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菩薩:

   阿彌陀佛,弟子學佛時間並不長,但是在學佛的路上還算比較順當吧。因此我就把最近學佛的體會跟大家分享。

   首先我非常感恩佛菩薩的加持。我的故事是這樣的,愛人是北京昌平區一名中學的老師,上學期由於其他老師生病休假,所以她一人帶了3個年級的課,每天感覺非常辛苦,為了能更好的投入教學工作,時常往北京中醫院跑,吃了半年的中藥。雖然身體感覺乏力的症狀消失了,但是結果長了一身的牛皮癬。感恩佛菩薩,還好這些牛皮癬的紅點全長在上身和下身,沒有出現在臉上和手上,不至於影響美觀。她自己本人又不相信因果和佛菩薩,我怎麼勸都沒有用,照樣該吃肉還吃肉。於是我自己暗下決心給她和她的冤親債主念做佛事,只要是念佛、念經、放生等功德都回向給她及她的冤親債主(我是這麼會想的,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的家親眷屬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這樣也沒有專門數過了多少日子,反正每天堅持,後來我的回向不特指家親眷屬了,回向給十方法界所有眾生。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無意間我們發現她上身的牛皮癬已經沒有了,只有下身還能隱隱約約一些,但是顏色和大小比以前小多了。

  在生病期間,她沒有怎麼治過牛皮癬,況且醫生也說這個病不好治。飲食上,一般讓阿姨盡量保證全素,偶爾她會偷偷摸摸買鴨脖子吃,但是我會告訴她有毒,盡量不吃。在此期間,我每天堅持念佛、念了一段時間的地藏經、普門品,後來主要念佛,在學佛網上捐過一次印經費若干。我愛人的牛皮癬能夠恢復這麼快,跟我暗下決心為我的家親眷屬的冤親債主有關,所以得感謝佛菩薩予以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弟子孫峰頂禮阿彌陀佛。

  2014年4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