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我的亲体验,我深深的认识到邪淫不但伤害自己身体,令人诸事不顺,还会无形中给家人带来很多痛苦。父母早早就被我克死了,公婆总是莫名的生病,可这依然没有警醒我,我依旧邪淫,最后丈夫吸毒,儿子总是玩弄生殖器,我严重妇科病,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儿子都13岁了还借债过日子,简直就是不是人的日子,儿子因为我在怀孕时总是看色情片,耳且不顾自己怀孕还意淫手淫,导致儿子现在高度近视,多动,注意力难集中,没有朋友,性格孤僻。我现在深深的认识到自己错了,追悔莫及。我在大众和同学们面前忏悔,我对不起父母亲人,我对不起公公婆婆,我对不起帮助过我的社会大众,我对不起所有老师的辛勤教悔。我错了!从现在开始我重新做人,努力戒淫,努力行善,愿各位能引以为戒,不要步我的后尘,戒掉邪淫,获得美满的人生。阿弥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