到獎狀,家人都認為我是一個有前途的人,因為我的學習太出色了。那時候的我,刻苦奮進,心無旁騖。老師來我家進行家訪都會進行口頭表揚並在我家多坐一會兒。但這一切都隨著那一次的開始,便急轉直下。從那時起,我的學習成績便失去了穩定性,時而高時而低,老師沒有點名道姓的在班會上說,我也明白是我不夠爭氣。但那時的我並沒有意識到是SY而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於是越發的放縱,SY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在此之前,我是很依賴媽媽的,非常聽媽媽的話,什麼高興的事都跟媽媽說一遍,好讓她開心開心。但接觸SY之後,我對媽媽的態度有了明顯的變化,開始給她眼色瞧,對媽媽說話也失去了耐心,動不動就來氣。此乃不孝之舉,我這是大大的不孝啊……
  我是一個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在小時候的同齡人中的力量對比大出了許多,競技狀態也高出一籌,在初中時一直保持著這個優勢,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到了高中,我選擇體育,成為了一名特長生。剛開始我延續著初中留下來的優勢,師兄和隊友都對我尊敬有加。然而,那時正是青春期,身體各方面開始發育成熟,生理需求越來越大。在學校我是住內宿的,在學校還規規矩矩,可是一回到家便開始放縱,老師佈置的功課也是推到最後才來完成。隨著高考的日益臨近,體育訓練強度也開始逐漸加大,要復習的學習資料越來越多,那時開始感受到了難以應付。由於那時的無知,我為了緩解壓力,反而愈發放縱。(現在想來,我真是大錯特錯,我辜負了家人對我的期望啊!我罪該萬死!)訓練強度的加大導致我的身體狀況發生了急劇惡化,我的腰出現了勞損,疼痛無比,嚴重的時候,連上床也要有個人攙扶著。由於放縱SY,我開始不想去訓練場了,便借腰肌勞損的機會常常向教練請假,好去躲避訓練。我在教練眼裏,是一個從不會撒謊的隊員,訓練也非常的賣力。在這一批隊員中,是一個非常有希望考入名牌大學的學生。教練對我愛護有加,叮囑我要好好的養病,還推薦我去中醫院看下腰傷,來不了的話就叫其他隊員帶個話就行了。聽到教練對我說這些話,我暗自歡喜。現在想到這些,我真是慚愧無比呀!我辜負了教練對我的厚愛!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斷斷續續的沒有去參加訓練,就算去了也只是做一些強度比較小的訓練。
  隨著時間的推進,高考已經不到百日了,其他隊員的訓練成績一直往上飆,而我還是在原地踏步,有些項目還明顯的退步了。我逐漸的被甩開,而我始終無法趕上,我焦慮無比。教練對我的情況也是愛莫能助,他也不知如何才能讓我恢復當初的訓練水準。當時看來,我的退步是因為我的腰傷而導致的,實則是另有原因,是我放縱了我自己。結果是可想而知的,體育考試的成績一出來,別說重點大學了,就是2A也差了兩分,也就是這兩分把我擋在了2A院校的門外。我的學習成績不會太差,因為基礎比較好,在我放縱自己的那些日子,文化科也沒有退步多少,文化科成績遠遠超出了重點大學的指標。但那時是綜合考慮的,只要自選科和必考科兩門中的一門沒過就免談。最後,我只能選擇去大專院校了。家人叫我回去複讀一年,但我已沒有心思去複讀了,心意已決,就去讀大專吧~~
  大學那幾年,我依然沒有認識到SY的危害,還是像高中那樣放縱自己。在大學校園裏,只要你不做違法的事情是沒有人來管你的,你做其他任何事情人家也不會覺得奇怪。大學的體育訓練強度減小了非常多,訓練課就像逛公園,加上考試的評測非常簡單,只要平時去訓練場簽個到,對老師規規矩矩,期末考試一般都能達標的。
  現在網絡發達,能流覽到各類信息,那時候的我開始去流覽色情圖片,並跟同學互傳色情視頻,沉迷於其中無法自拔。每當下課便躲在宿舍流覽色情信息,同學朋友約我去打球,也不去了。漸漸地……他們打球也不叫上我了。那時,隔壁宿舍有個我非常好的朋友,他也把我當成死黨來看待,我們來往密切。我在私底下教唆他試試SY,跟他訴說SY的那種感覺。有一次,他試了,現在也沉迷於其中。罪過啊……!
  大學生涯轉眼即逝,去年六月份我已經畢業了。畢業之後,我便立即選擇回家鄉發展,承蒙大哥的照顧,幫我找了份游泳教練的工作,但游泳這項工作是受天氣條件的限制的,每到秋冬季節便要放假了。我不太喜歡這份工作,便打算今年就不去了,想重新找份工作,到現在還沒找到,一直呆在家中。報應啊!真是報應!
  我佛慈悲,偶然的一次機會讓我明白了什麼是邪淫以及邪淫的危害,讓我今生有幸聞得佛法,想必是佛菩薩還沒有拋棄我。我不想讓佛菩薩失望,我也將棄惡從善,重新做人,爭取盡早把邪淫給戒了,回歸本來真面目。也希望佛菩薩保佑那些被我誘導而墮入邪淫深淵的人(包括我那個死黨),勸誡他們早日明白邪淫的害處,戒除邪淫,讓他們早日離苦得樂。也希望媽媽能原諒我的過錯,也請諸佛菩薩保佑我媽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多做善事,廣結善緣將是我未來的行事目標和方向。望佛法僧能與更多的人結緣,度化更多的人。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我佛慈悲,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