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讲下写这事之前的奇怪事情,昨天晚上看了一位居士的关于邪淫的文章,才想起来自己也有那么相像的业障,肯定都是于邪淫有关,本来昨晚己经写了,可是,到发表时竟然不见了,而且,写的时侯直冒冷汗,总感觉后面有人,旁边也有人,也许非人,反正是很怕!但我还是坚持写,又感觉我有点飘的感觉,还有神识不清的感觉,于是我使劲打自己耳光,我当时感觉像身体里有东西看到我打出的文字,有抵触感,所以,我就更不想被它迷惑'我打自己好久,直到后来发表时出现状况,未能发表,文字也都不翼而飞了,那种症狀才消失。现在,我开始说我以前的邪淫事情,希望,有更多人看了后都能狠狠地骂我,怎骂都行,不要骂我家人就行,也希望,有邪淫的人,能引以为戒,回头是案!

我很小时后,就对情爱比别人懂得早,可能是因为我有几次骑在大人腿上,然后来回晃动而造成了下面有感觉了,也可能是小时侯看了不该看的电影,后来我就教唆村里的几个女孩跟我一起玩那个,我们经常玩过家家的时候,玩结婚,然就爬在对方身上摩擦,早感觉,大家都是女孩子,当时却不认为丢人'但也不敢让大人知道,其实完事后就是想尿尿,别的什么也没有。后来长大了,就没再跟那些女孩那样了,自己想的时后就手淫,或者,把被子叠起来,然后爬上面想像和喜欢男孩子做那事,还自摸,当成是喜欢的人的抚摸,还呻吟,正是贱贱贱!可是还有更糟雷劈下无间地狱的事,就是,我上小学时侯,有次跟邻居作伴,早上她起的早做饭,我没起来,但又想那事,正好我脚边睡着一只大黑猫,我居下贱不知恶心的硬更它那个了,没人性!我就是畜牲!你们都骂我吧,骂死我都不还口!

还有,有一年夏天,我竟然想那个睡不着'偷偷去摸一个跟我同年的女孩的胸部,她睡着了,不知道,后来,我也很后悔!觉得自己,就是贱货货一个!我觉得自命苦得很,什不如意的事都被我碰上,我爸爸死得早,我妈为了我们姐弟改嫁给叔叔,他又是个色狼,比我还贱!好几次手都半夜放在我身上,甚至,我12岁时,他还放在我下面,当时,我没睡着,我也不敢哼声,我们家穷,全家6人睡一张大床上,我们女的睡在一头,他竟然那样所以我到现也狠他!

我学习怎么都学不好,差得要命,还不知足,后天初中毕业就不上了,第一是给人把学费骗了,第二是离家远,然后是家里太穷了,我那时有点良心,不想浪费钱,就不上了,到现在,我好后悔,没有学历!找工作都难!做什都不顺,还经常磕磕碰碰碰受伤,经常心情反差很大'家里人都说我有病,还经常做那种梦,嫉恨别人,为了满足虚荣心,又因为穷去偷人东西,被追一次,被抓住一次,还好没留案底,总之生活过得很不如意!

现在又瞒着家人跟男朋同居,前些天有幸庆闻到佛法,才知道,我造了多重的邪淫,此罪有多大,活该我事事不如意,活该我身得矮小,活该我受苦受穷!这都是报应!死了,还要去地狱受极大苦,要抱烧红的铁柱子,被活活烫死,风一吹又活,然后再被活活烫死,直到受尽报应!

还有的居士说,邪淫重的人容易招感啖精气鬼,和非人等物,不止一个,他们会像磁场一样被你吸附过来,帮助你邪淫,所以你才更会变本加利,时间久了你就会被他们控制,会感应他们,我想我胆小,恐怕也是这原因,还有我没次去寺庙都会有种莫名的恐惧感,进去后就没了,这肯定是他们在害怕见到佛菩萨们,天啊!这太可怕了!我现在深刻忏悔!我要改邪归正,重新开始,做个清清白白的姑娘!诸恶莫做,众善奉行!我对着佛菩萨的面发誓,罪女以后再不犯邪淫!如果再犯当堕地狱,或为畜牲!永世不得翻身!

最后,也奉劝世人,感快戒掉邪淫,早日闻得佛法,多积阴德!多谢佛菩萨的指点,我才能翻然醒悟!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南无地藏王菩萨!愿佛菩萨加持弟子,早日摆脱邪淫,早日能有好收入,早日能离苦得乐!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