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戒色凡事讲究方法不看后悔
第一章: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自己感觉我自己的人生就是个笑话,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所经历的差不多每一件事在别人来看就是一个喜剧如果拍成了电影那就是一部爆笑喜剧,生活中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充满了戏剧性和诙谐还有很多离奇的事。很多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和巧合都被我遇到了,有的时候自己想想都难以相信觉得可笑,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呢。经常是百思不得其解,被弄的莫名其妙,而在难过的时候甚至内心犹如泉涌滔滔不绝。想必在看这文章的你也定有和我相同的感受过。但是今天的我却发现了一个与所有的人都不同与你们以往所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甚至可以说打破你们的观念和心坎的事情。
先来讲讲我以前的故事吧,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隐隐约约的知道的些男女之事,所谓的知道也不过就是知道男人和女人是要结婚的。所以男孩和女孩说话是很害羞的一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直到到了小学的时候一次在攀爬天梯的时候发现了摩擦时会有一种愉悦感,而随着这种愉悦感慢慢的摸索便学会了自慰,但是小的时候不懂事反而觉得挺好玩的只是每次都会觉得很累很累,而且自己还发现了一个现象只要是做过这样的坏事第二天一定会倒霉,所以我一直都很怕。但是又控制不住,怎么忍都忍不住。往往意志的薄弱轻易间就会被欲念摧毁自己一次一次的骗自己说服自己,导致每次自己都很后悔很后悔。到了上初中的时候因为手淫的关系身体一直都很差,在同班同学面前经常被别人欺负。同学们的理由就是感觉这个小子就是欠揍不揍他就难受,所以我上初中的时候基本上天天挨揍,被揍了就回家哭。哭完了第二天接着挨揍,同学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揍我。真有点像吃饭睡觉打豆豆的那个笑话。已经把我当成了一个娱乐项目,但是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甚至那时候杀人的心都有了,而且加上坏习惯让我不发育。都已经十五六的人了别人都说我还在上小学身高还不到一米五,而且这时候抵抗力差患上了鼻炎导致问题更加严重,呼吸困难头晕头痛甚至是耳鸣健忘。自然我的学业也就作废了,什么也听不进去考试更是一塌糊涂。就这么我结束了我的学校生涯。
至于以后的工作更加是颠沛流离,在这里就长话短说。从16开始工作甚至创业一直到如今的27岁一无所成,而且还欠了一屁股债。所干的每一份事业都很赚钱都是非常非常好的项目也就是说闭着眼都能赚钱,而且我确实每次都赚到了很多钱,不得不说自己确实有一些小聪明这也都是自己的一些福分,但是正是这样自己也是非常的努力甚至经常会一天工作18小时一天只吃一顿饭还要等到晚上12点才能吃的上,有时候觉得能吃上泡面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就是在那么辛苦那么劳累的环境下赚到的钱却让我守不住。前前后后我每年都不知道要做多少次创业,因为每次都是刚刚有起色开始赚钱就突然来了一件事这个事情做不成了,刚刚赚到钱要么被骗了要么就是被坑了。赚到的钱自然也就亏了或者陪进去了,有的时候一年才赚两百块钱。就能够惨到这种地步,基本上我是踏入哪个行业哪个行业倒闭,每次我和朋友们谈起我的经历我都笑的哈哈的以此来开导他们。就连我过马路都一定会遇到红灯,装个宽带都要几个星期而且装好了还要4个月时间不能用,维修人员还死活不来不是有这事就是有那事,买个手机一年的时间其中有11个月在维修。有的时候实在是太倒霉了都不敢出门只能躲在家里可是躲在家里也不能行啊,不是电脑坏了就是没电了要么就是停水。真是求生不能求死无门啊。
在这期间谈过几个女朋友其中不是欺骗我的就是给我带绿帽子的不是结过婚的就是过来折腾你的让你生不如死的天天给你闹你躲都躲不了要么就是向你要钱的,眼看着年龄一天天的大起来家里人更是着急只要见到我就催我要么就是骂我,害的我因此不敢回家只能躲着。一个人在外面过着凄惨的生活。而且加上我这些年中一直手淫基本上是天天,让我身体都不怎么发育到了25岁还都不愿意长胡子,个子瘦瘦的小小的一点阳刚之气都没有。而且随着我的邪淫越来越厉害身体是越来越差我的运气更是越来越差,先是从头部开始满脸的痘痘精神抑郁几次自杀,头脑昏沉健忘,分不清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是哪天的事情。而且颈椎经常痛眼睛近视的厉害还有严重的散光,耳鸣。牙齿松动吃东西都能把牙齿隔碎了。鼻炎一直没有好,胸闷气短特别是后背经常痛的直不起来坐一会就难受。腰酸甚至经常性的腰疼走一会就要休息爬一层楼就喘的厉害,屁股神经性的疼痛。大腿也奇怪的疼小腿抽筋脚底板走路也莫名的疼。在后来我学习了原始点这让我看到了希望真的是很神奇的能治疗各种疼痛和问题,但是我的问题怎么都没用反反复复就是治不好。直到后来·······
有一次看到了寿康宝鉴这时候才如醍醐灌顶一般的恍然清醒起来,原来我倒霉是因为我邪淫,我工作辛苦是因为邪淫,我赚不到钱是因为邪淫,我被骗是因为邪淫,我女朋友给我带绿帽子是因为邪淫,我被折腾的死去活来是因为邪淫,我经常被揍是因为邪淫,我心智抑郁是因为邪淫,我身体疼痛是因为邪淫,我的种种不顺悲惨经历和一切一切原来都和邪淫有关,然而我就如获苦海的舟船一般牢牢紧抓。我就尝试性的禁欲不手淫,不邪淫甚至有一段时间有女朋友都禁欲(因为没结婚发生关系就算邪淫)结果短短的几天有起了作用,老板欠下的工资居然亲自送上了门,身体一天天的感觉到比以前有了力气和精神也不在那么疼痛,就连过马路都变成了绿灯。瞬间我感觉到了天堂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生活一旦稍有好转我这愚痴的脑袋就不长记性开始了内心的躁动就破了邪淫的规矩,结果是一破立马倒霉所有的一切坏事蜂拥而至。就这样反反复复也让我彻底的证明了一旦邪淫立马倒霉一旦戒除立马转运。这时候更加的相信了原来都是邪淫搞的鬼,虽然我已经知道了但是总是做不到,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所以我就到处的求到处的问,到处的找看哪里有什么灵丹妙药,但是都只是一些戒友们说的一些经历和因果,虽然看的时候会很警惕也会让自己害怕能管几天或者一个月,但是一旦不看就立马忘记,或者一旦欲念来临时有的时候这团欲火能烧上好几天,一整夜一整夜的睡不着。欲火在心中烧的你辗转反侧不能正常生活工作,满脑子都是那些肮脏的事情,而且平时即使看不到什么也会有想到这些事。一定要发泄出来才能欲火退下。然后我就想到去拜佛听说拜佛忏悔可以消罪,我就制定了每天500拜,因为其他的方式都用过了,结果是用不了多久立马就会被欲念占领。而拜佛忏悔是每天的功课无论是有没有欲念都要忏悔拜佛,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人也精神了痘痘也消了很多基本上没了。虽然身体体质得到很大改变也不疼痛身体也舒服了但是欲念还是没有改变多少。随着时间的过往我在拜佛中发现了一种疗法,正好也结合了原始点和黄帝内经的观念。所有的一切问题都是因为经络不通畅才会导致各种疾病的,而且五脏六腑为能量源,它起到一个运化的作用,在腹部是五脏六腑的聚集地有很多经络在这里其中有三条大经络线(如下图)按照这个左右的拨动会出现传到性的疼痛一直延伸到生殖系统和肛门肠道,也因此我对此腹部进行按摩其中最明显的是两腿之间的地方不在那么痛了,而且以前的早泄问题应该是也得到很大改善了(因为自从按摩以后就没有邪淫所以不太确定)但是可以明显感到生殖系统也顺畅了很多。就连便秘也好了。最让人欣慰的是也不在梦遗和每天都会出现很多很多欲念了,这应该是很我的整体治疗方法有关。其中的道理应该是精气能够下行或者正常的在体内循环起来而不需要进行排泄疏导所以欲念就少了。就如人在尿急的时候就特别想尿尿,精满如果能在体内运化成各种成分自然也不会思淫(其中很多专业知识不在这讲给大家简单说明,
具体方法如下,第一我先是让我自己每天都进行锻炼,分别是跑步1500米最少,然后是仰卧起坐。在接着是按摩最后温敷。锻炼的目的是增加体内的阳气也是增加热量,热量足的话会让经络筋脉变软气血会流畅。
图片标记绿色的地方为按摩肚子的地方用力的按下去会很疼痛,不要太过用力以免受伤以能承受的力度为止,而且一定要空腹,按完以后最少温敷1个小时,按完可能会出现拉稀的症状。锻炼身体也是每天必备的课程。我个人认为是前期的拜佛增加了我的福报才会有后面这些顺利的事情,如果不拜佛忏悔这样来行事可能也很难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