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开始手淫 无师自通
                      一个严重邪淫者的自白


    笔者是一个90后,男。回想儿时最早的记忆便是手淫,大约四五岁的样子。
    没有人教我,我也没有刻意学习。甚至不知道当时是在干什么,只是上瘾。并且知道不能被别人发现。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行为越演越烈。真是彼时贪欢,如刀尖舔血,不知今日之苦果。
    如果说学前时期的手淫只是不谙男女之事的玩耍,那么读小学以后便有了伴随意淫女性的手淫行为。读者们可以猜测得到的诸如意淫同学、老师及周围的人,这都不算什么。笔者做过课堂上摸女同学、和其他同学有邪淫行为,自己写下流的故事,把周围的女性都编到故事中以自己为中心的故事中,一边品读、一边手淫。是的那时候笔者不过是一个小学生。那时还交到一个邪友,比笔者年龄大,经常在一起说淫语、论淫事,笔者也是从他那里得到了第一本黄色小说。记忆中这位朋友白净、帅气。然而上次年关遇见,却无法认出。原本的白嫩皮肤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粗糙黝黑的脸庞,人也苍老了太多。或许这也和他的好色习性有关系吧。也祝愿他永离邪淫,越来越好。
    初中,进一步的罪恶应该是接触黄色影片了。趁家长不在家,翻出父亲藏好的影碟看,看后又放回原处(在此也敬告家长看客们,千万别在家放这些东西,否则可能毁了您孩子的一生)。从看家里有的,到无羞耻心的主动购买,一直持续到会用网站下载。这一阶段,手淫也加剧了。开始在课堂上一边意淫讲台上的老师一边手淫(对,就是在老师辛苦的讲课过程中)。淫心越来越重,趁请教老师问题时从衣服领口处偷看老师胸部。对尊敬的老师都如此,更别提周围其他人了。真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极尽邪淫之事。晚上躺在床上,简直禽兽。可谁会想到一个天真面孔的孩子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升入高中以后,人大了,有主意了。去网吧看色情电影,借同学的P4看等等。脑海中更是邪思不断,甚至希望认识的女孩子都喜欢自己,于是把学习的宝贵时间用在了经营关系、搞暧昧上。其中一位女孩子被我弄得神魂颠倒,主动牵手献身。然而我确冷漠退开。或许是一丝良知尚存,或许是喜欢玩弄感情,总之罪大恶极。不知此事会否对其心理造成伤害,在此真心认错,对不起。同时笔者还和一位有男朋友的女孩暧昧不清,而笔者和她男友关系还不错。这事真是早恋对不起父母,暗度陈仓对不起朋友。真是不孝不义,非大丈夫所为。惭愧至极。
    大学时代,除了肆无忌惮的看A片、手淫、意淫之外,那就是和异性同居了。并且犯了严重的错误---至其堕胎。并伴随大出血,险些丧命。而恢复期间,笔者却并没有在身边照料尽责。如今想起来还锥心般疼痛。好在上天垂怜,现已康复无碍。而那个未谋面的孩子成了笔者心里一辈子的愧与责。
    大学期间,生活在外。花销增加,便以种种学业所用为由,请父母汇钱。父母的血汗钱,我却随手便花。更有攀比心重、贪心淫欲重,祈求家仙许我邪淫方便,真是万万不该。伤人伤己,又坏家仙修为。在此特向家仙告罪。还有一条重罪便是在家中观音像前手淫、看A片。在佛像、佛经附近邪淫。自知这是五逆重罪,特此忏悔罪过,日后仍然会继续修学、行善。以求灭此重罪。
    工作之后,也曾利用职务之便,意淫不断(之前多数邪淫行为仍在继续)。看客们或许发现笔者没有嫖娼的经历,其实那不是笔者洁身自好,只是没有缘分而已。如果缘分具足,真不知道自己能否把持得住。
   以上所述并不能尽数笔者所犯罪过,但有完全悔过之意,后不再造。
看到这里,您可能会说,这么多罪行,还能活着,真是奇迹。是的,笔者也这么觉得,或许是祖上有德,或许是佛菩萨慈悲摄受、不弃一子。笔者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异。初中、高中就读的都是当地的重点学校,还拿奖学金。学生会、社团都很吃得开,而且同学友爱,师长喜欢。----真是不肖子孙。
其实因果报应,丝毫不爽。邪淫之事,最消福报。其实一直都有报应落在笔者身上,只是当时不知,而后学佛才晓得来龙去脉。请往下看,笔者将细数身受之报(未消除的笔者附上自身照片,已消除的附上网络上与笔者当时状况类似的照片)。
1,头发无光泽,枯而黄。小学时就有白头发。
2,头皮屑多而恶心,曾经是大块带血的。有轻度的毛囊炎。
3,耳朵孔内痒,出水,痛。像总有耳屎在内,旁人看了都反胃。
4,曾有严重鼻炎,发作起来头痛,高烧。影响学业。医治破财。
5,曾有单纯性头痛,没有缘由。经常痛。
6,曾有严重顽固性青春痘。
7,大小脸。曾经脸大的一边正面几乎看不到耳朵。
8,曾腰不好,蹲下弯腰洗衣服后,直腰都困难,并伴随疼痛(20岁呀才)。
9,阴囊潮湿,阴茎短小,有感染史。
10,牙齿黄,刷不净。不整齐。
11,曾经前胸、后背、大腿毛囊炎
12,提前衰老。
13,体虚,易流汗,虚胖。
以上是关于身体上的。至于心理上的比如没耐心,社交恐惧症,拖延症等等。事情上比如高考发挥失常······,所以邪淫重罪,最消福报。而这只是这一世的果报,如果笔者不及时醒悟,那后半辈子以及下辈子的生活真是不敢想象。
各位看客或许已经注意到,上面许多地方用到曾经一词。说明现在已经改善或消失了。这,就是笔者接下来要写的---醒悟悔过,为时不晚。
笔者自认为善缘不错,家人都很善良,职业正当。家教颇好。时至今日,笔者几乎没和父母吵过、闹过。说话做事一直很孝顺。或许这就是佛菩萨看我人根未失,还有得救,而没有放弃我的原因吧。从小,家里就有关于放生方面的善书,虽然儿时贪玩也曾伤害不少物命,好在本性还在,可以相信因果而悔过并改正。
从儿时不知因果好坏而恣意追求身体快乐享受,到真正接触佛法,开始改变,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这段时间笔者造下许多恶业,追悔莫及。好在现已经走出这段黑暗时期。
那是大学期间,一个贵人把佛法真正带进我的生活。带我放生、拜佛,共赴法会,介绍善知识给我认识。从此,笔者便感觉从黑暗走向光明。心中的一切疑惑都可以在佛法里找到满意的答案。真是应了那句话——有佛法就与办法。不怕!
初接触佛法,是为了解决心中对生活上一些问题的疑惑。但渐渐的,笔者越来越喜欢这里的世界,每一本书,每一句话,每一场法会都能抓住笔者的心。这期间笔者心中出现了许多情绪,没有缘由而产生:敬畏、惶恐、感动、回家般的踏实与真实、、等等等等。从此笔者心里沉甸甸,亮堂堂。
慢慢的学习、深入,笔者也发现自己曾经活的是多麽的放肆与荒唐。那是一种对生命的浪费与糟蹋。于是便遵循佛菩萨的教诲,开始忏悔、读经、放生等等。感恩佛菩萨,慢慢的我的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善,心灵也愈来愈自由。但是那时并没有断掉同居这一行为,邪淫未除,严重破财,至今仍有近20万的外债。
可是我不怕,因为有佛法就有办法。我已经掌握了主宰人生的正确方法,剩下的交给时间,交给爱我们的佛菩萨。只要我断恶修善、培功立德,持之以恒,未来定是美好与光明的!
现在,笔者已经断了酒、肉,断了淫欲。邪淫断,正淫亦断。愿佛菩萨慈悲护持,遣散违缘,令我成功得守不淫戒。在此我也借助贵平台,发愿:尽形寿 不杀生 不食众生肉
        尽形寿 不饮酒 不行淫
        努力修学 行持善法 利益大众
笔者写这篇文,一是忏悔罪过,二是希望读者们以我为戒。邪淫惨报是铁打的事实,以一时之小乐而葬送一生大好前程,实在不值,不可不戒;曾有邪淫者也不必哀伤,振作起来,悔过,痛改前非,未来一定光明!正所谓,邪不胜正。更何况还会有善知识超越时间和空间来助你,一定成功!
       愿天下再无邪淫 愿天下再无杀戮
       愿共同常随佛学 愿未来光明无限
笔者爱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有佛陀的教育在。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地藏王菩萨
笔者:乐享清福
2015年03月30日夜




附:个人戒色的感悟三点
1,行孝道最重要,这是为人根本。如果为人根本做不到,那么用这个人身做什么都不会遂愿,当然包括戒色。
2,天天不离圣贤教育或正能量场。移动设备如此方便,每天都要读经或佛号或传统文化或关注微信推送的戒色文章。
3,用正念代替邪念,不要单纯压制邪念。我们绝大多数都是凡夫,凡夫就要心中有所想,做不到空无一物。当淫念来的时候,不要打压它不要纠缠它,马上想其他事情代替它。这就是我们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想一个正念来占据自己的内心,不让邪念进来。
其他的还有很多,基本上和网上类似,概不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