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戒邪淫1年半的體會,關鍵是控制你的心-過程分享 (原創)

首先聲明,俺發這個帖子,沒有炫耀的意思,只是曾經受惠於此地,於是反哺而已。


一直想要寫這個帖子,但困於沒有時間,一直太忙了。


但看到尚有很多同我曾經有一樣經歷的的人,還繼續在消耗自己的身體,無法掙脫困境而遺憾,我們有很多人本來有希望成為青年才俊,能為國家民族建功立業,能為自己改變家庭環境,然而卻自甘墮落,流於下流,有的或成為家庭社會國家的負擔,更或有因此而作奸犯科者實在可惜。於是決定將自己的成功戒邪淫的過程記錄下來。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要戒,首先要感謝戒邪淫論壇


老實說,我來這裏已經一年半了,一直都在當遊客,也沒有註冊(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已經成功的戒了一年半,這是後話), 我都記不大清楚一開始是怎麼連到這裏來的,當時來了就看了論壇精化區的文章,壽康寶鑒,還有那位彭鑫中醫的建議(很感謝他),突然震撼的發現原來邪淫危害這麼大, 無論是對一個人的身體或心靈原來有這麼多的害處。


這和我瞭解的知識是多麼的不一樣,因為以前常聽到那些所謂的專家的意見,XX都是正常的,於是也「正常的」過了10多年,反而覺得那些提倡戒邪淫的想法有些迂腐, 而且有時聽同學朋友討論那些XX明星和XX電影也沒有覺得多不正常, 仿佛很多人電腦裏面都有, 我曾經自己電腦裏也有很多的XX片。偶爾無聊,或是壓力大的時候看一下,接下來的故事就同大家一樣了。 因為不是特經常XX,或許是還年輕,身體外表沒有特大變化,但眼睛經常是熊貓眼,腦力有些下降,沒有以前那麼靈敏,記憶力分析力也下降。


當我看了論壇裏的精華帖了後,也下決心也向那些成功的朋友一樣開始戒邪淫。但 當時正好有個很有難度的任務要做,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完成了就很累,很想放鬆一下,雖然我知道要戒邪淫,但那時心存僥倖,想在開始戒之前,還是想最後看一次XX片。於是看了,接下來的故事不重複。 有趣的是,我的任務完成後,頭天晚深夜發出去了,就去看了XX,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就發現自己的任務馬上就被打回。嚇了一跳,雖然我知道這是很有挑戰性的,但自己花了很多時間也感覺做的不錯,但以這麼快的速度就被打回了,太沒道理了。 但回頭一想這一定我後來的行為,暗室不可欺, 是我自己做錯了。於是就開始戒。


可該怎麼戒呢?


 說實在的,我當時也沒有把握能否成功,也不知道能戒多久,因為已經成了習慣。 電腦裏「珍藏」的XX片還是捨不得刪, 我當時的一開始的計畫只是一個星期,「忍」了一星期,於是又繼續對自己說再堅持多一個星期, ,接下來又「忍」了一星期,這樣忍了大概3個星期, 這個過程就開始有點難受, 就像很多人說的那樣,難熬,有時好像心裏像火燒,雖然身體是忍住了,但心裏更在胡思亂想。 我於是自己總結單靠忍似乎不行。


正好那時候有朋友學佛的,他給看了《了凡四訓》,電影不錯,有些很長,有些內容看了也沒記住,但關鍵是 裏面有句臺詞突然觸動我了,好像是「一味的忍心只是下乘功夫, 可以忍得了一時,但並不長久, 真正的上乘功夫是修心」。結合自己的想法,我突然發現這句話講得太對了,重點是要控制自己的內心, 於是開始,著手控制自己的內心。 以前出門總是會喜歡看漂亮妹妹,現在有很多妹妹也喜歡拌性感,有的也露很多,網絡更是這類吸引眼球,誇張的新聞或圖片影音, 連正經的新聞頻道,也都是這類,有的連旁邊的廣告都是什麼 情趣產品, 那時俺也喜歡看,看了就影響心情,在這裏俺想插句話給那些網絡人,你這樣做,點擊率是上去了,但這樣做實在太不道德了, 大的方面,對國家民族的發展危害巨大,小的方面對很多人的心靈是毒害,有的還是未成年人,你們這樣做難道不怕報應嗎?


看了《了凡四訓》後似乎找到了自己戒邪淫的方法,其實這個方法就是控制自己的內心 時刻警醒,發現並打敗自己內心的貪欲, 客觀上要避免外界一切「色」的刺激。


 


我今天實在太累了,今天就暫時寫到這裏,等有時間,我再接著寫,先占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