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因為觀音菩薩誓願宏深,循聲救苦,如慈母關注失散的孩子,不捨苦海中的芸芸眾生,只要我們念,必定能得到感應。
   接下來的幾次放生,舅媽每次都有豁然開朗的感受,前邊壓在心頭的苦悶情緒逐漸消退,歡喜心生起。印象很深的一次,我們放了1條鯉魚、3條鲫魚、2條黑魚,用方便袋提著,裡面放了少許水,舅媽坐在摩托車後座提著袋子,半路上可能是黑魚求生心切把袋子咬破了還是袋子質量不好漏水了,水一直流出來,流在舅媽的身上,她沒有半句怨言,堅持自己提著而沒讓我掛在車把上。到了水庫念完儀軌放魚後,鯉魚、鲫魚和黑魚在我們念佛聲中都陸續從水裡跳出來表示感謝,當時我們都非常激動,真是萬物有靈!另外,舅媽念觀音菩薩也得到感應,每當小舅與表弟剛剛要爭吵起來,她在心裡默默地念誦觀音菩薩名號,小舅卻發作不起來…還有,她在緊張瑣碎、勞動強度大的工作中心情能夠放松平靜下來。
   這幾次放生期間,表弟正參加淄博市的公-務-員考試,筆試考了第16名(一共招14人),名次比較靠後,幸而進入了面試。面試前舅媽特意多放了幾次生並出錢隨喜本地的大放生,平日裡觀音菩薩聖號不斷,自己心裡多了前所未有的安穩,不像以前的彷徨無助。一次做夢,兩潭清水,水中密密麻麻的大魚,很歡喜的我表弟08年大學本科畢業,學的是新聞專業,在校時表現優秀,學習成績良好,並擔任學生會干部,還入了黨,大家看來他找份好工作並非難事。然而事與願違,表弟運氣較差,考公務員、找工作屢屢失利,一家人坐困愁城。先是在電視台、交警隊試用,表弟很投入,拍片剪輯得心應手,往往忙到深夜,很快就能夠勝任工作,而且很有禮貌,得到了領導和老師們的認可和贊賞,領導也想留下他,但錄用報告卻遲遲不能批准,合同也一直不簽,僅僅發給微薄的工資維系生活。    

    考公務員更是不易,猶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第一次表弟筆試得了第8名,面試卻僅得17名,以0.05分的差距落考。後來多次考試都未能如願考取。
   表弟畢業後談了女朋友,雙方家長也都見過了,因表弟工作未能落實,後來雖買了房子,女方家長因不放心而不同意結婚。兩人婚事一拖就是3年,期間雙方家長付出了多少的期盼和操心可想而知。小舅脾氣急,見到兒子不免一頓批評,後來幾乎見面就吵,舅媽只能默默流淚。一家人陷入困境,又不知何日才能雲散日出,走出困境。
   我平時多放生,深知放生的神奇力量,所謂“諸功德中,放生第一”,不論何種困境,只要能放生、多放生,一般都能順利解決,達成所願。去年(一零年)我外出學習一年,學完回來後到他家才知道這些情況,於是給舅媽講放生的好處,並送她一本《戒殺放生》。舅媽當即答應隨我放生。
   當時尚在冬天,我騎摩托車帶她到一水庫放生小魚,用石頭費力地砸開冰面,小魚獲得了重生,舅媽也非常歡喜,並表示即便不為了兒子,這樣能救很多的生命也是很有意義的。隨後又放了兩次,每次都有心開意解的效果。
   接著障礙又出現了,我一次打電話喊舅媽放生,因為比較累,她沒去,我以為可能小舅不同意,便在以後的一個月裡沒有喊她。事後才知道,雖然放過幾次生,她家裡還沒有多大的改觀,還遇到了一些新的麻煩事,舅媽有少許退心。一個月後我要助印《虛空放生》,邀她隨喜,她還是善根深厚,沒有再顧慮什麼,出錢助印,並且又開始隨我放生。這次我特別教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讓她在平日裡多多樣子。面試前三天,又得一夢,表弟考了第12名。我讓她面試前打電話給表弟,讓他在臨考這段時間不要去娛樂場所、不要喝酒,多多念誦觀音聖號。
   近日成績出來,面試成績果然是12名,綜合成績14名,剛剛進入,比第15名僅僅高出0.15分。全家人終於長出了一口氣。
   這次放生,舅媽還願放了100元,並發願以後每月至少放生一次,而表弟日後也會多多參與。我相信他們一家若能夠堅持放生、念佛,以後的日子一定會吉祥如意。。。
摘錄《戒殺放生》一書中關於找工作需要注意的內容,供讀者參考:

如何找到好工作

 在當今就業壓力巨大的情況下,要想找到好工作:第一,要戒除邪淫!千萬不要上黃網看黃片以及做其他邪淫惡行,邪淫消福報最快最猛,明天可能成功的事,也許因為今晚的邪淫而失敗!第二,要多做布施,布施得福報,有了福報事情就順利多了。我在北京見過一個女孩,學歷不高,但工作很好,主要因為她媽媽很樂善好施,有人主動給她介紹好工作,現在日子過得很好,布施裡果報最快最猛的就是放生了!所以想找好工作的一定要多放生,自己放生不方便就讓別人代放。第三,要多念佛菩薩聖號及咒語,祈求加持。第四,最好吃素!吃肉與殺生同罪,消福報很快,而吃素一點都不影響健康,反而會大大增長福報!
         此福已得一切智,摧伏一切過患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